大麥網訂票能退嗎,大麥網演唱會門票已經出票,還可以退麼?

時間 2022-04-19 18:50:12

1樓:惜說娛樂

部分可退,基於專案主辦方提供退票政策不同,部分專案在滿特定條件的前提下可支援因使用者原因發起的退票,具體情形如下:

無憂退專案需「整單整退」。同一訂單購買多張門票的,在訂單內所有門票均未使用的前提下,可為您進行整單退票。訂單下已有門票使用的,剩餘門票將無法享受本服務。

如果您有改期需求的,需先申請整單退票,待退款結束後重新訂購。

2,條件退——適用於專案銷售頁有「條件退」標籤的專案

大麥網將根據您的申請退票日期(定義見下文)距離演出開始日期的時長不同,在扣除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一定比例的手續費後為您進行退票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退票日期」:

1,對於紙質票的退票申請,如您告知退票意向時紙質票並未進入配送流程,則您**告知客服申請退票之日即為申請退票日期,大麥網將自受您的理退款申請之日起7日內將款項原路退回到您的賬戶中(遇節假日順延)。

如您告知退票意向時紙質票已進入配送流程,則您應按客服提示盡早將收到的紙質票退回大麥網指定位址,大麥網收到所退回紙質票的日期(具體以快遞簽收單所載為準)即為您申請退票的日期,大麥網將自收到您所退回票品之日(具體以快遞簽收單所載為準)起7日內將款項原路退回到您的賬戶中(遇節假日順延)。

2,對於電子票的退票申請,您**告知時即為申請退票日期;若您的電子票已兌換成紙質票,退票按照紙質票的退票流程執行,退票流程結束後您實際支付的相應購票款將在7個工作日內按原付款路徑退回您的賬戶。

2樓:雲駿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財經網在大麥網的購票須知中看到了關於退換政策的說明:票品不支援退換。如無法正常**,還請自行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此外,平台關於退票的說明中也顯示,如果沒有上述提示,在可退、換貨的情況下,我們將根據距離演出時間,收取實際支付金額的相應手續費。財經網看到在為出票的狀態下,平台收取10%的實際支付金額手續費,如果退票時間距離演出開始時間小於3天,大麥網收取95%的退票手續費,也就是說在允許退票的情況下,大麥網收取購票款10%~95%不等的手續費(快遞費除外)

應該是不可以退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你如果感到滿意的話,麻煩你點選結束諮詢,並給個贊吧更多2條

大麥網演唱會門票已經出票,還可以退麼? 5

3樓:泰匯園林

能退票,但需要閱讀下面的情況。

社會因素和自然因素對於演出/賽事的舉辦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受該類不可抗力因素影響,專案有可能會取消或延遲舉辦。一旦發生此類情況,大麥網將主動通知您解決方案,且不會向您收取任何額外費用(座位或區域公升級除外)。

對於紙質票的退票申請,如您告知退票意向時紙質票並未進入配送流程,則**告知時即為申請退票日期;如您告知退票意向時紙質票已進入配送流程,則您應按客服提示盡早將收到紙質票退回大麥網指定位址。

大麥網收到所退回紙質票的日期(具體以快遞簽收單所載為準)即為您申請退票的日期。對於電子票的退票申請,在您告知或提交申請後,大麥網會在第一時間將電子票作廢,您**告知時即為申請退票日期;若您的電子票已兌換成紙質票,退票按照紙質票的退票流程執行。

對於因您自身原因發起的退票,我們將根據收到您所退回票品的時間距離演出開始日期的時長不同,收取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的相應手續費。

擴充套件資料

退票標準;退票手續辦理,大麥網將收取票款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的10%-95%退票手續費;(同一使用者同一專案申請退票不得超過2張)。

本條所述「換票」僅限於同專案票品的更換,且需以所需更換的票品尚有庫存為前提。票品的更換需要您在大麥網客服的指導下共同完成,請勿擅自操作。請注意,前述換票僅適用於專案展示頁顯示支援使用者原因退票的專案,且您的變更需求必須在專案舉辦之前的3天以前提出。

參考資料大麥網--訂單服務條款

4樓:請叫我柚子君丶

大麥很多是屬於預售未開票的,依舊不允許退款,或是退款需要支付手續費。那麼請問,在沒有出票的情況下為何還具備時效性呢?

請問在你們大麥網上買的票怎麼退?謝謝!

5樓:恏乄亖

1、演出取消或者延期的情況,大麥網官方會聯絡購票人退票的。

拓展資料:大麥網關於因個人原因退票的說法

文化體育等演出類門票為觀演/賽資格憑證,全國聯網銷售,與現場座位一一對應,具有時效性。任何退換票行為都將影響劇場方、專案主辦方及其他觀眾的正當權益。請您在購買時務必仔細核對您的訂單資訊並審慎下單。

6樓:愛回答的辛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首先回答問題與打字都需要一點點時間哦,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呢。

您好,親,大麥網的票可以退。

以下是退貨說明哦

一、不可抗力情況

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取消或延期,大麥網會主動與您確認退票事宜,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辦理退、換貨的要求:

(1) 符合退、換貨時間規定;

(2) 需將票品完好無損退回;

(3) 如開發票,需將發票完好無損退回;

二、非不可抗力情況

(1)鑑於文體演出票品特殊性,演出門票為聯網售票,門票和座位都是唯一的,且受固定演出時間及數量限制,因此,門票一旦售出,概不退換(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取消或延期除外),請您在購買時務必確認您的訂單資訊。

(2)如果需要大麥協調退、換票,請在演出前30天致電客服向大麥網提交退、換票需求,說明原因,在可能退、換貨的情況下,我們將收取退、換貨商品總金額的20%作為手續費。 請注意哦~同一使用者同一專案申請退、換票不得超過2張

更多10條

在大麥網買的票能退嗎?

7樓:雲駿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財經網在大麥網的購票須知中看到了關於退換政策的說明:票品不支援退換。如無法正常**,還請自行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此外,平台關於退票的說明中也顯示,如果沒有上述提示,在可退、換貨的情況下,我們將根據距離演出時間,收取實際支付金額的相應手續費。財經網看到在為出票的狀態下,平台收取10%的實際支付金額手續費,如果退票時間距離演出開始時間小於3天,大麥網收取95%的退票手續費,也就是說在允許退票的情況下,大麥網收取購票款10%~95%不等的手續費(快遞費除外)

應該是不可以退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你如果感到滿意的話,麻煩你點選結束諮詢,並給個贊吧更多2條

8樓:可愛小貓

鑑於文體演出票品特殊性,演出門票為聯網售票,門票和座位都是唯一的,且受固定演出時間及數量限制,因此,門票一旦售出,概不退換(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取消或延期除外)

在大麥網先付先搶可以退票嗎?

9樓:小t學姐

門票一旦售出,是不退不換的,建議客戶訂購前考慮好即可。

大麥網預訂/預售票品最終數量視專案主辦方及場館情況而定,正式開票後大麥網將根據使用者付款先後順序依次配票。如最終未能配票,全額退款。

預定的話也是需要支付的,票不預留,出票按照付款順序配票,門票一旦售出是不退不換的。

在大麥網如何退票?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一、購買安心訂保險業務的使用者

時間要求:自購買保單之日起3天內、距演出開始日期7天前。

二、未購買安心訂保險業務的使用者

1、時間要求:距離演出開始日期>45天

退/換票標準:退票手續辦理,大麥網將收取票款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的30%退票手續(同一使用者同一專案申請退、換票不得超過2張)。

2、時間要求:距離演出開始日期30-45天退/換票標準:退票手續辦理,大麥網將收取票款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的50%退票手續(同一使用者同一專案申請退、換票不得超過2張)。

時間要求:距離演出開始日期20天-30天。

退/換票標準:退票手續辦理,大麥網將收取票款實際支付金額(快遞費除外)的70%退票手續(同一使用者同一專案申請退、換票不得超過2張)。

3、時間要求:距離演出開始日期<20天

退/換票標準:大麥網不支援退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接從支付寶支付的話,是直接退回到你的支付寶賬戶的如果你是從銀行劃款到支付寶,再從支付寶支付的話,就需要先通過支付寶再退回到你的銀行賬戶裡的

如果呢是從銀行直接支付的話,就看是哪個銀行了,每個銀行的速度還不一樣。

不過5個工作日之內收到退款是沒問題的。去年朋友在大麥網訂的張惠妹的演唱會退款就是第二天就到了。

12樓:江湖百曉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1、演出取消或者延期的情況,大麥網官方會聯絡購票人退票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大麥網的票能退麼?

13樓:戴之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稍等一下哦,打字需要時間,馬上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等待。

2.在個人中心中點選【我的訂單】查詢全部訂單。

3.選擇已付款的訂單,點選進入訂單詳情出票頁面。

4.在已出票頁面下滑找到【諮詢客服】聯絡客服。

5.在麥小蜜客服頁面輸入「china joy退票」,點選「我要退票」按鈕申請退票。

更多4條

大麥網如果要退款的話。怎麼退的啊?

14樓:泡芙法師

他們拒絕退款是違法的, 消費維權糾紛應該向12315網際網路平台舉報,商家違反消法第56條第八款,應該由工商責令退款。

喝大麥茶可以加點糖嗎 大麥茶可以放糖麼?

可以的,不過不能過多,多幾少放點糖對身體有好處。可以的,最好是低糖。我覺得加糖就不好喝了 而且容易長胖。據 本草綱目 記載 大麥味甘 性平 有去食療脹 消積進食 平胃止渴 消暑除熱 益氣調中 寬胸大氣 補虛劣 壯血脈 益顏色 實五臟 化谷食之功。大麥茶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微量元素,19種以上氨基酸,...

大麥面能做螃蟹麵糊嗎?

蟹漿糊的用料。螃蟹 5只毛豆公尺 200克麵粉 少許大蒜葉子 一根油 少許姜 少許料酒 少許。蟹漿糊的做法步驟。步驟 1把螃蟹洗淨,去掉肚子上的肚臍蓋子,用菜刀把螃蟹豎向一切二。步驟 2把切口處放在麵粉上蘸下,讓切口處裹上麵粉。步驟 3鍋燒熱加少許油,把螃蟹切口處朝下放鍋裡煎下,定型後加入生薑,料酒...

大麥茶對身體有好處嗎 30,喝大麥茶的好處和壞處

本草綱目 載 大麥味甘 性平 有去食療脹 消積進食 平胃止渴 消暑除熱 益氣調中 寬胸大氣 補虛劣 壯血脈 益顏色 實五臟 化谷食之功。大麥茶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微量元素,19種以上氨基酸,富含多種維生素及不飽和脂肪酸 蛋白質和膳食纖維,適應了人們回歸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冷飲具有防暑降溫之功,熱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