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哲倫星系能看到銀河系全貌嗎?銀河系最佳觀測角度在哪裡

時間 2022-04-24 21:40:07

1樓:喜歡毛絨絨的

大麥哲倫星並不能看到銀河系的全貌,從大麥哲倫星系只能看到一半的銀河系,因為大麥哲倫星系到銀河系的距離不足以觀察到整個銀河系,目前銀河系的最佳觀測角度就在人馬星座。

2樓:鹿凵雙子座

大麥哲倫星系是可以觀測到銀河系的全貌的,但是銀河系的最佳觀測角度是在人馬座矮橢球星系,這裡的觀測角度是最好的。

3樓:虎哥叨娛樂

如果是在大麥哲倫星系中著陸,是可以看到銀河系的全貌的。但如果不是在該星系上著陸,是不能看到全貌的,只能看到側面的形狀。

4樓:今天2g**

銀河系是我們研究宇宙的開始,是我們人類探索的鼻祖,大麥哲倫星系雖然特殊但是在那裡也不可能看到銀河系的全貌,觀測銀河系的最佳角度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好,沒有必然的選擇。

5樓:天弘

想看嗎

銀河系外還有比銀河系更大的星系嗎

血刺 有.銀河系包括一二千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有生命的行星目前已知的只有地球.這個問題誰也不能回答,真正發現的有100多萬,還有一些待遇研究考察才行,現在哈雷望遠鏡不斷的改進,以後還會發現的更多.順便給你們補充點小常識,宇宙分 內宇宙和外宇宙.內宇宙就是我們...

銀河系以外是否還有其他星系?

人類在了解了銀河系後,便開始思考 銀河系以外是否還有其他星系?從200多年前開始,人類就開始在茫茫宇宙中探尋其他可能存在的星系了。法國天文學家梅西耶在對星雲編制星表時,認為編號m31的星雲具有十分重要的研究意義。這個星雲位於仙女座,在每年的初冬能夠用肉眼觀測到,因此也被稱作仙女座大星雲。從1885年...

宇宙,總星系 銀河系 河外星系,太陽系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途虎話養車 地球在太陽系裡,太陽系在銀河系裡,銀河系在宇宙裡。 天頂星 宇宙 總星系 銀河系 太陽系 總星系之外又河外星系,在總星系中的星系中也有河外星系 星系群 宇宙 總星系 本超星系團 本星系群 銀河系 太陽系 宇宙 總星系 超星系團 星系團或星系群 河外星系。本超星系團和超星系團是平級關係,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