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或銀河系或和距離我們近的星系的大恆星 大大恆星多得不計其

時間 2021-09-20 01:23:36

1樓:流水子期

在超強的引力周圍是不會有生命體存在的,你可以想象,有什麼樣的生命體可以在1000億以上的高溫生存?(超新星爆發中心溫度,或許遠遠超出這個數值)大星系兼併小星系之後可能會並成乙個更大的星系,因為星系中心可能有個黑洞,那麼兩個星系互相靠近,黑洞變成了乙個質量更大的黑洞,最終可能會產生乙個奇點,但和宇宙大**沒關係。

2樓:熱狗貝貝

就目前最新訊息宇宙仍在擴張中!沒有跡象表明要萎縮。除了仙女座星系以外其餘星系都在遠離我們!

由此可以看出宇宙在擴張,至於怎麼看出其他星系遠離我們.那個回頭在說,仙女座星系相對來講離我們星系比較近!引力的互相勾引最終會導致兩者交合.

最後有沒有新的物質誕生那還得看在交合中有沒有意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生命存在了,原因樓上已經說明,但宇宙中乙個文明的平均壽命約為200萬年,所以其消亡應該不是由星系兼併導致的。

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也不會發生,考慮到紅移現象,星系之間的距離是在不斷加大的,星系兼併後會形成更大的星系,但和宇宙中所有物質收縮成一點沒有關係

銀河系和宇宙的介紹,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銀河系介紹 在沒有燈光干擾的晴朗夜晚,如果天空足夠黑,你可以看到在天空中有一條瀰漫的光帶。這條光帶就是我們置身其內而側視銀河系時所看到的它布滿恆星的圓面 銀盤。銀河系內有約兩千多億顆恆星,只是由於距離太遠而無法用肉眼辯認出來。由於星光與星際塵埃氣體混合在一起,因此看起來就像一條煙霧籠罩著的光帶。銀河...

銀河系在宇宙中為什麼那麼出名,銀河系在宇宙中的地位是怎樣的

宇宙是無限延伸的,銀河系也有無數個,只是性質未必都一樣,銀河系其實是宇宙巨大磁場的造成的星際現象,宇宙中廣有分佈。其數量是任何計算機都不能計算出來的 赫歇耳曾經證明很多恆星組成了一個透鏡形狀的銀河系,而且推測銀河系就是整個宇宙.銀河系的直徑是10萬 光年,當中有約20億顆恆星,人們都認為銀河系這麼大...

宇宙中有沒有比銀河系還大的生物

這個呀,我只能說可能有啦!到現在的科學技術,我們人類只能考察探索我們這個銀河系中的一些空間,但是還有個東西就是處在宇宙中的 黑洞 我們人類還不能透過它去到另一個宇宙去探索。黑洞 就是像一個時空隧道樣的東西,但是它是一個密度非常大,而且大的驚人的。就連光線都透不過它。以現在的科學技術發展下去,也許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