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就是天空 天空就是宇宙嗎,晚上了,看到的是天空還是宇宙?

時間 2021-09-20 01:23:36

1樓:北凌簡蘊涵

我們看到的天空只是地球的大氣層,而宇宙是指地球以外的星系,含地球,叫做宇宙,宇宙是無邊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小孩子才這樣說.天空一詞只是我們平時說的寫的,是我們地球上的大氣層之內的範圍(也就是可供生物呼吸的區域),而宇宙的範圍卻很廣.

3樓:蟲子衝衝衝

宇宙的意思是時間和空間~~~包括地球等行星和恆星~

天空是空間吧~~那就屬於宇宙,但不能說天空是宇宙,就象不能說地球是宇宙同乙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通常所說的天空是指地球表面大氣層以內的區域,宇宙範圍就要大的多啦,它包括地球以及你說的天空。

5樓:赫拉塞克

天空現代多用於指大氣層範圍內空間,宇宙是所有客觀存在的物質,包括人類已知的和其他未知的物質的總和,在範圍概念上是指這些所有客觀存在的物質所構成的空間

但從漢字字面意思來講,宇和宙,是兩個概念,既空間,時間,宇宙中的時間是人類的定義,故它不能算客觀存在的東西,因此,宇宙字面意思和應用於科學用語和文章時,有些不同

6樓:可魯貝魯思

因為宇宙比天空大,所以天空就不可能是宇宙了!

7樓:森林

對!我認為宇宙就是天空,天空就是宇宙!

8樓:阿洛

天空是單純的指有大氣層遮擋著的宇宙

9樓:知識魔法師

宇宙是天空外的乙個神秘空間,非常美麗比天空好看

10樓:摸象的盲人

宇宙包括地球

天空不包括地球。

11樓:

不是呀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是視覺,宇宙不止如此,

晚上了,看到的是天空還是宇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白天也好晚上也好,你看到的天空都屬於宇宙,包括我們居住的地球,都屬於宇宙裡的物質.還有你說到的星光,其實它們的光都到了我們眼前,如果沒有到的話,我們就看不到星光了.還有地球也會反光,你看那藍色的海洋,不會反光嗎?

只是因為你站在地球上才沒有感覺到它在反光了,如果你站在其它的星球上,哪怕是站在宇宙飛船上,你都可以看到地球在反光。另外,你說的天空是透明的,有了陽光,看到的天空是藍色的,是的因為有光射到我們眼前,就好像水是透明的,在陽光下,我們看到的江河湖海不是藍色的嗎?而到了晚上,因為沒有光(月光、星光都沒有)到我們眼前,因此,我們看到的指一片黑色。

我給你講了那麼多,你的疑問是不是消了一點點了呢?

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14樓:並肩攜守

有理論認為我們的宇宙只是無數個宇宙中的一員,每乙個宇宙都是自己的物理定律。歐空局「蒲朗克」衛星探測的結果似乎暗示一些其它宇宙存在的痕跡。

15樓:斜陽紫煙

宇宙本身就是時間與空間的總稱,所以宇宙沒有外面內面。

上下四方謂之宇,古往今來謂之宙。

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

河海7號 天空就是大氣層,是沒有顏色的,藍色是太陽光穿過大氣層經過折射反射等的作用形成的顏色。 我們知道太陽光裡可見光有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紅光最強,橙 黃 綠也比較強,最弱的是波長短,頻率高的藍 靛 紫。當太陽光透過厚厚的大氣層時,紅光跑得最快,一下子穿過去了 跟著橙 黃 綠光也...

天空本來就是這樣的,天空本來就是這樣的,

海邊的天空是可愛的,高高的空中,明麗的蔚藍色,流動的彩雲在空中隨風翩翩起舞,彩雲隨著早 中 晚時間的變化,不斷變換著顏色,時而金黃,時而潔白,時而象火一樣紅,我很少看見這麼美的天空。2.電閃著,雷打著,風捲著雲,雨乘著風,整個天空上呀,就象個唱戲的大舞台。魚鱗似的白雲漸漸地消散了,天幕的藍色也淡了一...

因為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因為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

所以魚總是愛著天空,blue blue 因為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30 因為天空本來就是藍色的。30 天空本是沒有顏色的,由於太陽光的折射,它有了色彩。太陽光裡有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紅光最強,橙 黃 綠也比較強,最弱的是藍 靘和紫。當太陽光透過厚厚的大氣層時,紅光跑得最快,一下子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