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在天空的那顆亮星是什麼星

時間 2021-09-20 01:22:35

1樓:量子海洋

根據樓主所說,如果是最近出現的,應該是木星。

天狼星是冬季的恆星,現在是看不到的。如果在夜晚出現,那絕對不是金星(金星在地球軌道內側)。

最近是木星衝日階段,木星是夜空中最明亮的星體(月亮除外),周圍沒有一顆星星能與之爭輝。今天月亮應該在木星以東105°左右,如果樓主看到月亮和那顆星大致成這個角度,那一定是木星沒錯。

2樓:

金星不早資料了,我已我知道的大致介紹一下金星金星是天空中除了月亮外我們看到最亮的星星了,金星也是距離地球最大的大行星,

金星大小和地球非常像,只比地球小一點點,

金星反向自轉,所在在金星上,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金星有濃厚的大氣層,比地球大氣層厚100倍,大氣層絕大部分是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等等),所以金星溫度非常高,近地面溫度高達700攝氏度,連鉛都能融化

金星的“雲層”是一個由濃硫酸構成的“雲層”,非常恐怖所以金星看上去很美很亮,但卻是不折不扣的“地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木星

平時是金星和火星

最亮的恆星是天狼星

北極星非常暗

4樓:神來之筆

應該是木星,最近是木星衝日,是觀測木星的最好時間,前半夜木星出現在東南方,深夜出現在正南方,後半夜出現在西南方

5樓:空空如也

基本上就兩個。

第一,太白金星

第二,火德星君

最近幾天大概西南方向天空有顆非常亮的星星是什麼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星,在早晨出現叫做啟明,在傍晚出現叫做長庚。

7樓:劉翌田

金星,是地球上看到最亮的星星。呈金黃色,不閃爍,目前在西南天空的黃道附近。太陽落山後出現,停留兩到三小時(高度最高時)。

每8年迴歸原點,出現5次,每584天一個輪迴。之所以明亮是因為距太陽近,反射率高。

8樓:賽爾號託魯克

可能是那個5000光年的超星星

每天傍晚最早出現的西邊天空的那顆很亮的星星叫什麼

9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每天傍晚最早出現的西邊天空的那顆很亮的星星是:金星。

金星是太陽系中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是第二顆,距離太陽0.725天文單位。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行星(火星有時候會更近)。

古羅馬人稱作維納斯,中國古代稱之為長庚、啟明、太白或太白金星,古希臘神話中稱為阿佛洛狄特。公轉週期是224.71地球日。

夜空中亮度僅次於月球,排第二,金星要在日出稍前或者日落稍後才能達到亮度最大。它清晨出現在東方天空,被稱為“啟明”;傍晚處於天空的西側,被稱為“長庚”。

10樓:

大概5、6點左右是嗎?那就是土星了。很亮很亮

11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金星,又名長庚,方位在西方,傳說是神話中的太白金星,又交李長庚。

星空四方位都有顆星:東啟明,西長庚,南箕北斗。

最近天空有一顆特別亮的星星,這是什麼星?

12樓:曦兒小姐

傍晚西邊天空最亮的那顆是金星; 半夜東邊天空最亮的那顆是木星。採納哦

現在晚上天上西南方向最亮的那顆星星是什麼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金星,金星是天空中繼太陽和月亮之後,第三明亮的天體。清晨出現的金星叫做啟明,傍晚的叫做長庚。

14樓:無敵奶油

西南方向 應該是天狼星

最近在東北邊的天空有顆很亮的星星,是什麼星?

15樓:風之山嵐

首先要說的是,如果樓主是在晚上8點時東北方看到一顆亮星,那邊是天琴座的織女星,是在我們地球上看除了太陽外第五亮恆星,視星等0等,十分顯眼

不過它並不會在9點時看不見,只不過越升越高。

而樓主所說的木星,是在凌晨4點左右在東方升起,位於雙魚座,視星等-1.8等左右

金星,是凌晨4.30從東邊升起,十分顯眼,發出黃色的光,視星等-3.78等

樓主可以關注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空中最耀眼的那顆星星是什麼星,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是什麼星星?

是金星。只有金星會這麼亮。天空還沒完全黑就能看到。 金星 昏星,由人馬座執行到摩羯座,日沒時出現於西南方天空,地平高度約23度,利於觀測。9日金星最亮,亮度達 4.7等。5日金星合月,金星位於月亮北2度。火星 在白羊座中執行。11日火星留,留後由逆行轉為順行。日沒時出現於東北方 中旬後轉東南方 天空...

日月同時出現在天空是怎樣形成的,日月為什麼會同時在天空出現?

晨雨梧桐 天空中同時見到太陽和月亮,是很平常的事,算不上奇觀。一般清晨 傍晚出現較多,但在下午出現則少之又少。日月同輝 的天象一般在秋季較易見到,而在早春則很少出現。這一特殊天象的出現,是天氣受冷空氣過後的高壓帶控制所導致的。如果沒有晴朗的天氣,日月同輝 的天象是很難被肉眼發現的。受乾冷空氣影響,空...

歌詞你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歌是什麼歌名

友情的界線。演唱 i me 張遠。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的身邊,整個人從此為你淪陷。為什麼我會掛念,在我心裡面,總會浮現你的臉。我知道要收斂,我心中的雜念,這樣下去太危險。張遠 你笑容很甜,在一起很粘。說愛還太膚淺 oh 友情的界限,要怎麼分辨。不能手牽手,只好肩並肩。du du du du d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