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碰撞融合在一起時,恆星之間能相撞的嗎

時間 2021-09-20 01:23:36

1樓:

不會碰撞的,50億年後仙女座星系就撞上銀河系啦,雖然是“撞”上,實際上就算是今天,我們的生活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因為星系中恆星間的間距都太大了,相當稀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因為恆星間彼此的距離很大,所以當星系碰撞時,星系會發生融合,但恆星幾乎沒有影響。不過星際間的物質會劇烈摩擦,從而發射強烈的輻射。宇宙中星系碰撞的例子是很多的。

樓主可以搜尋一下ngc5128、ngc4676,這都是星系碰撞、融合的典型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相撞(兩個星系會合成一個更大的星系)

2.減少(因為宇宙中氫原子總量在減少)

4樓:

第一個問題:幾乎不會。一個星系中的恆星雖然多,但分佈還是很稀疏的。所以在兩個星系的融合過程中,恆星相碰的機率極低。我們的銀河系正和大小麥哲倫星系合併。

第二個問題:減少。宇宙中每時每刻都有恆星的誕生和消亡,但隨著宇宙中氫元素的減少,新形成的恆星將越來越少,而消亡的恆星(包括變成矮星,中子星和黑洞)會越來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撞的的機率少!只會引力下!合成更大的星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種現象被稱為"星爆"

我們適合在一起不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我們適合在一起嗎

1全部何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只要自己愛的無怨無悔,就夠了啊。如果你決定選擇他的話,就不要在猶豫。果斷一點。只要你下他就可以了啊 別人說酸不了什麼只要自己會願意難的他說啊 年齡相差太大了,如果決定在一起的話,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以後要面對的問題很多的,所以要做好面對挑戰的準備哦,特別是要互相信任,否...

呆和呆組合在一起是什么字,呆和呆組合在一起是什麼字

槑拼音 m i 部首 木 部外筆畫 10 總筆畫 14 五筆編碼 ksks 倉頡字碼 rdrd 鄭碼 jfjf,u 69d1,gbk 988e 筆順編號 25112342511234 筆順編號 25112342511234 四角號碼 66994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9d1 編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