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外還有比銀河系更大的星系嗎

時間 2021-05-02 14:54:15

1樓:【血刺

有. 銀河系包括一二千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 有生命的行星目前已知的只有地球.

這個問題誰也不能回答,真正發現的有100多萬,還有一些待遇研究考察才行,現在哈雷望遠鏡不斷的改進,以後還會發現的更多.順便給你們補充點小常識,宇宙分:內宇宙和外宇宙.

內宇宙就是我們住的這個宇宙,就相當於地球是內宇宙我們人就是住在這. 銀河系就有一千億顆大質量的恆星! 如果換個說法來說!

也許100顆恆星裡!有1顆是存在生命的!也許會是這樣!

我們又換個說法:2000顆恆星裡!也許有一顆是存在高階的生命!

乙個高階的文明!也許會是這樣! 不過有生命的類地行星目前只有地球!

人類還沒有發現地外文明與地外生命! 大仙女座星系 室女座星系群(包括ngc4552星系、ngc4486星系、ngc4479星系等) 阿貝爾2218星系群 大/小麥哲倫星雲星系 ngc205橢圓星系,屬於e6型,位於仙女座。 位於六分儀座的ngc3115,屬e7型橢圓星系,也有把它歸為s0型的。

位於獅子座的ngc3623,屬sa型旋渦星系。 屬sb型的ngc3627旋渦星系,位於獅子座。 獵犬座的ngc5194旋渦星系,屬sc型。

左側是乙個矮星系。 ngc3351位於獅子座,屬sbb型棒旋星系。 sbc型棒旋星系ngc3992,位於獅子座。

銀河系的衛星系「大麥哲倫雲」,屬不規則星系。 ngc3034不規則星系,位於大熊星座。

2樓:郭配芬

有,宇宙中最大的星系是ⅰc-1101,它的直徑600萬光年,大小是銀河系的60倍。

3樓:

有,ngc 4889和m87都比銀河系大。

4樓:甕從桖

有,銀河系只是宇宙中的乙個星系

銀河系的最大的是什麼星球,銀河系中哪個星球體積最大

如果是說行星 目前已知最大的行星 2007年8月9日新聞晨報 據美國 報道,這個新發現的行星被科學家命名為 tres 4 在距離地球約1435光年外的太空圍繞一顆恆星轉動。它的直徑估計是太陽系最大行星木星的1.7倍,表面溫度高達1327攝氏度,是一顆主要由氫氣組成的巨大球體。tres 4是目前發現的...

銀河系的直徑是多少光年,銀河系直徑有多少光年?

幸福閨女 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星系,包括1000到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它的直徑約為100,000光年,中心厚度約為12,000光年,可見物質總質量是太陽質量的大約1400億倍.過去銀河系被認為與仙女座星系一樣是一個旋渦星系,但最新的研究表明銀河系應該...

銀河系中都有什麼星座,銀河系中的星座有哪些?

cj的瓜娃子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只要投影在天球的一塊天區上的任何的任何天體和空間都屬於乙個星座,不過其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星座是指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實際上同乙個星座內的恆星相互間沒有實際的關係。由於星座是不論距離的。所以說88個星座是不是在銀河系內銀河系是地球和太陽所屬的星系。因其主體部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