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力量可以改變銀河系的運動

時間 2022-02-14 05:50:12

1樓:時逸

我剛才看了一些資料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銀河系是存在自轉的。通過受力分析,對於任何乙個不在通過銀心(即銀核,銀河的中心,科學研究發現,銀心可能存在乙個大的黑洞)的銀河系的最大截面上的星體,受到眾多星體的引力,其中最主要的是銀心的引力(否則銀河的形狀不可能這麼規則),銀河系的產生根據大**理論,可能是高密態原始物質向各個方向**,**的力量使原始的銀河系膨脹,但是可能在**時形成黑洞,其引力束縛著**的碎片,那些碎片形成星體,由於不在最大截面上的星體,受到的引力的水平分量充當星體銀心旋轉的向心力(如果你物理學的夠好的話,水平方向可以等效成,乙個光滑的小木塊在光滑的水平面上的運動,假設銀心在木塊左側,現在銀河系在膨脹,所以木塊有個向右的初速度v,木塊受到向左的引力 f(t,r),(因為在豎直方向星體受到乙個隨時間和位置變化的引力分量,所以水平方向的引力分量也是隨時間t和位置r變化,就是因為這個力所以是橢球形的,不是正球形),星體繞銀心旋轉的向心力,可以等效為乙個對於木塊的水平向右的力g(w,r),由此可見,雖然現在銀河系在擴張,但終有一天會收縮,所有星體都被吞噬。

另外,我剛才說了為什麼是橢球形(也就是盤狀,漩渦形),不知你明白了不?

2樓:村東頭的智障

唯一的可能只有暗物質,幾乎佔了整個宇宙中能量的百分之九十七的總能量,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科技的發達允許其可被開發,那麼改變銀河系的運動指日可待,超時空穿梭也不是不可以。

銀河系中都有什麼星座,銀河系中的星座有哪些?

cj的瓜娃子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只要投影在天球的一塊天區上的任何的任何天體和空間都屬於乙個星座,不過其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星座是指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實際上同乙個星座內的恆星相互間沒有實際的關係。由於星座是不論距離的。所以說88個星座是不是在銀河系內銀河系是地球和太陽所屬的星系。因其主體部分投...

銀河系的直徑是多少光年,銀河系直徑有多少光年?

幸福閨女 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星系,包括1000到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和星際塵埃.它的直徑約為100,000光年,中心厚度約為12,000光年,可見物質總質量是太陽質量的大約1400億倍.過去銀河系被認為與仙女座星系一樣是一個旋渦星系,但最新的研究表明銀河系應該...

銀河系的最大的是什麼星球,銀河系中哪個星球體積最大

如果是說行星 目前已知最大的行星 2007年8月9日新聞晨報 據美國 報道,這個新發現的行星被科學家命名為 tres 4 在距離地球約1435光年外的太空圍繞一顆恆星轉動。它的直徑估計是太陽系最大行星木星的1.7倍,表面溫度高達1327攝氏度,是一顆主要由氫氣組成的巨大球體。tres 4是目前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