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補水噴霧比較好,眼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2-02-14 05:50:11

1樓:佳佳糖

挑選方法:

補水噴霧要比**有優勢,原因一:補水噴霧其奈米直接補水的方式要比補水**的吸收性強一些,原因:及便捷性,補水噴霧儀可以隨身攜帶,走到那補水不到那 原因三:

快速性,補水噴霧補水每次只需30秒就搞定,而補水**則需要20至30分鐘才能完成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依雲的礦泉水噴霧就挺好的 適合在辦公室辦公的一族 主要是補水就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的噴霧好,天然的,無***,更適合敏感肌膚。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瑾泉的洋柑橘噴霧更適合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巴黎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維營養補水噴霧

迅速補充肌膚水份,肌膚盡情享受細密水珠的滋潤,有效舒緩肌膚,改善肌膚的缺水狀況,舒活肌膚時刻神采飛揚。 使用方法: 閉上眼睛或用手遮住眼睛,將噴霧距離面部約15cm直接噴於臉部及頸部,無須輕拍,適合任何時候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你是什麼膚質,才能挑選合適自己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加強身體方面的鍛鍊,好的生活習慣不吸菸,可以沒事噴點 【萘每爾】噴霧的辦法,自己平時多運動能有效恢復體力,而且可以30多分鐘吧!

眼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8樓:傾慕世間繁華

1.佰花方膠原蛋白眼膜,它採用的是那種液膜分離的包裝,要用的時候直接把精華擠過去就可以了,就不會不均勻,上眼也剛剛好,緩解眼周的乾燥啊、乾紋什麼的都挺不錯的!

2.植美村眼膜:眼膜是紅色的膜、金色的膜兩種組合在一起,紅膜主打補水+淡化黑眼圈,金膜主打撫紋+緊緻,說實在效果暫時沒看出來,可能是我不經常用的原因,不過上眼還蠻舒服的。

9樓:獨施詩業磊

美即家的很多東西都不錯

熬夜最適合用美即貼的橄欖滋養那款

10元用了後根本看不出臉色差

平常用美即的極地冰川和貞彩源的野菜都是很補水的39眼貼的用美即的就可以

49效果都還不錯

10樓:

可以試試afusa效果真的不錯,是我用過效果比較好的,

對於祛除眼角細紋,黑眼圈效果比較明顯的哦。1990.

11樓:敖子鹿妍晨

熬夜、黑眼圈、眼袋等特殊狀況出現時使用,它能在短時間內補充水份、消除疲勞、快速減低浮腫及黑眼圈現象,有眼部問題的愛美女士,眼部肌膚的保養。同時眼膜能修復年齡帶來的眼紋問題。

12樓:紬貌轁

國貨的話推薦使用潘達眼膜,價效比,使用感來說,都是排名前幾的!!!!!

13樓:折濃紅夜雪

我喜歡用頤蓮的,便宜還好用,16片才39塊錢

不過不是薄荷的,只是和**一樣涼涼的,但是真的很有效

14樓:司湘向婀

眼膜不是看牌子,是看效果,首先你對自己的肌膚要了解,清楚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然後在針對性的護理。

15樓:南寧美麗焦點**

黑眼圈的形成有多種不同原因造成,其中有些黑眼圈可以通過手術**,但大部分黑眼圈是無法通過手術去除的。能夠通過手術去除的黑眼圈是由於眼眶部位的血管瘤造成的,通常是由於先天發育異常引起。在眼眶內眼瞼**下方有血管瘤形成,通過**透出血管瘤的顏色,從而導致侷限性的黑眼圈,可以通過手術將血管瘤完全去除,黑眼圈就會消失。

但是對於區域性**色素沉著,毛細血管擴張等原因導致的黑眼圈,因為病變瀰漫在整個眼皮的組織間隙中,是無法通過手術將其去除的,只能通過藥物**、雷射**等方式改善。尤其是對於色素沉著引發的黑眼圈,用雷射**能夠將色素打成細小的碎屑,被白細胞吞噬從而徹底消除,**效果是比較好的。但是一定要選正規醫院去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補水噴霧哪個牌子好,有推薦的嗎?

16樓:多棋木里

我目前在用的一款噴霧是法國歐麗緹,據說是一款明星護膚品,我當初買還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感覺噴霧這個東西護膚來說就是塊雞肋,用了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神奇效果,不用又覺得少點什麼東西。但是作為女生還是有一瓶補水噴霧有備無患,我的**比較幹,所以買的200毫公升的大瓶,花了140多塊錢。

我有時候晚上也會來個溼敷。因為鼻翼兩邊總是很乾燥有時候還起皮,化完妝甚至容易卡粉,所以化妝之前敷一敷還是能起到緩解作用的。不過一定注意,補水噴霧只是能起到護膚的輔助作用,平時保養還是一樣不要落下。

外觀設計還是非常清新的,淡淡的綠色,但是有一點讓人有點受不了,用久了噴頭那裡竟然會發黃,這給人的體驗感就不太好了,畢竟有潔癖或者強迫症的來說真的忍不了。味道有股發酵的爛葡萄味,這個還勉強能接受。整體就來說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值得買一瓶留在身邊。

17樓:可樂可123可樂

自製絲瓜水保濕噴霧、自製黃瓜水保濕噴霧、自製蘋果水保濕噴霧、自製葡萄水保濕噴霧。

1、自製絲瓜水保濕噴霧

常常會逛化妝品店的美眉們都知道,絲瓜是製作保濕護膚水的非常好的原材料,可見絲瓜的保濕補水功能非常強大,然而絲瓜水護膚水只適合早晚潔面後的補水,平時出門或上班攜帶並不方便,給大家推薦一款自製的絲瓜水保濕噴霧,護膚效果一點不比絲瓜護膚水差哦。

取一小瓶噴霧噴瓶,清洗乾淨,晾乾備用。取一根絲瓜,去皮去瓤,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榨汁取汁,將整理後的絲瓜水倒入噴霧噴瓶內,即可使用。常常要外出的美眉可以把絲瓜水保濕噴霧放在包內,隨時補水保濕。

2、自製黃瓜水保濕噴霧

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是一款很好的美容保濕**,可令肌膚減少皺紋、時刻水潤,那麼,將黃瓜製作成保濕噴霧,就相當於隨時隨地將黃瓜片保濕**敷在臉上,鎖水保濕功能倍增。

取一小瓶噴霧噴瓶,清洗乾淨,晾乾備用。取一根黃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內,將其榨成汁,可以適當的加入少量的清水(注:水不可過多,因為黃瓜的含水量很足),將黃瓜汁裝入噴瓶內,自製黃瓜水保濕噴霧就這樣製成了。

可隨身攜帶,讓肌膚隨時喝飽水。

3、自製蘋果水保濕噴霧

蘋果營養豐富,富含多種維生素,將蘋果自製成保濕噴霧是對肌膚足夠的營養呵護。取一小瓶噴霧噴瓶,清洗乾淨,晾乾備用。取蘋果乙個,去皮去核,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內,加入少許適量的清水,製成蘋果水,裝入噴瓶內,如此簡單,自製的蘋果水保濕噴霧就大功告成了。

放在包內,隨時取出噴在臉上,令肌膚時時刻刻水潤光滑。

4、自製葡萄水保濕噴霧

取一小瓶噴霧噴瓶,清洗乾淨,晾乾備用。取10顆葡萄,去皮留籽(將葡萄籽留下,護膚效果更佳),放入榨汁機內,榨成葡萄汁,再加入少許清水,混合製成葡萄水,裝入噴瓶內使用。工作之餘、午休期間、下午茶時間,隨時隨地,噴在臉上,都可以讓肌膚像吃葡萄一樣獲取足夠的營養,保濕滋潤。

用什麼牌子的去狐臭噴霧比較好

18樓:black__童話

用噴霧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即使有保留的時間也是會比較短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腺體切除手術,切除以後 就會好了的,一勞永逸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去狐臭比較好的幾個品牌:

優潔咖明荃安利

什麼牌子的補水噴霧好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規律的性生活或者過度疲勞也可能會影響。建議你可以考慮噴 @ 耐羙爾 ,最好維持每週一到兩次性生活的頻次,需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力勞神,可以適當運動,這樣才有助於逐漸恢復好轉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vichy、雅漾的噴霧都可以,不過要記住一點,那就是如果只是噴了噴霧就覺得能保濕的話就錯了,噴霧會蒸發**裡的水分,使**更乾燥,所以用完噴霧後,在30秒內用化妝棉把**上的水分按一下,再塗上保濕乳液,這樣才能真正把水分鎖住啊:)平時經常面對電腦的話,也要做好隔離工作,用一些保濕類的隔離產品,這樣也可以防止水分蒸發的那麼快,但是要記得晚上卸妝哦!

22樓:扇子扇子小萌狗

拯救缺水星人,補水噴霧怎麼選?

23樓:一口檳榔味

法國的艾蘿若華,一百多元300毫公升,好用不貴,純天然有機產品

什麼牌子的補水噴霧好點?

24樓:扇子扇子小萌狗

拯救缺水星人,補水噴霧怎麼選?

25樓:大寶逗你笑

用vichy、雅漾的噴霧都可以,不過要記住一點,那就是如果只是噴了噴霧就覺得能保濕的話就錯了,噴霧會蒸發**裡的水分,使**更乾燥,所以用完噴霧後,在30秒內用化妝棉把**上的水分按一下,再塗上保濕乳液,這樣才能真正把水分鎖住啊:)平時經常面對電腦的話,也要做好隔離工作,用一些保濕類的隔離產品,這樣也可以防止水分蒸發的那麼快,但是要記得晚上卸妝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曼朵貝拉的多肽凍齡噴霧,為什麼說好用,夏天的時候我曬傷了,噴了這個噴霧,真的修復的不錯。保濕效果好,吸收的也很快,用完**很水潤,化妝也不會卡粉了,愛了愛了

哪些牌子的保濕噴霧比較好用?

27樓:寶寶45925譚膠

我現在在用的是理膚泉噴霧,感覺有一定的清潔和消炎鎮膚功能,很適合乾性肌膚,明顯感覺是噴後**水潤的時間維持得比較長,一天下來,臉上都是潤潤的,很清爽,痘痘也不會經常冒出來,能舒緩很多。不過用到最後的時候出水有點不順暢,最後一點總是用不乾淨,有點浪費。

28樓:拿杯底

山茶花保濕精華噴霧,是我乙個姐姐推薦給我的,不是清爽型的,是很滋潤的那種,不僅可以補水,還能當做定妝噴霧使用,並且上臉效果也不錯,一整天都可以水噹當的,跟你一樣的乾皮,完全可以入手一款。

29樓:名

薇諾娜噴霧,主打舒緩和消炎,我長痘後使用有鎮靜消炎的作用。保濕效果的話,官方測試,使用8小時之後還有良好的保濕效果。而且這款是等滲水,吸收不錯,是我近期最愛!

30樓:賣萌

實名推薦lamer的噴霧,本人混油皮,換季的時候兩頰會敏感泛紅,這款噴霧噴上去鎮定舒緩和保濕效果非常好,立馬就不癢了。唯一缺點就是噴口出霧不細,比不上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水),但是效果比皇后水還好。在辦公室就買瓶雅漾噴噴好了。

31樓:回憶

水言b5噴霧,強烈推薦,太好用了,乾燥**、敏感的救星,裡面含有維生素原b5、海藻糖和玻尿酸,不像其他噴霧只是水(購買了心疼,天價的礦泉水),而且水言b5的那個噴頭超細膩,大愛。

32樓:沉夜孤星

比較喜歡的是理膚泉還有一款藍噴,含鋅,有收斂作用,控油效果不錯噠。我個人也蠻喜歡噠。

33樓:賣萌

我現在在用的是雅漾噴霧,應該不少人日常都愛用這款噴霧,日常保濕什麼。這一款足夠,有事沒事噴一噴,真的還挺實在的。相當的提神醒腦!

34樓:沉夜孤星

平時在上班的時候,辦公室一定要備有補水噴霧,在心情煩躁和**缺水的時候噴一噴,真的是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簡直不要太舒服了,歐緹麗噴霧,主打葡萄水,有抗氧化等附加功效,味道有一丟丟爛葡萄味,聞習慣其實還不錯,魔性!

什么眼膜比較好,什麼眼膜比較好

在年齡比較小的情況下 可 銀耳眼膜 將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每日一次,每次取3 5滴塗於眼角 眼周。作用潤白去皺 增強 彈性。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好。作用祛除黑眼圈。牛奶眼膜 用冰牛奶敷眼,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作用消除眼袋。絲瓜眼膜 取未成熟的...

用什麼牌子的去狐臭噴霧比較好

用噴霧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即使有保留的時間也是會比較短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腺體切除手術,切除以後 就會好了的,一勞永逸 關於去狐臭比較好的幾個品牌 優潔咖明荃安利 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保持腋窩 乳房等部位的清潔。飲食清淡,忌情緒波動過大。注意勞逸結合 冰王噴霧這個對狐臭有效果嗎?用...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補水效果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爽膚水補水效果最好?

露德清的深層淨化洗面奶,能洗到毛孔深處,洗得很乾淨,很舒服,還嫩嫩的,水水的。而且不會臉上乾乾的哦。現在我正在用這款。也很公道。24元。露德清深層淨化爽膚水,效果還可以拉,拍上去水水的,很舒服。現在繼續在用。40元左右。尼維雅的粉水,想必它的盛名大家都知道,補水效果是比較好的。但它是在你 狀況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