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能在一秒鐘飛出銀河系嗎,一秒鐘飛5千公里飛出銀河系要多久

時間 2022-11-03 09:00:11

1樓:

不能,銀河直徑約為十萬光年,也就是說光要走十萬年才能走出銀河系。

2樓:

能,看你處在銀河系的什麼地方了,如果在邊緣,當然可以

3樓:光體能量人

不能!光一秒約30萬公里!而銀河系直徑有10萬光年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銀河系直徑 也有10萬光能 一秒飛30萬千公尺也要10萬年才能飛出銀河系

5樓:芳賀四狼

光就算在每秒30萬千公尺的速度,也要化他個10萬年才行。

6樓:

關鍵是看你要從那裡發出光,如果離銀河系邊緣不大於30公里就可以,如果是從地球那就別想了,光出去要幾十萬年.

7樓:空空小師

光速不是無窮大,光速為30萬公里每秒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國際玩笑啊,樓主,光也是有速度的

9樓:心de擱淺

當然不能,光從太陽到地球就要7分鐘

10樓:

我賽,夢裡才可能把?

一秒鐘飛5千公里飛出銀河系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直徑在10至12萬光年,一光年等於9460730472580800公尺,約等於9萬億公里,再乘以10萬,約等於900萬萬億公里,你自己算算需要多長時間?

每秒300億公里的速度能飛出太陽太陽系銀河系嗎?

12樓:峰峰

可以。每秒300億公里完全超過第三宇宙速度16.7公里/秒。

宇宙速度概述

從地球表面向宇宙空間發射人造地球衛星、行星際和恆星際飛行器所需的最低速度。人造衛星所以能圍繞地球執行是因為有恰當的速度,如果速度不夠大,就會落回地面;如果速度過大,則會脫離地球引力場或太陽引力場。下述三個宇宙速度的定義給出了人造天體運動的三種範圍。

這裡不考慮空氣阻力以及光壓等的影響。

三個宇宙速度

第一宇宙速度

第一宇宙速度 人造衛星圍繞地球表面作圓周運動時的速度。7.9km每秒。

第二宇宙速度

第二宇宙速度 太空飛行器脫離地球引力場所需的最低速度。11.2km每秒。

第三宇宙速度

第三宇宙速度 太空飛行器脫離太陽引力場所需的最低速度。16.7km每秒。

13樓:音巢對流拳

這個速度是原子糾纏的速度比光速快四個數量級從地球到火星只需要0.06秒這個速度是光速的1萬倍可以通過這種計算 用光速離開太陽系需要一年用原子糾纏的速度飛出太陽系只需要光速所用時間0.0001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計算出所消耗的時間

如果我駕駛世界上最快的飛機從地球出發,12023年後能飛出銀河系嗎?

14樓:小存

恐怕你連太陽系都飛不出去。世界上飛機再快也沒有宇宙飛船快,飛機能有5千公尺每秒就很快了,飛船假設是20千公尺每秒,它一萬年能飛6307200000000千公尺=6.3072*10^12千公尺,一光年是9.

4607*10^12千公尺,銀河系直徑十萬光年,太陽距離它的邊緣74000光年。所以,飛不出去。

15樓:

現在最快的飛機也飛不出太陽系的。

第一宇宙速度是每秒7.9千公尺/秒(28440km/小時),飛機如果達到7.9千公尺/秒的速度,它就會永遠地繞地球執行稱為環繞速度。

第二宇宙速度是每秒11.2千公尺/秒(40320km/小時),飛機如果達到這個速度,將會逃離地球的引力飛向其他太陽系行星,也叫脫離速度。第三宇宙速度是每秒鐘16.

7千公尺/秒(60120km/小時),這個是脫離太陽系的速度,你想下我們的飛機有這麼高的速度嗎?

16樓:川y川

肯定不能,用現在最快的宇宙飛船,最少也要10億年才飛出銀河系。

以每秒2億公里能飛出銀河系嗎?

17樓:阿青

能飛出,只不過費時間一點。最好的方法是當科技發達到一定程度是,用高科技開啟空間裂縫,然後通過空間裂縫進入另乙個星系。

18樓:斜陽紫煙

每秒2億公里。這已是光速的670倍。不只能跑出銀河系。如果你的能量足夠的話能跑到宇宙任何地方。

火箭一秒鐘飛多少千公尺?

19樓:

只要達到宇宙速度就行!第一宇宙速度是7.8千公尺/秒,這樣可以繞地球軌道飛行,第二宇宙速度是11.

2千公尺/秒,可以衝出地球,第三宇宙速度是16.7千公尺/秒,這樣可以飛出太陽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火箭在什麼情況下?在大氣中也就是第一宇宙速度時7.8km/s左右,第二宇宙速度是11.

2km/s左右,飛出太陽系的是16.7km/s左右,但飛出太陽系之後,或說沒了星球的引力極有可能達到光速

21樓:青色春藤

這個不是你那麼說的哦 那些速度不是火箭的速度 而是只要物體只要直接到達那些速度就可以饒地球 或者脫離地球。一般來說火箭的速度是要比第1宇宙速度小的哦。

22樓:0o學來學去

試試第四宇宙速度吧 120km/s 能跑出銀河系哩

火箭的速度現在最大可以達到11.2km/s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火箭了,過年放的「沖天炮、月旅行、火箭炮」也是火箭

24樓:

第1宇宙速度是7.9km/s

25樓:肥貓宰

火箭飛行如何能產生戰勝地球引力的宇宙速度呢?理論研究和迄今的實踐都證明,火箭飛行速度決定於火箭發動機的噴氣速度和火箭的質量比。發動機的噴氣速度越高,火箭飛行的速度越高;火箭的質量比越大,火箭飛行能達到的速度越高。

火箭的質量比是火箭起飛時的質量(包括推進劑在內的質量)與發動機相關機(熄火)時刻的火箭質量(火箭的結構質量,即淨重)之比。因此,質量比大,就意味著火箭的結構質量小,所攜帶的推進劑多。

火箭發動機的噴氣速度,決定於推進劑的效能和發動機的設計和水平。推進劑的能量越高,可獲得的噴氣速度越高;設計水平越高,所獲得的能量效率越高。

能量效率是指推進劑燃燒的熱化學能轉變為高速排氣的動能的效率。它包括推進劑的烯燒效率、發動機噴管效率和發動機的迴圈效率。能量效率越高,排氣速度越高。

在齊奧爾科夫斯基提出火箭公式的2023年,自然無從談及火箭發動機的設計水平,就是公認的理想燃料液氫在當時也製造不出來,計算表明,用液氧、煤油等作推進劑,噴氣速度也只能達到4.2千公尺/秒,其單級火箭還是無法達到約8千公尺/秒的第一宇宙速度。因為考慮到空氣阻力,從地面起飛的火箭,實際上應達到9.

5千公尺/秒以上的速度。這樣一來,火箭的質量比應達到11以上才行。也就是說,推進劑應佔火箭總質量的91%以上,這比蛋清蛋黃佔整枚雞蛋的份量比便還大,像軟皮蛋一樣單薄的火簡明是造不出來的,即使造出來了也無法使用。

但是,科學的思想不應鑽牛角尖,退一步或拐個彎就是海闊天空。齊奧爾科夫斯基正是這樣。他設想用多級火箭力的辦法來達到宇宙速度,就是在火箭垂直發射時,讓最下面一級先工作,完成任務後脫離,接著啟動上面一級,進一步提高速度。

這樣輕裝前進,逐級提高,總能達到所需要的宇宙速度。

採用多級火箭發射太空飛行器,現在看來似乎是很平常的事,但在大約百年前,卻是了不起的思想突破,是構築宇宙航行大道石破天驚、振聾發聵的巨大里程碑。

當然,火箭的級數不可能無限制地增加,因為對下面一級火箭來說,前面的各級火箭都是它的有效載荷。理論計算和實踐經驗表明,每增加1份有效載荷,火箭需要增加10份以上的質量來承受,隨著火箭級數的增加,使最下面的一級和隨後的幾級變得越來越寵大,以致於無法起飛。多級4級。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親~

一秒鐘可以幹什麼,一秒鐘可以幹什麼? 15

ps教學 如何一秒鐘製作個性 富士康與 什麼事都是從一秒鐘開始的一秒鐘,可以呼吸93毫升空氣 一秒鐘,心臟跳動1次並將60毫升的血液輸送到體內 一秒鐘,鼻腔中的纖毛擺動4次 一秒鐘,小腸裡有170萬細胞發生新陳代謝 一秒種,獵豹在草原上可飛奔28米 一秒鐘,蜂鳥震翅55次 一秒鐘,全球平均降雨420...

一秒鐘可以做什麼

本昆緯 一分鐘可以說一句話。一秒鐘可以說一個短語。一秒鐘可以寫一個字。一秒鐘可以笑一下。一秒鐘可以寫一個數字。一秒鐘可以炸一下眼。一秒鐘可以毀掉一顆星球。一秒鐘可以毀滅一個小願望。一秒鐘可以炸一下眼睛跳一下跑0.5米。 一直在吃東西的土豆 一秒鐘秒針跳動一下,一秒鐘心臟跳動一下,一秒鐘獵豹可以在草原...

光一秒多少公里,光一秒鐘行多少千公尺?

杉杉渤文 光一秒鐘傳播大約29.96萬公里。真空中的光速等於299,792,458公尺 秒 1,079,252,848.8千公尺 小時 這個速度並不是乙個測量值,而是乙個定義。它的計算值為 299792500 100 公尺 秒。國際單位制的基本單位公尺於1983年10月21日起被定義為光在1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