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向英,可以幫我取個諧音的英文名嗎

時間 2022-11-03 09:00:09

1樓:

zoey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的人。

silvia(拉丁文)"來自森林",在多數人的心裡,silvia是個美麗富有的人,冷靜,循規蹈矩,精明的商人。

stacy anastasia的簡稱。stacy被形容是嬌小可愛,活潑,外向喜歡開玩笑

stella(拉丁)"星星"之意;estelle的簡寫

2樓:風歌行遠

shining~閃爍。

3樓:瘋狂豆豆

shining

它是 shine的進行時,表示太陽曬的意思,很溫暖,很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indiana:印第安納,印第安娜。男女通用名字indigo:英迪戈,英迪哥。男女通用名字。

ingram:[男子名] [英格蘭人姓氏] 英格拉姆。**於日耳曼語人名及種族名english+「渡鴉」

enola:英諾拉。女子名。

ina:英娜。女子名。

inez:英內姿。女子名。

姓氏沿用漢語拼音,放在名字後面。indiana xiang。

請酌情選用。

幫我取個和「梁」諧音的英文名,我叫梁梓馨,怎麼取以英文名

上去起吧,完全免費,註冊都不用的哦。我叫梁梓馨,怎麼取以英文名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在讀的時候,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 希望對您有幫助.liangxixin 我的名字叫梁斯敏,幫我起個諧音像我名字的英文名,謝謝!semia simmel.leung梁斯敏 si...

幫我取個英文名,和自己名字相似諧音的。我叫閆夢夢,女。姓在後,名在前的

sweet meng yan 阿翹去撞牆 meng yan 我是女生誰幫我起個好聽的名字 我姓閆 這個 閻 也可以 要可愛,優雅的 英文名 cathy星頤 amber 也是琥珀的意思 閆瑪麗 可以轉換成英文的 心中de自己 閆雅汝 閆凌 閆芷 我姓wu名guanlin如何取與中文諧音的英文名字?取男...

有沒有哪位大俠可以幫我取個諧音英文名啊

符合你的要求的英文名字都在此 女性名字 看過你的使用者資料為女性 1.ginnie 譯名金妮 吉妮 解釋少女。起源舊英文 英語。變體形式 gini ginia ginie ginney ginny giny geanna geena gema gemma gemy gena genie gen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