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取個和中文名諧音比較接近的英文名吧!我的中文名是沈艦艇。非常感謝大家!最好是寓意比較好的

時間 2021-11-01 03:08:29

1樓:匿名使用者

justin shen

根據慣例,姓氏應該保留為漢語拼音

這個名字最諧音:

justin 賈斯丁 拉丁 誠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r.jeitain ['sent .'jei:tain]

可意為 " 聖·傑天" 或 " 聖·潔天" ,

男生感覺還是前者好,而且設計成英文簽名很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j 1.jaafar 阿拉伯語 小溪

2.jack john 英語 上帝是仁慈的3.jackson 希伯來語 jack的兒子4.jacob 希伯來語 替代者

5.jake jacob 希伯來語 替代者6.james 希伯來語 替代者

7.jamison 阿拉伯語 james的兒子8.jarek 波蘭語 一月出生

9.jarvis 英語 司機

10.jason 希臘語 **者

11.jasper 波斯語 司庫

12.jedrek 波蘭語 強壯而有男子氣概的13.jeff jeffrey 未知 上帝的和平14.

jefferson 盎格魯撒克遜語 jeffrey的兒子15.jeffrey 日耳曼語 上帝的和平16.jeremiah 希伯來語 被上帝指定的17.

jerry gerald 希伯來語 帶矛的的戰士18.jesus 希伯來語 上帝會幫助19.jim james 希伯來語 替代者20.

jimmy james 希伯來語 替代者21.joe joseph 希伯來語 上帝會新增22.john 希伯來語 上帝是仁愛的23.

joseph 希伯來語 上帝會增添(乙個兒子)24.joshua 希伯來語 上帝就是就贖25.justin 拉丁語 公正

s 1.sabri 阿拉伯語 耐心

2.salah 阿拉伯語 美德

3.salman 阿拉伯語 和平的

4.salvador 西班牙語 救世主5.sam 希伯來語 去聽

6.samson 希伯來語 像太陽一樣7.samuel 希伯來語 向上帝祈求8.

sanders 英語 alexander的兒子9.santos santo 未知 以為聖人10.saunders 希臘語 alexander的兒子11.

saxon 英語 劍客

12.scott 英語 一位蘇格蘭男子13.seamus james 愛爾蘭語 替代者14.seth 希伯來語 被指定的人

15.simba 斯瓦希里語 獅子

16.simon 希伯來語 傾聽的人

17.slade 英語 山谷之子

18.smith 英語 鐵匠

19.solomon 希伯來語 和平的20.stanley 英語 多石頭的草場21.stephen 希臘語 王冠

22.steve steven 希臘語 王冠23.steven 希臘語 王冠

24.stuart 英語 乘務員,管家25.sylvester 拉丁語 來自森林的

jeffrey 這個英文名字好嗎?還有姓氏young(楊)(諧音),jeffrey young怎樣

4樓:灰機灰藍了

這個名字不錯,有點像洋人的名字。新加坡也有乙個藝人叫jeffrey xu,徐鳴傑,來自中國上海。姓本身不能改變,只能是yang.

5樓:伊凡崽

姓氏就是yang不能變,無論你在國外還是國內,你的護照上亦是yang。jeffery的簡稱是jeff,還不錯的名字。

幫我取個英文名吧和中文名接近的 宋晴晴 大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copy

與qing或qin相近的因是chin,而已bai此為名的很少du

,找到乙個與你的名字諧zhi音的,chiny或者變一下成daochinie更可愛一些,讀音「琴妮」。宋一般譯為soong以區別歌曲song。chinie soong,如何?

7樓:舔巢趾民

sunsong(晴、宋)還有點三星的感覺,哈哈

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吧跟自己中文名字諧音對稱的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shevin

根據諧音隨意想到的,女生嘛,she,你的名字瀛同贏嘛,叫vin也有點諧音。

隨意啦,o(∩_∩)o~

請大家幫我起個與中文發音接近的英文名吧!

9樓:羽月語風

方紫晨的護照拼音大概是

fang zih cheng(依系統不同略有小異)如果要用紫晨來命名

開頭往往離不開z的字母

但是你的中文名字意境很不錯

紫晨.很有飄逸輕靈的味道

個人建議用s開頭的字母比較好聽好念

sylph空氣的精靈;苗條的少女;蜂鳥

如果單名為紫.的諧音.

那麼sylph的s開頭念起來氣音比較起z的濁音,感覺要來的更輕盈而且這單字的意涵也很美.以美貌傳名的精靈.窈窕可愛的少女.

人的大腦記憶以五上下加減二為記憶單位

這單字剛好五個字母

簡單也好記

拿來做英文自我介紹時.也是很不錯可以借題發揮的單字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你的名字拼音好了,幹嗎非要找相近的英文名?你看那些非英語國家的外國人有幾個向我們中國人非要起英文名?

11樓:費里賓

ceachin

seachin

cetchin

12樓:手機使用者

chenia 辰尼婭

zebra 澤布拉

分別取紫和晨的音

說用拼音那個.你用英文把中文拼音念一下就知道有多彆扭了

13樓:__藕荷銫__雯宀

zisin和一樓差不多 一樓比較好..贊!·

14樓:寶城一遊

zesin 應該還不錯吧

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的中文名是「意」,女生,希望和中文名在讀音或者意思上有些接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irene/ilene/ ilian/ irina

16樓:匿名使用者

noyeh,keny,enlay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根據本人中文名起個英文名(線上等)

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首先 1 劉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li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 jeanne 讀作 珍妮 女子名,等於joanna 注 珍妮 的珍 和 劉燕君 的 君 諧音 又好聽含義 漂亮的,熱情的,友好的,善良的 象...

請幫我取個英文名,87MM,中文名怡舟

truman 真男人 美國 杜魯門也叫過這個名字,有部電影叫 truman s world 楚門的世界 裡面的主人公就叫truman,很多美女喜歡 憶昔飄然 joyice joy是快樂的意思,跟 怡 相近。joyice發音跟 舟 有些諧音。而且很好聽,也比較特別,希望你會喜歡。 慶代秋 evelyn...

想給兒子取個英文名中文名叫徐子涵比較和這個名字能配起的7月生日謝謝

金偉榕 sean 或 shawn 這2個名字的讀音一樣,都念 shawn 肖恩 與 zihan 的發音 念得快的話 比較接近。第一個007 演員 sean connery 就叫這個名字。叫 zack 也不錯。中國人用這 2 個英文名的很少,不象 michael,jim 之類,在辦公室裡叫一聲 m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