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和我名字發音接近的英文名我的中文名羅雅雯,我朋友也想要劉瀟

時間 2021-05-04 12:46:54

1樓:戎初珍

yvonne

依馮[法語]射手或上帝之恩賜的意思。這是乙個相當優雅的名字,但人們心目中yvonne**率真,懂得人情世故,有一副美好的歌喉。

yvette

伊薇特[法語]同yvonne。這是乙個中性的名字。人們形容yvonn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既聰明又友善,洞察人情,只是內心有些傲慢。

sylvia

西爾維婭[德語]森林少女。人們覺得她是擁有預言能力的少女,優雅輕盈。

劉瀟【因不知其性別,所以列了一女兩男……】:

lucine

路西妮[拉丁]在拉丁神話裡,有位負責在孩子出生時,給予第一道光芒的羅馬女神,所以lucine有啟蒙、照明的意思。lucine給人兩種印象:一種是擁有明亮美好的笑容的異國女孩,一種是賢惠溫柔的家庭主婦。

lucien

陸斯恩[拉丁]有光亮,真理之意。lucien是智慧型,強大且美女環繞的貴族人物。

louis

路易斯[法國]戰場上的男人。擁有這個名字的男子總給人風度翩翩且優異的印象。

2樓:三世108煩惱鳳

lounawen;loyawer(重音在ya);salower

lusher;luxao;yoksure

我的中文名為 俊愉,英文名改什麼好?我想要接近發音的。最好是以我名字拼音中的大寫字母開頭的

jessica 杰茜卡 這個英文名最初來自古西伯萊語,本意是上帝關照的女孩。jessie 傑茜 這個英文名最初來自英文名janet。傳統英文女名。jennifer 傑妮弗 這個英文名最初來自法語,本意為茉莉。jenna 傑娜,jenny杰妮,jennifer 傑妮弗這三個英文女名出處一樣,原意代表公...

我叫培雅,想取一英文名 女 跟中文名發音接近的

沙加v撒加 報告 英語 女性英文名字 培雅 中文名 拼音 單詞 共找到 10 個名字.pearl 佩兒 像珍珠般 我喜歡 14人喜歡leila 莉拉 黑髮的美女子 夜晚出生的 我喜歡 24人喜歡paula 賽拉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 我喜歡 13人喜歡paula 寶拉 嬌小的 我喜歡 13人喜歡peg...

幫我取個和中文名諧音比較接近的英文名吧!我的中文名是沈艦艇。非常感謝大家!最好是寓意比較好的

justin shen 根據慣例,姓氏應該保留為漢語拼音 這個名字最諧音 justin 賈斯丁 拉丁 誠實的。 sr.jeitain sent jei tain 可意為 聖 傑天 或 聖 潔天 男生感覺還是前者好,而且設計成英文簽名很不錯哦! j 1.jaafar 阿拉伯語 小溪 2.jack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