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不失活力的女孩英語名,求乙個文靜 優雅一點的英文名!

時間 2021-05-04 12: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aphne

(希臘)"桂樹"。人們將daphne形容為富有的年長女人,可能是頭腦簡單,四肢靈活或行為拘謹的棕髮女子。

darcy

(愛爾蘭語)"秘密"。人們口中的ch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有的人則認為darcy是像拉拉隊長或那種在比賽過後喜歡到酒吧熱鬧的女孩。

dextrad

(拉丁名)很靈巧、熟練的意思。

debbie

deborah,debra的簡寫。debbie被描繪為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

demi

(法國)一半或小的意思。demi moore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人們認為demi是個流行的名字適合聰明,美麗,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diana

(拉丁)神的,上帝的。大部份的人認為diana是美麗,身處上流社會的金髮女子,保守,拘僅,安靜,聰明。有些人卻把diana看做投機主義的人。

donna

(義大利文)"夫人"的意思。人們認為donna適合可愛的,有母愛的女子,文靜,友善並平易近人。

doris

(希臘)從海洋來的。doris被描繪為整齊,活躍的金髮女子,健談友善,就像doris day

2樓:匿名使用者

dianna(黛安娜)代表意思為:羅馬神話中追逐雲月的月亮女神。如:黛安娜王妃!

3樓:麥兜pk阿

dior

d.cdaa

dada

deex

dxiry

4樓:留f劉

demi

diana

donna

doni

dignity(莊嚴, 端莊, 尊嚴2. 高尚, 尊貴, 高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取什麼英文名字````out````

6樓:傻瓜的小豬

diana 黛安娜

女生的英文名 要全

7樓:伏魔半仙人

非常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每種都代表一種風格,你屬於哪種?

如何優雅地不失風度地說分手

要想不失風度地說分手,就要保持著微笑,不哭不鬧,直接告訴他咱倆不合適。其實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可以簡單的跟他說清楚啊,我沒有必要非要在乎是否優雅,只要讓對方少一點難受就行。那就是保持雙方的面子,還有就是說話做事一定要講究一定的方法,不要那麼直接,要委婉一些,這樣才會不失風度。我就會跟他說我們兩個人其實不...

如何優雅又不失尷尬的向領導提出辭職

之前最火的一封辭職信,只有短短的十個字 世界那麼大,我先去看看。把自己的理想說了出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去辭職,這樣詩意又不失禮貌的辭職信當然會更加的令人接受啦。 名 要優雅而不失禮貌地向領導提出辭職的話,那麼就應該和聲和氣的和領導說自己不適合這個崗位,可以另謀其他人,這樣說就會顯得比較優雅了,而且也...

怎樣穿才能不失優雅的吸引女神的目光

木樨 其實我覺得穿的比較簡單的話就能夠吸引到女神的目光,因為男生如果穿太過於複雜或者是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就會覺得非常的突兀,這時候如果穿簡單的衣服,女神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是非常的清爽的。現在非常流行鹽系穿搭,說的就是簡約風格的衣服,上身只穿一個簡單的白t恤,下身穿一個褲工裝褲就非常的好看,而且男生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