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化妝品好不好,新生活化妝品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2:47:56

1樓:帖建茗

親愛的們,新生活化妝品好像沒有廣告吧,再乙個我覺得任何產品都有它的優點,乙個人用了不好,不能證明它這個產品就不好。我覺得不管這個化妝品**高低,只要你用了覺得適合他就是最好的,如果你想知道這個產品怎麼樣,就自己親自去試一下,多數產品都有試用裝的。我也用的新生活,感覺還是很好的。

2樓:猴茁蔽

我是做美容的,我接觸的一些牌子化妝品,新生活算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用的一種化妝品,馬上就可看出效果來,不見得好哦! 說明含有激素,一擔停用,看起來會不如從前沒用的時候.

反正讓我用,我是不敢用的.而且新生活**大眾化,我們都容易接受!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越是上廣告的東西 越不好使!

4樓:世嘉

不好!我用了1個月啥效果沒!就不用了!

5樓:戊俏利

我覺得用著挺好的呀!

6樓:曇花

東西先不說好不好,沒有直銷執照,走直銷模式,走不長遠不說還違法

新生活化妝品怎麼樣?

7樓:黑暗的拾荒者

別聽她們這瞎說一看就是新生活家業務員,她家化妝品適合四五十歲女性人群,她家準確來說就是你去她店裡做臉什麼的然後推銷她家化妝品,**不便宜甚至超過一些大牌化妝品,新生活家化妝品進貨是五折,假如你在家買200產品其實本就是100,而且新生活家還推銷保健品,在分店其實是沒有營業執照的它只是個賣化妝品的,新生活這邊即墨負責人姓杜是個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活是南韓最近剛活起來的一款護膚品,這個品牌主打的是健康護膚品,整個品牌的產品都無激素無鉛汞無酒精,為顧客帶來最安全的享受。據官方聲稱它們家的護膚品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安全產品。

「新生活集團」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對人們健康與幸福生活有益的well-being產品,成立於2023年5月30日,化妝品300餘種,健康食品10餘種,生活用品10餘種。在南韓、法國設立了研發機構,為走向世界做準備。新生活集團為了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生活用品領軍企業,仍將持續不懈的努力。

目前,新生活集團為了開發能夠給顧客帶來幸福與感動的產品,先後設立了瀋陽第一生產基地、青島第二生產基地,上海第三生產基地正在建設中;在中國設立了近60家分支機構,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活化妝品是在瀋陽註冊並成立的一家化妝品公司,產品的覆蓋面非常廣,主要研製開發生活用品、化妝品和健康食品。新生活的化妝品研發和生產、銷售都在國內,本質上是國貨,但有的系列包裝、宣傳上打的南韓新生活旗號,主要以加盟**方式來銷售,所以經常會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但品牌的知名度和品質都比較普通。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相比於家喻戶曉的各大護膚品牌、彩妝品牌,新生活化妝品這個品牌聽起來就讓人無法在安全上十分信任。

尤其是它的營銷方式更是讓人覺得這個品牌與化妝品關係並不大,只要你交得起動輒三萬的加盟費,再加上直銷開店傳銷銷售的模式,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理解這樣的開店流程,但是我會更願意花同樣的價錢去買同等價位的開架產品。

畢竟經過時間檢驗的,自然也具備應有的實力,在眼花繚亂的各種護膚品和彩妝之中選擇健康安全的,最適合自己的,而不是聽所謂的廣告詞吹的天花亂墜。

11樓:帥丹樂歌

我感覺不錯啊,挺適合我的。我用的紅色美之嬌的三件套,bb霜,**比以前好多了,生完小孩以後的妊娠斑也明顯淡了。還用的那個橄欖的清潔油,既能卸妝,又能洗臉。

卸妝時直接把油在臉上按摩2分鐘,眼影,睫毛膏都被融化了,用水一衝,乾乾淨淨,連洗面奶都省了,洗完臉什麼也不擦看著還特別光亮。我現在雖然不化妝,晚上也喜歡用這個油來洗臉。對於我這種身邊黏個孩子的媽媽來說很省事。

12樓:申屠染聞鸞

每個人的**質量都是不相同的,你在買化妝品的時候最好是詢問一下服務員一些針對你**的有關情況在做定論。不然就算是很昂貴的化妝品部適合你的膚質也一樣會出現反效果

13樓:鄲娜遊春嬌

新生活的東西挺好的,不過要在化妝品店買,便宜。美容院的實在太貴,用過一次新生活的東東,綠茶系列的,感覺不錯,變白點了

14樓:不是你的狗碩

說到新生活這個品牌的護膚化妝品,我是上大學的時候接觸的,朋友居多,聊的最多的就是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話題。我後來慢慢接觸發現新生活的這幾款真的是讓人捨不得換掉的感覺。

一、薈馨純淨綠茶清潔霜

擁有健康肌膚,清潔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你們是不是一到了夏季就會感覺悶痘出油?那是你的清潔出了問題,我一直用的他家的這款潔面霜,對於大油皮的我來說,就是救星。

使用感受:帶有一點點綠茶的味道,比較清爽,裡面含有綠茶因子,對於我這種紅腫的痘痘肌來說很是友好,用完臉部沒有緊繃感,清潔也很到位。它具有的消炎的功能是我一直比較看好的,現在臉上一點紅腫跡象都沒有了,簡直是喜歡到不行。

二、雪非雪悅顏盈透睡眠**

如果是顏值控小仙女那肯定一眼就會愛上它,粉嫩粉嫩的外表,加上裡面清透的質感,給我一種特別清新的感覺,我也是二話不說就種草了。

使用感受:效果也是沒有讓我失望,敷上臉一種帶來一種淡淡的荷花香味,差不多兩三次的的樣子臉部肌膚柔滑了許多,毛孔的話還是有,就是感覺整個臉部肌膚都白了乙個度。

三、薈馨純淨蘆薈凝膠

蘆薈凝膠是每個小仙女入門必備的一款護膚單品,因為用途多,**實惠,所以對於學生黨更是滿滿的愛意,新生活的這款蘆薈凝膠質地比較溫和清爽。

使用感受:我一般會用於曬後的修復以及平時臉部特別乾燥的情況。這個蘆薈凝膠含有天然礦物質以及維生素,會有很好的保濕效果,曬後的臉紅症狀馬上就會消退,但是夏天出了曬後使用,基本不會使用,因為我臉比較油膩,怕會悶痘。

還有就是相對於其他的蘆薈凝膠這款比較小巧少量,但是我感覺還是夠用,從衛生角度考慮還是可以的。

15樓:韓夢月

我個人覺得新生活化妝品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它是由多種水果蔬菜成分精粹而成,產品富含維生素abcd,還有胡蘿蔔素,氨基酸等營養成分為疲倦的肌膚補充營養與活力,保濕舒緩,增添活力,預防老化,寶媽的首選,新生活的產品都是純植物的,果菜產品主要以水果蔬菜為主要成分,用著絕對放心,這一款是青果菜系列的,產品成分都特別的安全,就連孕婦都可以用,能夠非常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粗糙**,它的味道也是特別的好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很差。我在東莞常平土塘分店裡買了一套產品,花了500塊。她答應給我免費洗護。

只洗了三次。今年經營倒閉。沒有任何通知我們沒洗護完的該怎麼解決。

後面聯絡上她,要我們自己把產品拿回家洗。不補一分錢。這不是開國際玩笑嗎?

我如果自己拿回家洗。你覺得你的產品值這個價嗎?乙個這麼大的連鎖公司。

當我們消費者好騙嗎?這種情況下。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開這個店,一開始宣傳的很好聽,之要買我們的產品就免費送這個補水多少次,那個產品給你免費按完為止。

完了把產品一賣。錢到手,就拍拍屁股走人。那這性質跟商業詐騙有沒有聯絡。

可想而知。

17樓:尾駿叔慧

黑頭是毛孔裡面的

東東經過

空氣氧化

形成的,它是會不斷形成的,所以平時要注意清潔問題了,尤其是喜歡化彩妝的美女更要注意卸妝了!角質

的話每週用

清潔霜做一下深層清潔!做深層清潔也要分

**來,如果

敏感**

最好少做,如果一定要做的話時間一定要短!

新生活化妝品怎麼樣

1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新生活化妝品質bai量du可以,值得消費者zhi購買。

新生活集團是中韓dao技術合回作企業,它先後在答瀋陽和南韓設立了化妝品研究部和**科學研究所,還與南韓西江大學、大邱韓醫大學、中國延邊科技大學研究所合作,利用尖端科研儀器,秉承「傳遞幸福」的理念,為社會開發高品質的生活用品,現在它旗下19個品牌及系列,約近300種產品已銷售至中國各地和國際市場,可謂消費者比較信賴的化妝品牌之一。

韓妝的特點之一就是清麗脫俗,很多熱播韓劇中的女主角,看著都好像透著一股仙氣兒似的。所以,新生活集團與南韓方面合作,在化妝品的研發、造詣和特點上,勢必會延續南韓化妝品的品質和優勢。想必,這也是中國消費者信賴用新生活化妝品打造「仙氣兒妝」的原因之一。

一位購買新生活化妝品的女孩說,她很多朋友都在用新生活的化妝品,護膚和妝容效果都很不錯,她是朋友推薦來買的,沒想到來到這,營業員還針對她的氣質,為她專門指導了「仙氣兒妝」的畫法,服務很細心周到,表示很讚。

19樓:軒轅識屠代

很不錯的,我用了四五年了,換了很多品牌,還是覺得南韓新生活補水,保濕效果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了新生活的護膚品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我**從不長痘的,而且用過之後,**有點發癢,**也是死貴,希望各位親,別再像我一樣,上當受騙了,南韓的護膚品根本不適合咱中國人使用

21樓:smile糖糖之歌

化妝品還可bai以,不過達du到同樣效果的產品**要

zhi比dao國內高兩到三倍內,功效型成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一:來東西一

般好,清潔品源算是最好的吧,主要是因為帶有美容,所以看美容的手法怎麼樣,手法好有助於營養的吸收,效果就好,否則產品好也沒用。

說法二:我感覺還行,曾經用過一段時間,擦上後感覺很舒服,並且不易過敏。

網上說法比較多,像這種產品自己親身用一次才知道。

畢竟每乙個人的膚質不同,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交的手法不行,主要賣產品,主要靠嘴推就行

24樓:夏雄

新生活的裝飾品挺好的就得看你喜不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13-18歲適合最低端的150元一套的薈馨系列,很不錯。清新不內油膩,好吸收,主要容功效就是補水。18-25歲適合用雪非雪系列350-390元不等,發酵技術。

也是主要調理敏感肌膚和激素臉的一款產品,如果不相信可以去看看被調理好的很多人群。

要想有效果功效性強一些的就是珂露曼以上價位980元以上,我身邊以為62歲大姨用新生活溯妍系列,皺紋淡化了很多,這麼多年她一直在用,皺紋並沒有因為年紀變大而增多,反而還是老樣子。

總之想要功效性強的就別怕花錢,只是想用純植物的產品那就可以隨便選擇,不是只有新生活。很多化妝品都可以做實驗的

新生活化妝品哪個系列淡斑

羅小黑日記 祛斑並沒有那麼難,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可以美白祛斑的食物,今天分享給你 1 蘿蔔祛斑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做法 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斑點大多時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積,而斑點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可以用青菜汁。做法 先用適量的青菜葉...

怎麼樣辨別南韓化妝品新生活的真偽

如果產地是南韓的話 條形碼應該是88打頭 這個牌子我倒是沒用過 不過我建議像這類產品還是不要在網上買的好 答案補充 就是那個黑白條 每條下面有乙個數字 在乙個長方形的小框裡 國產前兩位是69 南韓是88 答案補充 啊!那產品本身有中文說明嗎?是後貼的還是印上的 回答關於南韓新生活化妝品假貨辨別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