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需要金錢來維護愛情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4 12:47:5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有點多心了吧,我相信有的人是那樣,也有個別例外的吧,我也是覺得男人和我在一起有的是因為我的錢,或許你沒有找到愛你的人,我相信上天把每個人的緣分都安排的很好,只是早與遲的問題 這個社會現在很現實,本來就是金錢社會,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 不過我們仍然要相信並且期待自己的幸福應該不遠的,那時候就是幸福的吧

滿意請採納

2樓:執著

人是很虛偽的,如果說有乙個男人愛上你可是他沒有錢,另外一男人也愛上你可是他很富有,你會怎麼選擇,而且你沒有錢,你會如果選擇呢!!現在社會上人除了錢還是錢,有些嘴上說得好聽,不愛錢。但心裡怎麼想的,誰又知道嗎。

人不能只看外表還不是內在的。 愛情是不可以用金錢來做比較的,如果加上金錢那不能叫愛情,應該是一比金錢的交意。 愛乙個人是用心去呵護,不管什麼環境,什麼問題,他/她都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

相信你能找到你想到的~~祝福你早日找到 這也是每個人最簡單的要求,往往最簡單的,也是最幸福的。

3樓:小紈絝

只是你還沒有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不過 金錢的**力非常大 這個你要承認 很多人都是因為有錢之後才變化 所以你可以 掩飾住你有錢的真相 去交乙個真心的 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實情況看,好像是的確是如此吧!!! 社會風氣就是如此!! 但是,我也相信有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

5樓:血刺_黃昏

當愛情步入婚姻,金錢就是很實際的東西了 但是如果在只談感情的階段就把金錢看的太重的男人 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

6樓:畬萌

不全是,需要用錢來維護愛情,那就不是愛情了,只有真心的去愛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那才叫愛情。

7樓:過去箿

真正的愛情不需要金錢,需要金錢來維持的不是真正的愛情

8樓:逆鱗天團

yes!你沒聽說過男財女貌嗎? 金錢越多越好

世界上的愛情都是用錢來衡量的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爵爺2貨

愛情絕對不可以拿錢衡量,你啊`,別傻的以為有錢就有愛情`。

10樓:嵇琅

我 來回答你的問題;錢雖是萬能的但是也不是什麼都能買的到的;在我的身上是買不到愛情的,在別人的眼裡有的愛情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11樓:雪的桃髒b鐩

當然不是啦。只要是真正的愛情,就算是乞丐也能擁有啊,如果有錢來衡量的愛情,根本就不值得我們為那段感情去付出。

12樓:執著

愛情不是用衡量來代言的。錢可以買的到的任何東西但愛情是不是用錢來就可以買的到的`

13樓:化高朗

當然不是,用錢來衡量的不是愛情,愛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否則會玷汙了愛情。

14樓:發現

如同金錢衡量得起一場愛情,那麼,請記住,這已經不是愛情,而是交易。

15樓:僇

當然不是,雖然現在是物質社會,但是只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是不真實的

16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是用錢來衡量的話 那世上的每對情人都不幸福

世界上真的有UFO?世界上真的有UFO嗎

目前科學家們還在研究當中。有許多事件表明有ufo 但是也有許多事情說明沒有。所以到底有沒有ufo還是個謎。世界上真的有ufo嗎?ufo絕對來有,ufo的全稱是 源不明飛行物 也就是說不知道bai天上飛的du究竟是啥的都叫ufo。但是。zhiufo不是專dao指外星人乘坐的太空飛行器,只是人類無法理解...

世界上真的有鬼麼,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根據英國科學家對超自然現象開展的大規模科學調查,世界上並沒有鬼和超自然現象,但它們也並不都是人們憑空幻想出來的,而是環境造成的。根據對英國兩處鬧鬼最厲害的地方...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荀淑蘭錢嫣 我信有鬼魂的存在!而且肯定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曾經有科學家做找一些勇敢的人做 臨死實驗 就是用一種藥物致使實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