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鬼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嗎

時間 2022-03-15 15: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們只是生命在另乙個空間的延續.但我想一般他們是無法感應到我們的,正如我們無法感應到他們.但所有事中一定會有例外,像人類中就有這種特別能力的人,那麼必然鬼魂中也有這樣的.

有些東西不能因為我們看不見就否定他們的存在嘛!不過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就算有科學依據也只是一部分的,沒有人可以說答案是對是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干擾我們正常的學習生活思考,有沒有關係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科學和信仰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5樓:

我相信有靈魂

只是有一些科學沒有辦法解釋.

6樓:tt大科技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

7樓:雍爾賁虹雨

基本上咱們還是信的好:不過不是叫您信那些旁門左道的鬼,而是信您故去的親人。咱們要相信他們會看著自己個,並幫自己個消災。在這樣的想法下,自己個還要更努力地做好自己個本職的工作。

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嗎

8樓:風水威信

信則有,不信則無。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即使真的存在鬼魂,我們也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9樓:簡桃解思美

沒有,那是人的幻覺!

世界上真的存在鬼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從物理學的角du度來說,所謂的zhi鬼魂是一種特殊的電磁波,dao人在活著的時候版體內是有生物電權的,死後生物電產生的電磁波散發到空間中,於是便開始游離,所謂的那些鬼魂**可以這麼解釋:相機拍攝過程中要**,光也屬於電磁波,它與「鬼魂」的電磁波會產生特殊相互作用產生量子質變,相對的瞬間質量會在接近光速的時間內放大為人眼可見的形態,而相機成像正好把這個「瞬間」拍了下來,於是**上就出現了肉眼無法看見的「鬼魂」,也就是說確實存在,只是人類用肉身是很難感知的。

至於你說的不同的空間,實際上可能存在,因為我們生活在四維空間(長寬高時間),也就是說高維空間可能存在另外的尺度,使物質性質不同於我們生活的巨集觀世界,但不能說高維度生活的物質不會對四維空間物質產生影響和相互作用,因此鬼魂很可能就是以這種形式穿梭游離於我們生活的空間

說白了 現在的科學物理還沒有達到深入**此類問題的能力 有關物質與抽象意識之間的問題在科學界大多也只是猜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從小抄到大被灌輸的思想是:科學就bai代表正確的du,科學就代表zhi權威。而事實上,

dao科學只是一套認知世界的體系,而這套體系所能觀測的範圍非常有限,對於範圍之外的東西科學一無所知。但觀測不到並不代表不存在。

另有一套觀測認知世界的方法體系,那套體系不被科學認同,因為它超出了科學的範疇。那套體系就是「心」。所以不管人們通過什麼方法,是靜坐、瑜伽、坐禪、念佛,都有一些非常神奇的事發生,就是因為心能靜歸一處。

如果您能使心靜歸一處,您就能有五神通,就能看見其它眾生了。

12樓:土匪也瘋狂

是否有靈魂、輪迴的科學論證:

科學已用大量例項證實。你可以上網找美國心回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答所著的四本書:

1、《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

2、《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

3、《返璞歸真》

4、《回到當下》

魏斯醫生是沒有任何宗教背景的普通醫生,而且從小受科學地教育,有嚴謹而科學的學問精神,在為心理患者催眠**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人有前世的事實,並將實際過程寫成書公開,後得到心理學界的廣泛認同(因為很多心理學家也有相同經驗,只是怕人說成迷信不敢公開)。成千上萬的例項可以證明輪迴與靈魂的存在,說明人沒有死,死的只是身體,而且從事實上論證了,人生中沒有偶然,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任何看似不公平的事情都有其前因後果,都是自作自受,應及早反思,提公升自己的靈性。

13樓:tt大科技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

14樓:隆姣集依楠

基本上咱們還是信的好:不過不是叫您信那些旁門左道的鬼,而是信您故去的親人。咱們要相信他們會看著自己個,並幫自己個消災。在這樣的想法下,自己個還要更努力地做好自己個本職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沒有的,本來我也很害怕,但後來我發現鬼沒什麼可怕的,他又沒有什麼超能力,怕鬼的人就是怕死的人,不想讓鬼把自己脫下水,放心吧

16樓:目標有多遠

鬼魂是真實存在的

bai,但一般人看

du不到,就算zhi看到也很難dao確信他們的存在。但有兩類是版特殊的,權他們能夠確信鬼魂的存在,其中一類人就是能夠看到鬼魂的通靈人,第二類是那些死而復生者,因為他們死過所以知道鬼魂是怎麼樣的。

鬼魂可以做到些什麼?他們可以穿牆而過,可以飛翔甚至瞬間移動,可以看到人的心底在想什麼,甚至在你開口之前就知道你要說什麼……關於這方面的真實記述,可以參考靈性**《靈界指南》中的相關章節,第14章 出體:網頁鏈結

17樓:

不是或許。是真的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鬼魂的存在嗎

18樓:潛川

神鬼這些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也不稀奇!也不是迷信,你可以理解為:「所謂的'鬼神',是相同層次的生命體對於比自身形態更高階且不甚了解的生命體的通稱。」

親,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宇宙中是不是只有地球有生命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對吧?

別的星球一定有生命,據科學家探測推理,銀河系至少有10億個星球有生命體存在。所以鬼神就是比我們低階(鬼)或高階(神)的生命體而已,沒什麼稀奇的。譬如對於螞蟻,人就是他們的神,不是嗎?

螞蟻看不清神長得什麼樣,但是知道神的聲音如雷鳴,一泡尿能毀滅整個螞蟻世界,而且聽爺爺說神的壽命無限(螞蟻壽命5年,而你至少75年,那就是螞蟻的25代人也沒看到你的壽命終止,對於螞蟻而言,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螞蟻們一致認定你就是他們的「神」;反過來,細菌病毒在搞破壞,螞蟻知道它們的存在,但是就是看不見摸不著但感覺得到,所以螞蟻一致認定它們就是「鬼」,螞蟻們就生活在這個神鬼共存的世界裡,所以時刻心存敬畏,也因此有了信仰。這和人類的世界何其相似,你覺得呢?

19樓:樂子誼

雖然歷史至今,民間一直流傳有鬼的說法。就我本人所聽說的,一是陰陽說,即人是生活在陽間的,而鬼是陰間的,陰陽相隔。鬼夜晚才能出來,人碰鬼也是在黑暗的夜晚碰的,碰到會生病。

一是人三分怕鬼,鬼七分怕人。人怕黑暗鬼怕光,鬼怕鐵器。鬼是說不出話來的。

一是陽氣重的人比陰氣重的人膽子大,也較難看到鬼。

但是,世界上真的有鬼嗎?科學還沒理論,事實勝於雄辯。事實不因沒有人的科學理論而不存在。

沒見過鬼的人很難相信有鬼的存在,見過鬼的人只有自己知道,無法證實給別人看。聽說過鬼故事的人或多或少會產生對鬼的恐懼心理。

最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還是建議人最好不要在黑暗的夜晚出外,特別是在墓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人死後骨頭已經完全腐爛,

他臨死之前帶在身上所有的珠寶都會留下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完全腐爛消失不見,據美國和英國的科學家所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一些被冤死的人的靈魂還活在世上是去找那些人復仇不會傷害無辜人這只是所謂的靈魂而不是鬼!被冤死的那些人的身體是在棺材裡但是他的靈魂卻還在世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是沒有鬼魂存在的,但是我相信有一些現象,用科學還不能夠解釋得清楚,科學的某些領域還有待我們去**。

22樓:奮鬥啟程

有時候也想問這個問題,但是感覺說不清楚哈,靈魂第三世界誰都說不清楚,誰也都沒見過?用科學來解釋,科學也解釋不清楚,只是說不能迷信啊,不能能相信有鬼神,但是真正誰又知道呢?我覺得還是各路神仙都不要衝撞了吧?

大家各自安好,平常為人處事啊,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免得心裡不安

23樓:匿名使用者

鬼魂是真實存在的,這就是六道輪迴。也就是六維空間,鬼魂是在四維空間裡。我們人類存在三維空間,無法看到四維空間的物體。還有,信則有,不信則無。

24樓:祁婭雅

我這麼說吧,從有人類開始就有了神鬼的存在。久而久之形成一種信仰與自我約束。這是人類對未知的探索,在有限的科學條件下也是對未知的一種畏懼,對人死亡的恐懼便有了鬼。

從而衍生出對長生渴望便有了神。對生老病死聽天由命的無奈。便有了上帝的信仰。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鬼神。國外有國外的鬼神。你生長在什麼時代便有相應時代的鬼神。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西遊記大家都看過。裡面牛鬼蛇神都是長袍大褂。

到沒有西裝革履的玉帝。也沒有穿旗袍的王母。因為那是明朝的**。

當時人們穿的就是那些服裝。相對應神鬼也應該穿那些服裝。到了現代有了貞子從電視機裡爬出來。

所以一句話。我不能說絕對。信則有不信則無。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村有個老人死了 ,到了晚上 我看到那老人的頭 在我的被窩裡 ,我就告訴媽媽 因為媽媽看不到 所以就說你這孩子怎麼瞎說呢 之後我就 再會被窩裡看看 發現了沒有啦 第二天在他家吃飯的時候 我跟著老頭犯的一樣的病 後來爸爸就給我請 才把鬼魂清走

這個世界真的有鬼存在嗎?

26樓:受語詩

以前看過乙個新聞吧

說是有一種病(在很邊遠的地方)

得病的人s後會「活」過來,然後攻擊其他人類叫什麼「綜合症」還是什麼「氏」病症來著

我再搜就搜不到了

「1. 大腦:由於大腦對喪屍的生存重要性只那麼一點,喪屍能在腦組織受到極大損傷的情況下存活。前聯邦吸血鬼和喪屍局(下稱fvza)喪屍專家海明伯格•蠟人博士(dr。

waxmanhimmelburger)表示曾經遭遇過喪屍在獵槍(噴子)轟擊後丟失了頭部3/4,但是機能沒有明顯的影響。」

————————————————————有點那啥了吧……先不說怎麼殺s他們吧,他們怎麼用25%的腦子控制機能啊

27樓:簡波佘憶文

信則有,不信則無,本人是不相信有鬼的,靈異鬼怪的事情都是人為製造的,只是有的手法高明,加上條件和資訊的流失造成了不能解釋的情況

28樓:戢文貫施

按科學來說是沒有的,但是靈異事件證明是可能存在的

29樓:糖糖說美圖

網頁鏈結自己看,詭秘世界裡的

30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鬼,神是一樣的,信則有不信則無,有句話說問心無愧

31樓:斂樂禕

你不相信就不要胡說,等你死了你就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東西,只是想象的結果哦,美國的那個劇集是偽記錄片。有一種使人精神麻痺發狂的藥劑,但是所謂的喪屍病毒,確實是不存在的 。

真不知道你們相信這些東西想幹什麼?

那個討論殭屍的科教片,剛才看的

33樓:大雄

鬼這玩意兒,是有,但不是真的存在。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一

看好了,皆是虛妄。

鬼也一樣,是虛妄。但虛妄並不等於沒有,可也不是真實存在。

莫說鬼,就算是人、仙、羅漢、菩薩、佛,其相也是虛相,名是假名,不是永恆存在的真實。

這麼說,世界上難道就沒有個真實存在了嗎?

有!【真理】!我國古代老子把它叫做【道】!道-這一真理,是宇宙中唯一的真實存在。鬼、人、仙、羅漢、菩薩、佛,都是【道-真理】變化出的虛妄相。

樓主以後再不要疑惑鬼怕鬼了…啊!

世界上真的有詛咒嗎,世界上真的存在詛咒嗎?

全魁紀高寒 這只是人憑空創造出來的,並無其事,咱是好孩子,不迷信哈 官悌房馨蓉 你相信嘛?雖然不多數人不信,我是相信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喻苒廉盼柳 這種東西。我還是想說。信就有,不信就無。沒人能說的清楚。不過只要心中向佛。光明就離你更近。聖光就會照耀在你的上方。有沒有詛咒並不重要。 鐸潔仲婷 沒有,...

世界上真的有永動機存在嗎,世界上真的存在永動機麼?

微風飄過的葉 不存在的 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這才是永動機,違反能量守恆。在沒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吸取熱量使之連續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也是永動機,違反熱力學第二定律,也是不存在的。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 能量或在僅有乙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

世界上真的有人穿越到過去嗎,世界上真的存在穿越的事情嗎?

就算愛因斯坦的理論也是不成立的,因為那是已經發生了的事情,屬於過去式了,所有根本無法成立,至於穿越到未來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在這個宇宙有一些平行的次元空間,他們的時間規則和我們生存的宇宙不同,或許是靜止的,或許慢著,快著這個宇宙幾千萬萬倍,人可能會通過一些未知的蟲洞之類的途徑進入到那個空間,然後時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