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鬼嗎

時間 2022-08-24 09:50:07

1樓:駱洪

有啊,只是現在的科學沒辦法證實它的存在,根據非官方說法,其實就是人死後人身上的電磁波轉移影響人使人產生幻覺;上邊說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也有道理 因為每個人電波的頻率是不同的 這也就證實了為什麼有人能看到,有人就看不到了.與它電波相同的人就能看到,電波不同就看不到.還有很多事,在這裡也說不清;總之鬼是不存在的實體,不必害怕,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 就沒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

要相信科學!

3樓:

心中認為有,那就有;

心中認為沒有,那就沒有。

4樓:向露

怎麼說呢,這個東西就是你相信有就有,你不相信就算他站在你面前你也不會相信的!就是這麼個道理!

5樓:非致命狙擊手

信神神自在,不信神神不怪

6樓:

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那要看你到底怎麼看。

7樓:

有的 ~我身邊的人親身經歷過

8樓:蛙鬼

信則有。不信則無!!

靈魂的存在可信嗎,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鬼嗎?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人有不同的根基,有不同的智慧型。在不同的層面上,有不同的回答 1.斷見外道認為 人死如燈滅,沒有靈魂。這種觀點,可以使人不怕作惡,自私自利,以追求人生的最大快樂為目標。...

世界上真的有詛咒嗎,世界上真的存在詛咒嗎?

全魁紀高寒 這只是人憑空創造出來的,並無其事,咱是好孩子,不迷信哈 官悌房馨蓉 你相信嘛?雖然不多數人不信,我是相信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喻苒廉盼柳 這種東西。我還是想說。信就有,不信就無。沒人能說的清楚。不過只要心中向佛。光明就離你更近。聖光就會照耀在你的上方。有沒有詛咒並不重要。 鐸潔仲婷 沒有,...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鬼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嗎

有,他們只是生命在另乙個空間的延續.但我想一般他們是無法感應到我們的,正如我們無法感應到他們.但所有事中一定會有例外,像人類中就有這種特別能力的人,那麼必然鬼魂中也有這樣的.有些東西不能因為我們看不見就否定他們的存在嘛 不過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就算有科學依據也只是一部分的,沒有人可以說答案是對是錯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