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獲得稀有精靈

時間 2022-08-24 09:55:07

1樓:精靈的心

地方應該都知道了吧,捕稀有精靈其實很簡單,中午11~12點,最好20個初級膠囊和中級膠囊,當然,越多越好,先把初級膠囊全甩掉再甩中級,有%70的蓋略。

公尺公尺號:77425794

選我吧,我試過

2樓:貝魯捷達

不是得的,是抓的。很難出現要等10-30分出現一次。還很不好抓,最好用無敵精靈膠囊。抓他們要有耐心。稀有精靈進化後很強的!

公尺公尺號:100166436 forever.暴龍,加我好友

3樓:五行泉水鼠

在能遇到稀有精靈的地方等,等它出來以後,上等級高的波克爾「手下留情」,再用好的膠囊,小心它會跑掉!

公尺公尺:57399907

4樓:風㊣逝

在一些場景會出現稀有精靈,不過要耐心等,有的會逃跑,有的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抓 有超n就好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6506926帳號,加好友吧

7樓:雪非麗麗

用超能膠囊去抓,最好抓,或是用波克爾手下留情,再用高階膠囊多抓幾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公尺裡聊

公尺公尺號:46258143

9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膠囊

公尺:66116995

10樓:

去有出現稀有精靈的地方等 多帶點膠囊

11樓:寳↗寶貝飛

去抓,最容易抓就是小豆芽,但她很少會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知道,找我105978545,

賽爾號稀有精靈尼爾,誰有賽爾號稀有精靈大全?

克洛斯星 皮皮 12 15次。海洋星 貝爾 10 15次。火山星 火炎貝 8 12次。赫爾卡星 羅奇 5 12次 有時會出現18級的菲斯利 雙子星 迪達 10 15次。打貝爾會碰到,有一次,我刷水之精華連碰到5只尼爾,你要中級膠囊初級膠囊交配使用,才能抓住它。打一種精靈,長時間打,大約10次左右就有...

賽爾號如何捉稀有精靈

用高階膠囊或超能膠囊 高階膠囊在保衛站那變買到 超能膠囊只有超能nono有哦!就你多用點,我上次抓閃光pp只用了10個高教囊還有一次小豆芽20個中交10個普膠才抓到,是運氣問題 林克也是用了30個普叫 尼爾有時1各種膠 乙個無敵膠囊出手 稀有精靈不難抓啊。準備20個中級就可以了,你不會是缺錢吧 用完...

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會出現的稀有精靈和地方

1.莫比 雲霄星一層 2.林克 塞西利亞星洞窟 3.巴多 火山星二層 4.小豆芽 克洛斯星二層 5.果凍鴨 赫爾卡星精靈廣場 6.尼爾 海洋星二層 7.閃光皮皮 克洛斯星一層 8.西塔 赫爾卡星一層 9.拉博 露希歐星一層 10.盧比 拜倫號一層 11.依盧 精靈太空站左翼 12.扎克 拜倫號神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