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會出現的稀有精靈和地方

時間 2022-11-26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莫比 【雲霄星一層】

2.林克 【塞西利亞星洞窟】

3.巴多 【火山星二層】

4.小豆芽 【克洛斯星二層】

5.果凍鴨 【赫爾卡星精靈廣場】

6.尼爾 【海洋星二層】

7.閃光皮皮【克洛斯星一層】

8.西塔 【赫爾卡星一層】

9.拉博 【露希歐星一層】

10.盧比 【拜倫號一層】

11.依盧 【精靈太空站左翼】

12.扎克 【拜倫號神秘空間】

從12:00到20:00,每個正點都有,持續5分鐘,會逃跑。但我一直抓不到,所以我建議用超能抓。

2樓:卡露

小螳螂好像絕了哦!

閃光皮皮 克洛斯星。

林克 塞西莉亞星。

小豆芽 克洛斯星。

莫比 雲霄星。

果凍鴨 赫爾卡星。

扎克 拜倫號。

依盧 精靈太空站(左翼)

拉博 露西歐星。

西塔 赫爾卡星。

巴多 火山星。

盧比 拜倫號。

恩~~悄悄告訴你哦,要尼爾的話,過年期間的每天下午三點去海洋星打不會說話的利牙魚(前提是nono要安裝了翻譯晶元) 希望你可以遇上尼爾和其他稀有精靈。

3樓:閻毒龍

小螳螂是已經變歷史了,不可能出現。

稀有精靈有兩個,乙個在勇者之塔外面,乙個在露什麼星。(耐心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不會出現,其他在老地方。時間中午12點——晚上20點。絕版的有西塔拉博盧比。

5樓:冰淇淋

還是老地方啊,等就行。

賽爾號稀有精靈尼爾,誰有賽爾號稀有精靈大全?

克洛斯星 皮皮 12 15次。海洋星 貝爾 10 15次。火山星 火炎貝 8 12次。赫爾卡星 羅奇 5 12次 有時會出現18級的菲斯利 雙子星 迪達 10 15次。打貝爾會碰到,有一次,我刷水之精華連碰到5只尼爾,你要中級膠囊初級膠囊交配使用,才能抓住它。打一種精靈,長時間打,大約10次左右就有...

賽爾號稀有精靈拜年沒有精靈邀請函的也能看到稀有精靈嗎?誰能人能夠告訴我準確的精靈拜年時間

周一 12 00 精靈廣場 果凍鴨 13 00 克洛斯星 平原 閃光皮皮 14 00 雲霄星 地面 莫比 15 00 露西歐星 拉博 出現時是乙個灰色的叛徒迪恩,點一下出現 16 00 神秘空間 拜倫號 扎克 出現時乙個白光,點選出現 20 00 赫爾卡星 西塔 出現時一根管狀物,點一下出現 周二 ...

賽爾號如何捉稀有精靈

用高階膠囊或超能膠囊 高階膠囊在保衛站那變買到 超能膠囊只有超能nono有哦!就你多用點,我上次抓閃光pp只用了10個高教囊還有一次小豆芽20個中交10個普膠才抓到,是運氣問題 林克也是用了30個普叫 尼爾有時1各種膠 乙個無敵膠囊出手 稀有精靈不難抓啊。準備20個中級就可以了,你不會是缺錢吧 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