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們的賽爾號怎麼做

時間 2022-11-26 14:30:08

1樓:咪咪蘿卡

先點地圖,再在每個發亮的地方走一走,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選現在就去,然後和茜茜對話後點衛兵,之後把每個閃光的地方都去一次,然後一次對話後點選船長,就可以拿到一千賽爾豆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4樓:千月魅·君

點開地圖,把飛船走一遍,還有精靈太空站也要去,記住中途不能下線,不然就報廢了,每個亮的地方都走過後,去船長室就可以交任務啦~~~

5樓:來自留園豔美絕倫的棕櫚

先找衛兵再點地圖,再在每個發亮的地方走一走。

6樓:夏

先點地圖,再在每個發亮的地方走一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受任務,開啟地圖,地圖的左下角有發光的地方,點選,以此類推。

8樓:huang殘翼

賽爾號裡面一直閒逛 就做好了 他會提示。

9樓:巧克力味樂天派

先點地圖,把飛船裡的所有場景去完,就做完了。

10樓:張弛

把船裡的所有場景去完,就做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船的每個地方走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地方都閒逛就ok

賽爾號怎麼玩?賽爾號怎麼玩

賽爾號 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械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 這個虛擬社群更加符合7 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群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型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而賽爾...

賽爾號問題,賽爾號的問題

1 2小時 1 小時 20 分鐘 應該吧。51 60層 4只100j最好。小時 1小時12分鐘,1小時40分換成小時。51 60層啊!簡單,塔奇拉頓80級的,雷伊100級,卡爾加斯80級,里奧斯75級就行了!如果你同意,把好給我,幫你練!我小號6個100,大號7個100,不會盜你的爛號!奇怪的問題 ...

賽爾號賽維爾怎麼打,賽爾號塞維爾單打怎麼打

你找五個隊員,然後有布魯的先上布魯,再來用魔焰猩猩秒殺看你運氣好不好好就秒殺 10公尺幣 我幫你搞定 隨便你有沒有一百級精靈 組隊打。人數 三人即可 當然人越多越好 配置精靈 第1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克克 布林也行 乙隻魯斯王,乙隻麗娜布布,剩下的多帶點有屬性攻擊的 第2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