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辨別南韓化妝品新生活的真偽

時間 2022-01-07 05:05:08

1樓:種延鄒思遠

如果產地是南韓的話

條形碼應該是88打頭

這個牌子我倒是沒用過

不過我建議像這類產品還是不要在網上買的好

答案補充

就是那個黑白條

每條下面有乙個數字

在乙個長方形的小框裡

國產前兩位是69

南韓是88

答案補充

啊!~那產品本身有中文說明嗎?

是後貼的還是印上的

2樓:進擊的菜雞狗

回答關於南韓新生活化妝品假貨辨別方法:

1. 純粹假貨:單從包裝就可以識別,做工粗糙,圖案歪斜,字型粗且暈染。

2. 高仿假貨:外包裝90%基本一樣,化妝品成分70%一樣。只有對比才可看出。一般仿貨要比**小一點。

3. 真假混賣:有的買家認為,我在一家店買了乙個洗面奶,是**,再買店裡其他的東西肯定也是真的。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乙個洗面奶才值多少錢,賠錢賣給你乙個**,後邊再摻假貨賺你的。如果是套裝,那麼水、乳液、精華霜,隨便換乙個假貨放進去就有的賺了!

既可以掩人耳目,又可以獲得高利潤。

4. 半假產品:整瓶的化妝品倒出來一半,分到另乙個空瓶裡。

乙個產品賣兩個產品的價。注意:分量不足的也不一定就是真貨,也可能是假貨。

造假窩點不是正規的生產廠家,在分量上自然不會達標,或多,或少!

5. 過期假貨:這種一般都會把生產日期或者限用日期塗抹掉。很好識別!

更多4條

新生活化妝品好不好,新生活化妝品怎麼樣?

帖建茗 親愛的們,新生活化妝品好像沒有廣告吧,再乙個我覺得任何產品都有它的優點,乙個人用了不好,不能證明它這個產品就不好。我覺得不管這個化妝品 高低,只要你用了覺得適合他就是最好的,如果你想知道這個產品怎麼樣,就自己親自去試一下,多數產品都有試用裝的。我也用的新生活,感覺還是很好的。 猴茁蔽 我是做...

新生活化妝品哪個系列淡斑

羅小黑日記 祛斑並沒有那麼難,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可以美白祛斑的食物,今天分享給你 1 蘿蔔祛斑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做法 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斑點大多時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積,而斑點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可以用青菜汁。做法 先用適量的青菜葉...

怎麼樣辨別化妝品真假,如何辨別化妝品的真假

我是 怎麼判斷你的護膚品加沒加激素? 啊噗嚕派生活小當家 回答 可以鑑別化妝品真假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條 湖北金裝生活幫 這幾個小妙招幫你辨別進口化妝品的真假,不再被商家糊弄!如何辨別化妝品的真假 靜聽冬雨 化妝品科學的研究範疇 化妝品科學是研究與化妝品有關的基礎理論,以精細化工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