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我的中文名字叫孫雨飛,誰能告訴我英文名應該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 sphene [sfi:n]

原意是一種礦石,叫榍石,是稀有寶石的一種。

2. yumpie [`jqmpi]

原意是雅皮士,屬於中上階層的年輕專業人士。

孫雨飛,拼音是 sun yufei, 以上兩個都有諧音的地方。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lance(蘭斯)--象徵著勇猛的戰士2.leslie(萊斯利)---象徵著來自城堡的王子3.luke(盧克)---象徵著光.

4.lynn(林恩)---代表隱居的人

5.roterry(盧特瑞)--代表強大的統治者1.adam(亞當)

2.andrew(安德魯)

3.dwight(德懷特)

4.kyle(凱爾)

5.owen(歐文)

6.scott(斯科特)

7.terry(特理)

alan(艾倫)

albert(艾伯特)

archibald(阿奇博爾德)

baron(巴侖)

cyril(西里爾)

dwight(德懷特)

earl(厄爾)

elmer(埃爾默)

eugene(尤金)

kenneth(肯尼思)

kyle(凱爾)

max(馬克斯-這個的含義是最偉大的男人)morgan(摩根-住在海邊的人)

patrick(派屈克)

robin(羅蘋)

我的中文名字叫李秦霞取英文名字,好記的,謝謝

台州精銳教育 簡短好聽的英文名4個字母 sara 公主 引申義為甜美 可愛 美麗 活潑 嬌美。kate 自信的 引申義為充滿自信 樂觀 前途光明 神采奕奕。ella 小淘氣 引申為活潑 調皮 愛笑 豁達開朗。aida 幸福的 引申為幸福 甜蜜 美滿 快樂無憂 富有。moon 月亮 引申為純潔 潔白無...

我中文名字叫顧翔 求乙個好聽又適合的英文名字

benjames jackdaniel ryanjeffery 以上這些用著不會覺得怪 而且鬼佬不會覺得覺得奇怪。給學習小組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中文也可以 crest krest 有頂峰的意思,象徵你們小組蓬勃向上,登上頂峰。佳潔士牙膏的英文就是這個,佳潔士的廣告詞是微笑。弧度很像頂峰。你可以在向...

我很喜歡一首俄語歌中文名字叫星星之外我有歌詞但我不知道什麼意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在荷田溶洞養娃的蘆薈 歌手是 就是 來自未來的客人。是個組合。一男一女兩個人。這首歌使他們的 的主打歌。轉義大致是追尋星星。歌詞大意 如果你要問我,頂風逆流相遇是否容易 我什麼也不能回答你,因為這一切沒有意義。所有我幻想要得到的一切都不重要,但是你去了 我不會思念過去,是因為我害怕丟失現在。副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