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prototype會有後續製作嘛?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4-19 18:50:08

1樓:雀巢

《幻想嘉年華》第三季特典短片,整個fate系列的原點《fate/prototype》(幻想嘉年華 3rd season 特典 fate/prototype)大家都已經看了吧。這部動畫將原型《fate》以動畫的方式呈現給了大家,而且使用了超強大的聲優陣容,已經有不少粉絲期待推出正式的長片動畫了吧。不過在今年1月3日,原作奈須蘑菇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向粉絲祝賀新年的同時,也說明了「因為那個映像特典只有十分鐘才能請來那麼多厲害的聲優,是只能幹一次的奢侈企劃。

」打破了廣大粉絲的夢想,不過也許替換聲優陣容來製作長片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2樓:心恆』孤淚

fate prototype是原型啊,sn 和zero都是按這個改編出來的,現在幻想嘉年華也完結了,這個應該沒有後續了

3樓:黎明之玲

目前只出了乙個12分鐘的片花,而且沒有有後續的跡象。我查過了日本今後一年的新番列表,沒有將這乙個提上日程,所以至少近期是不會有進展了~~有些遺憾啊,我想把這個做成動畫也會很不錯的。

便秘會有什麼桅,便秘會有什麼危害

小鏟子 便秘的危害 1,便秘時需要很長時間用力,可以造成腹壓增高,造成腹痛 腹脹及嘔吐等症狀,還容易造成肛裂。2,可以造成體內毒素不容易排出,造成青春痘爆發,暗淡無光,長斑,長痤瘡,脾氣暴躁,失眠多夢,口臭等。便秘的調理 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讓自己的精神放鬆,轉移注意力,最好的方式是三分吃,七分...

抽菸會有什麼感覺,抽菸會有什麼後果

披荊斬棘的蝸牛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的菸民存在 可能對於他們來講,抽菸是一件非常愜意 享受的事情。但對於我們不抽菸的人來講,聞到煙味就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我想對於經常抽菸的人來講,在抽菸之後都會覺得神清氣爽,在他們看來煙就是精神食糧,有著提神醒腦的作用。但對於不經常抽菸,或者是不抽菸的人群來講 抽菸...

抽菸是否會有菸癮,為什麼會有菸癮

身體已經給你警示了你自己沒有理解而已,每個人對外界事物的敏感度不一樣,如果你抽菸容易難受就說明你對尼古丁或者菸草內其它的化學物質過敏,這樣時間長會造成尼古丁中毒也叫醉煙,那種感覺十分不好受,你說你有時候抽菸會心煩意亂,也是尼古丁的影響,具體情況一般是情緒緊張的時候容易醉煙,心情輕鬆開朗的時候抽再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