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真的會有善報,惡真的會有惡報嗎

時間 2021-05-04 06: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世界上的各種事例來看,只能從統計學上說是肯定的,但不像是必然,雷鋒就是個例子。但做善事會傾向於帶來好運,因為如果生活在乙個互相幫助的環境裡,會比生活在乙個互坑互害的環境裡容易得多。如果你經常幫助別人,別人會唸你的好,自然會得到一些好運。

相反,你做了惡事,就要提防別人報復,惡事做多了就會會防不勝防,惡報就更容易接近你。另外,幫助別人會改善自己的心情,也就改善了健康狀況,反之,每天生活在良心的譴責中,健康狀況也會變差。所以,還是多做些善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類的一種意念

做善事內心敞亮,自信

做惡事整天鬼鬼祟祟,提心吊膽,從概率上講會有事情發生的

3樓:情感煩惱專欄

你好這事人們的美好理想

可現實是殘酷的

很多好人都得不到善報

但有一點

**永遠戰勝不了正義

4樓:靜靜等回憶

是的,有因果關係。就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 10

叢瑤巫璧 好人會有好報的。因果報應確實有,它是自然的法則,客觀存在的。如是因如是果,就像我們月頭上班工作是因,月尾結算拿工資是果,一定會有收穫的,只是來得遲與早罷了。這些善惡報應的事我們一般人很難去理解,也不容易看透這些真相!易經 就說得很明白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做善必定得善報,...

在這個世界上好人真的有好報嗎?壞人就會有惡報

呵呵,這世界好人不一定得到好報,而壞人也不一定受到惡報!而好人做好事是心安理得 理所當然,不圖報,只要自己力所能及!多樂少憂。壞人做壞事是前顧後忌 埋沒良心,只圖利,主是報有僥倖心理!擔驚受怕。好人做事不圖好報,壞人做事就怕惡報。那你說誰活得快樂?其實你也不必非要做好人好事,又或者非要做壞人壞事。這...

相親真的會有結果嗎

相親只是一種形勢,到頭來都要結婚的咯,而相親就是社會現實的反應吧 雖然概率比較低,但還是會有的。相親中一般女方主動聯絡男方的話成功率會比較高。一般男人如果參加相親的話都是比較認真的。加油吧 因人而異,相親還是挺好的形式,別人能給你介紹,至少也是知根知底的,畢竟避免了盲目尋找,總比到大街上亂捉強吧!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