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舉報玩家,王者榮耀如何在遊戲外舉報玩家

時間 2021-05-04 06:57:17

1樓:

每局遊戲後面都會顯示玩家的,在後面有個舉報的,點開就可以舉報王者榮耀掛機或者其他違規行為的玩家。這個遊戲裡面英雄很多,在不斷地更新,也經常有很多活動。最近有個獎勵活動。

王者榮耀娛樂模式3連開活動持續進行,1月10日到12日在大亂鬥模式中累計擊殺3/8/16人,可獲得銘文碎片獎勵及歡樂花環好禮。

2樓:提壺綠蟻酒

遊戲結束時可以選擇加為好友,還有舉報的選項。

雖然王者榮耀現在非常火,但是小夥伴們還是要維護遊戲環境。

王者榮耀遊戲操作非常簡單,對戰也非常激情。

沒事的時候叫上同事或者朋友一起排位很不錯。

3樓:林

哎,最近都氣到沒氣了,舉報選項沒用,10吧遊戲8把輸,我還以為我號中毒了,我是那種清兵推塔殺人隨機應變的人,1前期4人看不住中路被殺輸,2一掛輸,3互送輸,4互慫輸,5.刺客打野浪慫不打人輸,就這樣我就跟對面說我們這邊的慫包不敢上被扣3分,他們上面種種我舉報他們沒扣分,農藥就是農藥怪不得逼壞小孩,還搞什麼國際賽,還有人去看,不知道喜歡這遊戲什麼,我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越玩脾氣越壞,國家怎麼就不能禁它呢?背後勢力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舉報沒什麼用的

想掉分的前期一直送搞得隊友扛不住

後期殺1-2個人舉報就沒有用了

王者榮耀如何在遊戲外舉報玩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遊戲結束時舉報 其他時候無法舉報

《王者榮耀》怎麼舉報玩家?

王者榮耀會超越英雄聯盟,LOL 王者榮耀玩家會不會超過國內英雄聯盟玩家

應該是不會超越英雄聯盟的,因為這兩個遊戲雖然不是一家廠商出的,但是血緣關係可是真的親近,王者榮耀算是正經的後輩了,想要超越英雄聯盟,這不僅僅是熱度的問題,因為乙個遊戲的熱度可以從使用者身上體現出來,這可能是因為王者榮耀佔了一波福利,一波移動終端崛起的福利,風口時代的手遊基本上想要擁有大量的超過同類電...

王者榮耀怎麼上王者,《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怎麼才能公升到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上王者1.就是專注於乙個英雄吧,道理大家都懂,其實你乙個英雄玩到45百盤後,這個英雄我相信已經到了王者水平,差的就是意識方面了,但是無可厚非,與沒有自己擅長的英雄來比,的確上分要快很多 2.車隊打法即五排,就是帶三個干擾乙個 還有乙個技能看陣容然後全部中推,順利的話56分鐘就把對面推完了,有...

王者榮耀怎樣才能打上王者,希望王者大神玩家可以指教

要說單排上王者難不難,我認為是非常難,首先我在s4,s5以及現在的s7 都是王者段位。為什麼中間s6沒有上去,就是信了單排上王者的坑。因為在s4,s5 賽季時我都是單排上的王者,甚至在s5賽季時間長的原因我還帶我媳婦一起上了王者。在s6賽季我繼續單排或者雙排,發現打的真的好累,最後賽季末鑽石的時候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