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的命運真的靠就可以決定的嗎??請專業的告訴我

時間 2021-05-04 06:56:12

1樓:一狩

不是的。

藍色基因是說人出生的時候,性格就決定了一半。同理,八字說的是人出生的時候命運就決定了一半。

注意,只是一半!運勢是什麼東西呢?打個比方說,同樣的事情,運勢好的時候結果是事半功倍;運勢差的時候,結果是事倍功半。

可是對於執著的人來說,如果他不達目的不放棄的話,運勢對他來說沒有意義,結果都是成功,只是付出有所不同!

中國的智慧型結晶是八卦!西方的智慧型結晶是塔羅!

可是他們的共通之處有一點,就是變化!這不是為他的牌面或卦象的不持定找理由,通過觀察你會發現,卦象的變化是隨事態發展做邏輯改變的。在我國科學下,這個我不多解釋。

但是,後天的努力可以彌補先天地不足是八字也承認的事實!就像傻人有傻福一般,世間自有公平的!

八字好壞只是相對而言,還與前世有所關聯。說多了,今生的努力還是最重要的!

補充:你看過哈里波特吧,中國的八卦和外國的巫術一樣是不被科學承認的。可是,現實中我的見聞讓我確定真的有。

找乙個真正會測的人給你準確測算是非常準的。但是這樣的人一般不會是設攤設點,都是經介紹到他家去算得。這種人往往就是擔當陰間在陽間的**人。

你可以問問爺爺輩的人,問他們是不是有這些東西?答案是肯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大的能耐就是征服自己,如果征服了自己,那麼八字就是無稽之談了。

生辰八字真的可以注定乙個人一輩子的命運嗎?你們相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可以改變,主動權在我們自己手中。

余世維先生經常講的一句話是"性格決定命

運,氣度影響格局".性格決定命運,

我認為非常有道理。

很簡單的推理是,如果你要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通過改變個人的習慣,實現個人性格的改變,最終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

宿命觀是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觀點,

認為人的習慣、性格和命運是不能改變的,是冥冥之中的上帝/神早就安排好了的,

推開講來,有些人能夠改變自己的性格和命運是注定的,有些人不能改變,這也是注定的。

世界萬物的秩序和程序,每個人的性格命運,上帝早就安排妥當。

現代社會主導宣揚拼搏和個人努力,而鄙夷宿命觀,有功利的現實基礎

4樓:運程導師

八字是人一生的生命軌跡,不是八字注定什麼,八字是乙個資訊。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對人命運有較大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

我不相信算命的,但是我的確相信人的命運一部分是注定的,但是我們生活在現實社會裡,還要為了更好的生活去奮鬥.

不要讓命運左右了你,因為路還是要走,明天的太陽不會因為你而不公升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社會的上的人,各種高低層次。尤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你看他們能改變嗎?根本改變不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人生的父母,身體健康,智慧型,功名,天賦種種一切,出生就定好了。

人生好比100層樓,有的人出生就在30層或者50層。起步就比別人高,關鍵是人家出生30層,卻有50層的命數。他稍微努力一下,他這輩子就能到達50層這個高度。

而那些個窮人,卻出生在地下室負一樓負二樓,甚至負十幾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關鍵是他們的命數只能到負一樓負二樓,或者只能到一樓。所以他們這輩子再怎麼拼命努力也只能到一樓看見外面的世界而已。這輩子永遠是不可能到30層50層的,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

所以不可能。

人生就是如此,七分天命,三分努力。有七分天命的人,就像前面出生在30層的人,卻有50層命數,他只要三分努力,他就能到達50層。而沒有七分天命的人,他再怎麼努力亦是枉然,就像出生在地下室的人,命數卻只能到一樓的人,他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到一樓,不努力那就還在地下室。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哪點由過人?人生的一切努力,也只不過是找到他命中的那個定數而已。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生辰八字真的能決定命運嗎?

7樓:待我想想

我和我媳婦結婚前她爺爺找人給算的生辰八字說我們結婚定的日子非常不好,將來生的孩子奇醜無比,日子也會過得不好,但是我現在的女兒漂亮可愛,日子過得也還不錯啊

8樓:天知道我是誰

八字很重要。生辰八字定格了人生發展趨向及成就的大框架。人生命運可以分為兩部分,先天和後天。

先天就說的是生辰八字,生辰八字的好壞,為人的後天發展打下了乙個基礎和伏筆。後天,就是人的能動性,也就是後天努力。有句歌詞唱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的一生就是先天與後天的結合。

先後天這兩方面,片面的強調任何一方都是不正確的。就拿生辰八字來講吧,同一時辰(八字理論只精確到時辰,乙個時辰兩個小時)出生的人很多,他們的命運都一樣嗎,他們都一樣的文憑、一樣的工作、同一時間生病嗎,顯而易見,是不可能的。但生辰八字定出了人一生發展的曲線,大致什麼時間是低潮區]什麼時間是上公升區,是可以憑生辰八字來論斷的,什麼時間容易異性緣,什麼時間結婚的可能性大,這些也是可以憑生辰八字論斷的,但只是概率和可能性。

生辰八字研究的是先天的定數,在人的一生的著多事項中,其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涵概一引些重大事象,很多細微之事,先天定數是無法涵概的。除了生辰八字的先天定數,人還受社會,家庭,經濟發展水平、環境等多方面後天因素制約。比如,從八字的五行分析可以看出某人容易得某方面的疾病,但是如果此人平時注意保養,亦可能減輕此疾病病情,甚至消除這方面隱患。

再如:古時醫學發展水平有限當遇肺病(結核),在古時多為不治之症,但隨著科技的發展,醫療水平的提高,**肺結核在目前來說己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如果古時遇到此類情況,命師會斷大兇,甚至斷死,而現在顯然這樣斷就錯誤了。

故人雖有命運,但命運是由先後天因素作用的總合,先天生辰咱們把握不了,但後天努力,我們當然能夠把握,我們可以通過後天努力,在一定範圍內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命運。千萬不要被先天定數所迷惑,喪失後天努之信心。

生辰八字不是不重要,有時候注意生辰八字一些事項去行事也是必要的。相信你能好好把握自已的命運的,因為命運還是在自已的手裡的,首先你得有信心。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一生注定,不能改。

學過命理的人 ,都知道生辰八字不能決定命運 。

但 可通過生辰八字了解自己長短之處以改善 。

有些人 ,一聽到算命師批擁有貴的命 ,自己不用努力,到後來卻貧賤。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生辰八字是,89農曆2月初十,男的生辰八字是,87年5月16請問我們生辰八字相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法和命相法,是用來**人生的,當然有一定的準確率,才會流傳這麼多年。現代很多人出於商業目的,故意加以神化虛化,誇大其詞,弄得很神秘。其實和天氣預報,從本質上沒多大區別。

天氣預報,主要資料來自衛星收集和人員觀察,最終結果是氣象專家根據資料分析推理得出。八字和命相,把人的出生年月或面部手紋的資訊整理出來,佔師根據這些資訊來分析推理人生。所以說,只要提供的資訊是準確的,乙個優秀佔師是可以推理人的命運。

但命運是天然形成的,不可以人力改變,無論你去**與否,它都會這樣進行下去。所以說,**術能推理命運,卻不能決定命運。

12樓:jet金金金

我覺得有點吧,就像我,算命的說我一生很好,就真的不錯啊~

生辰八字就能算出乙個人一輩子的命嗎? 30

13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半天命一半人為,生辰八字對你的性格什麼的額會有影響,但是也不全然會影響你的一生,還是要靠自己,兩者結合,就是你的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貧富婚姻壽夭健康方面基本可以,其他方面就難了,可以找我驗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你在逆境和順境中的生活態度。

16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只可以算出近段時間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算出但有的時候是可以逆轉的要有信心

18樓:土土土有我土嗎

不一定 這也要後天的努力

生辰八字就決定了乙個人的一生嗎? 後天的努力能改變命運嗎?

19樓:愛我輕輕巧巧

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是可以改變的。就象生辰八字裡有財,可你躺在家裡會有錢嗎?只有通過努力奮鬥,才能登上財富的頂峰

20樓:_人生沒有如果

當然能,先天不足後天補嘛,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公五讀書,後天努力一定可以成功,願你放下包袱,早日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封建迷信,每個人通過努力都會得到自己應得的結果,建議你看看星爺的喜劇之王。雖然很搞笑,但是很勵志。

22樓:我叫李先森

生成八字決定命運還不如說你出生在乙個億萬富翁家裡決定命運呢!你出身在世界首富家裡 生成八字再差 你都比人家生成八字好的都好 哦 忘了 外國人好像不懂這個

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人一生的命運真的已經注定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注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注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是的,但是命運卻是由自己安排的,我的一貫觀點,小處決定大事,...

人的一生可以改變命運嗎,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這4次機會,以上三次都沒有機會的話,這第4次機會,只能靠自己。回答不哭的人平生是最多福長命,他們有菩薩護佑,不只生涯中逆風順水,而且在事情上也能步步高公升。到中年還能有異常不錯的貴人運,促使他們在事業上邁入更高的台階。他們不只平生錢財不缺,還能有長命健康之命,讓人異常羨慕。他們的福分會讓父母長命百歲...

所謂的命運真的存在嗎,人的一生,真的有存在的 命運 真的有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在 神六 都上天的21世紀相信所謂的命運是很可笑的。也是不現實的。如果是感情的問題的話,我相信的是緣分,但我不相信命運。命運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而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謂命中註定的說法很難從科學的角度上所解釋。兩個人在交往中會遇到很多問題,乙個不謹慎就可能導致分手,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