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小三,但是我太愛那個男人。可是他老婆也不能這麼折磨我

時間 2021-05-04 06:56:12

1樓:0盡付笑談中

你是當兵的還打不過她?再說拆散別人家庭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既然他對你好,那麼你就叫他解決問題啊

2樓:金眼殭屍

說實在的···他老婆討厭你憎恨你是應該的,你好好的乙個女孩子···!為什麼就要去當小三呢?如果你覺得為了那男的當小三也情願的話··我只能說···天作孽,由可憐··自作孽,不可活!

你當了小三就應該有被所有人唾罵的覺悟··!我不是對小三有什麼偏見···但別人老婆這樣打你罵你恨你是應該的···!

你自己也回頭想一下···如果那男的真的愛你···就應該和她老婆離婚··然後堂堂正正的和你重新開始···!而不是這樣讓你當小三··受盡屈辱和揹負沉重的道德枷鎖···!他是真的愛你麼?

他真的那麼值得你去愛麼?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愛情不是盲目的···看清楚你愛的那個是不是真的值得你這麼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要是真喜歡你就會和他老婆離婚的,你也不再是小三了,你應該把這件事情和他說讓他自己做決定,你還這麼年輕現在就這樣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

4樓:hi小機靈鬼

不是,抽打你,你就忍著?你是28歲嗎?你是軍人出身嗎?

你就忍氣吞聲?要麼就抽回去,因為她沒有抓到證據,所以你可以一口抵賴,她老公也會當面否認的,所以表面上她沒有權利打你。你打她也是同理,為何打我?

我很奇怪,我為什麼不能還手,因為我真不知道你這個女人是什麼素質。以後就要打。無論是抓到證據還是沒抓到,都是她最丟人。

你還哭呢?她不哭不錯了,她在家比你哭的多多了,你自卑?她跟自卑,要不她打你幹嘛?

用腦袋想想,瞧你還忍著。

我當了小三,可是我太愛那個男人了。可是他老婆也不能這麼折磨我呀

5樓:獅子小小潔

首先,愛乙個人和這個人的帥不帥,有沒有錢有半毛錢關係麼?姑娘,你愛的是這個人的錢和權還有你自己的虛榮心。

其次,你口裡的「潑婦」就是那個在他最困難的時刻陪在他身邊,給他鼓勵的人,陪他走過一生中最艱難時刻的人,不管你再怎樣年輕貌美,不管他再怎麼變心,這都是沒辦法改變的,乙個能陪男人吃苦的女人,和乙個只貪戀他的錢權的女人,你覺得哪個更讓人尊重?

第三,你說她學歷低,那你的學歷又高到哪去了?如今的中專畢業能比當年的小學畢業高到**去?

第四,要是我是她老婆,你就不僅是挨揍那麼簡單了

第五,挽回你的尊嚴?你的尊嚴自從你決定為了貪戀這個男人的榮華富貴而做小三的那一刻,就被你自己踐踏的粉身碎骨了,所以不用想怎麼挽回了,早已經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乙個愛慕虛榮的賤人。這個男人要是只是乙個偉岸的普通大叔你會愛上他嗎?你就是看上他的權。

還有你是個很天真的女人,你覺得這樣的男人可靠嗎?連跟自己同甘共苦過的女人都背叛的人,一點原則都沒有。這個男人只是覺得你善有幾分姿色,玩玩你而已。

等玩膩了就會把你甩掉。又或者同時被玩的不止你乙個,其他人沒有東窗事發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離開,畢竟錯在你。她在怎麼潑婦,也是人家的原配,小三就是小三。

8樓:

愛沒有錯,關健是愛錯了人,離開這個人會很難受,但時間會為你療傷。那時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生中幸福的事之一是 家中一雙妻兒 外麵包個二奶。

我喜歡上乙個已婚的男人 我很愛他 但旁人一直勸我放手 我不能理解 因為以下的理由:其實小三隻是比他

10樓:冷雨瀟湘

姑娘,你還沒結婚,當然對婚姻中的責任不解。試問你,如果你和這個已婚男人結了婚,他的妻子走了。然後多少年後,他又找乙個年輕的姑娘在外面,你已是老了,對這樣的事情是支援還是反對。

人心如一,別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11樓:人生似我還他

他真的就是最適合你的麼?他**最吸引你?你說的自有你的道理,但你真的冷靜考慮好了麼?

其實,我相信一句話:總要還的。我不確定,他可以有老婆後又愛上你,有你之後不會再愛上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老婆也不一定就是最合適的,如果沒有孩子,我不反對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如果有孩子了,那就是不光是感情的問題了,還有責任的問題,我勸你還是放棄吧,設身處地的想下,如果你是那個孩子,也會恨害你父母分離的小三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孩子的男人大多會選擇老婆孩子,有時候他們不是不愛老婆了而是時間久了,把老婆的付出變成了理所當然一切都變得平淡了,你的出現讓他找到了當初的感覺,等到事情敗露了,他才會清醒的想起他們的曾經老婆的付出,最後還是會選擇他老婆

14樓:實話實說

你說的這些話你自己覺得很有道理,但是,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理由也有所差異。要我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有小孩你不應該介入,你不怕你們在一起他也找別的女人?有了一次就會有好多次

16樓:你背景挺深啊

當小三還這麼理直氣壯,首先他有媳婦,他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就算你倆是真愛,你倆也不可能光明正大,你認為小三沒什麼,但是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你說的沒錯,但是現在這個社會,這個社會上的人都會認為小三不光彩,所以你在怎麼說也是你的想法,如果你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了,你或許就不這麼說了,現實點吧,男的嫩麼多,好男人嫩麼多,別去追求乙個沒有結果的愛情了,也許並不是愛情,想開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年經的時候兩人走到一起,結婚,隨著時間的推移,不管誰都有年老的一天,如果說就因為自己的妻子老了,出現審美疲勞,厭倦了,所以看到乙個年輕的就認為這是愛,那等時間長了也會對你厭倦

18樓:微笑@燕兒

贊同你的觀點,不贊同你的想法,婚姻是要擔負起共同的責任

19樓:百度使用者

事怕顛覆,換位思考,一切明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妻子和老公都有錯 都應該反省一下自身

21樓:亽小笨蜑

其實當小三會讓人看不起

22樓:郭逸胤

那你就上就是了,還說什麼

我發現我自己當了小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首先,請你好好冷靜一下,不要著急,想想你們之間的事,我們共同來分析一下,據你所說,是他來追求你的,對吧?而你也不確定他當時有沒有女友,是後來才知道的,對嗎?那就是說,他之前一直是在欺騙你,對嗎?而後來,你問他,他也不清楚,這說明說了什麼?說明他根本就沒有認真考慮過你們之間的事,明明已經有女朋友了,還...

我成了小三

oo香氣桀驁 真愛?三人同行能叫真愛嗎?你醒醒吧 我給你看看過幾年你會是什麼樣子 這是我在這裡回答的另乙個問題 看了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傻。誰沒有過青春年華?愚蠢的人才會妄想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但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你乙個人聰明。在你算計別人的同時,常常是反被算計了也不自知。我也有過被...

我做了小三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做了小三我很愛他 我該怎麼辦 10

一個愛字 你就有立場拆散別人家庭嗎 不管多愛永遠都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 永遠見不得光 你們就因為你們的所謂的愛 一己私慾就拆散別人家庭 你想過他的孩子嗎 在小孩的心理成長時自己的父母做出這種事 會留下多大陰影多痛苦你懂嗎 呵 我想你們這種人永遠不會懂 以為自己的愛有多偉大多苦情 天天想到自己那麼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