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找小三有什麼嚴重後果,男人找小三涉及犯法嗎?

時間 2021-05-04 06:56:12

1樓:

輕點的家庭關係破裂、夫妻反目,重點的直接就是妻離子散了。

2樓:蝦青素

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任,有了孩子建議不要去找,我身邊就有例子,爸爸在孩子心理一直很好,還會帶阿姨回來,而且都會賣穿的,叫孩子不要告訴媽媽,等孩子長大懂事之後,他的大女兒從此不相信男人,導致了同性戀,乙個小女兒14歲就生孩子,還說不要他管,他不配做爸爸

3樓:

這種說法不準確,也不全面。如果能夠明確告訴男人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男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這樣,認識到出軌的嚴重後果後,或許不敢找小三或情人了。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小三個是技術活,如果你不能駕馭建議不要去找。一般做小三的城府很深,以後事會很麻煩。如果這對你來說都不是事,那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透露你的資訊 家裡瞞得住 而且能瞞一輩子 你就是個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人 僅供參考

6樓:暖暖

讓他從此以後再不能找小三。

7樓:abci啊是的

妻離子散,家庭破裂,眾叛親離

8樓:來自黃蓋湖助人為樂的海桐

家變,不過不一定,要看他老婆是哪種人

9樓:密樹林

一般都是小三有不好的後果

男人找小三涉及犯法嗎?

10樓:緣盾情感

在婚姻情感諮詢中,每天接

11樓:華律網

社會競爭的愈發激烈,使很多年輕人走上充當第三者之路來滿足自己豐富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這種極為不道德的行為,給社會帶來了不正的風氣。那麼,站在法律的角度考慮,小三破壞婚姻,小三犯法嗎?

當下年輕人為了滿足精神和物質的生活需要,做小三破壞別人婚姻犯法嗎?在我國《婚姻法》中沒有明確提出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犯法的規定。只有道德上的譴責。

如果小三不是犯重婚罪,擁有兩個結婚證,在法律中是沒有明確規定的。只是根據中國的婚姻法規定和傳統習俗,此種行為極為不道德。如果沒有觸犯法律,法律中還沒有涉及到這點。

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如果沒有對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的。現實的案件中,雖然小三沒有遭到法律制裁,但是也給家庭中另一方造成傷害,是否需要賠償或其他問題,可以諮詢婚姻家庭律師進行幫助。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五條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2樓:低調額低調額

違反了《婚姻法》的規定,屬違法行為!但法律也沒有規定具體的懲罰措施。

《婚姻法》第四條: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婚姻法》第三條也規定: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如果只是找小三,或者只是有同居行為的,法律沒有規定具體的懲罰措施;

如果以夫妻名義公開同居的,或者又結婚的,構成重婚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找小三離婚財產分配

1、財產分割原則是以照顧無過錯一方為原則

主張離婚損害賠償必須以離婚(訴訟離婚或協議離婚)為前提。如果當事人不起訴離婚,僅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那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當事人起訴離婚,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那麼對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也會不予支援。

2、離婚損害賠償承擔主體

具有過錯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擔賠償責任。

夫妻雙方均具有過錯行為,任何一方均喪失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

男人找小三危害

1、婚外同居、婚外性行為容易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甚至導致離婚。據專家統計,在離異家庭中,青少年犯罪比例達40%以上。

這是因為,大多數父母無論是發生衝突時或離異後都無法完全顧及子女利益並設法**子女創傷,其中一些監護人在孩子還未適應時,就又組建乙個家庭,使孩子無法承受心理和社會的壓力,造成孩子的孤僻心理,容易使孩子走上不正當的道路。

2、婚外不潔性行為造成性疾病傳播,給配偶和子女帶來身心摧殘,婚外性行流行導致社會道德淪喪,對下一代的性教育帶來不良後果;婚外性行為使夫妻之間互不信任,即便對子女隱瞞,也最終可能被子女察覺,這容易導致子女與父母疏遠,進而造成子女對社會的躲避心態等等。

總之,第三者插足他人婚姻家庭所帶來的危害是多方面的,而且是災難性的。

13樓:帶刺的玫瑰

犯法沒懲罰,但是道德上過不去,不一定非要找小三,我都是在伴心軟體上找白領少復,就談一夜的感情,大家各取所需。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持續期間公然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這種行為是違法的,是要判刑的

15樓:重慶王舸律師

違反我國婚姻法規定的夫妻應當忠實於對方的法律規定。

16樓:哈呵的人

找小三不涉及犯法,但如果結婚的話,就是重婚罪了

17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不犯法。違犯道德

18樓:韋唯紫絮

如果老私生女都有了,還還沒帶回家了,怎麼辦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三破壞別人家庭,沒有對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

20樓:天蠍出現

小三的出現,真的是因為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嗎?其實不一定。在這裡給女人的忠告是:任何時候,女人都不應該輕視對自己的管理

男人養小三的下場是什麼

21樓:汪楊聊情感

小三的下場有什麼?你知道嗎

小三的心理,找小三的男人什麼心理,找

一者仁鑫 小三大部分都是希望從已婚男士身上獲取利益。這裡不否認真愛但是所謂真愛少之又少。畢竟花季的姑娘何苦愛上半截入土的老男人。至於出軌的男性,年紀大都不小了。多半是想追尋一種年輕時的刺激感,新鮮感,以及一種偷腥的快感,這是妻子給不了的感覺。還有一點就是,小三多半相貌勝過原配,又故作順從溫婉,令男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找小三,男人為什麼喜歡找小三

以為 他的老婆真的成了黃臉婆 不注意自己的舉止 還想象剛戀愛的那樣什麼事都寵著 寵著沒錯但要分時候 分場合 分事宜 這就是出的廳房下得廚房 現在女人都知道這樣的男人好男人 越想把他抓在手裡越是抓不住 那人的本性 啊 而且男人才算希望出得廳房下得廚房的賢妻良母 幾千年練就的大男人基因 情懷 最起碼幾十...

男人為什麼要在外面找小三,男人為什麼要在外面找小三?

1戰士 一 欠情心理 有些情人最終未能成眷屬,雙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後另一方不願成家依然暗戀著對方,當一方生活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另一方覺得還欠著對方的情因而主動投入舊情人懷抱,舊情復萌,從而產生婚外戀。有情人未必都能成眷屬,既然雙方已各自成家或對方已成家,就應面對現實,珍惜夫妻感情,當對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