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罵小三我覺得男人才是人渣

時間 2021-05-02 23: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的小三純屬誤入,甚至於是被騙的,這種情況的小三,是不太應該被指責,這種情況下的男人,是真的很渣。

然而,現實中還有的情況是,有的女的明知對方有家有室,在男方也不太檢點的情況下,雙方都是不自覺而自願的陷入了婚外情,這時候小三被罵是肯定的。

當然,這種情況下男的也是有問題的,其仍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男人出軌為什麼都只罵小三,其實該罵的是男人

2樓:vq2510330207詢

三個人都有錯誤,第一就是男人,第二就是小三,第三就是老婆自己,

3樓:

都該罵。乙個巴掌拍不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不摸蟲,蟲不咬手。

為什麼男人出軌後,大多數人要罵小三,而不是罵渣男呢?這是什麼心理呢? 10

5樓:親起飛翔

因為這個世界上就是這樣。柿子都撿軟的捏。女人打不過男人。

肯定心裡明白。也罵!更多的時候可能也想讓男人知難而退,想給夫妻乙個機會。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也是以大局為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抵抗不住**

有第三者為什麼別人永遠罵的是小三,乙個巴掌拍不響,就沒人覺得男的有錯!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巴掌拍不響。所以男女都有錯。但是當事人是不認識小三的。

所有有這個功夫你還不如去說一些讓一些接近於小三的趕緊原理小三的圈子。就好了。至於說這個男的。

就是個人渣。也沒什麼可說的.

8樓:壞蛋

你就沒見過男的因為這個事而家破人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男人先惹的貨,才有小三。

為什麼別人男人出軌,女呢都是罵小三,而我就是罵男人呢?

10樓:ydl春暖花開

罵男人是對的,尋根問底源頭就在你身邊,切斷源頭拿出方法來好好的教訓他,讓他改過從新開始新的生活。

11樓:那些年的最後

你是為愛,別人是為錢

為什麼碰到小三時,人總是罵小三而不罵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人看來男人是一把鑰匙女人是一把鎖,一把什麼鎖都能開的鑰匙,是****,但是一把什麼鑰匙都能開的鎖,還會有人要嗎

為什麼男人出軌都要打小三.大家都罵小三.大家都恨不得打死小三呢?而女人出軌卻要打女人.大家都罵女人.

13樓:惠康製冷

狐狸精乙個詞首先想到的是女性,這是個貶義詞,沒人把它想成男的。

普遍都認為大多數男性都是靠下半身考慮的,所以男人出軌多是小三勾引的。

渣男肯定會出軌,但是出軌的不一定只有渣男,一些居家的好男人,可能會出軌,但是他們不會放棄自己的家庭,妻子仍然會是他最愛的,算是沒有抵擋住**,有時候解決不了生理需求。反之,渣女肯定會出軌,而且出軌的,破壞別人家庭的肯定是渣女。

14樓:普田振動電機

首先,男人出軌為什麼要打小三呢,因為老公是自己的,打了傷感情,其次小三是女人,老公是男人,本著欺軟怕硬的原則,也是打小三不打老公,女人出軌打女人是同樣的道理,欺軟怕硬。

1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男女平等已經有所改變,不過

某些方面還沒有完全**,一

個巴掌拍不響,小三固然有錯

大多情況還是男人去找的,或

者刻意隱瞞已婚事實,人們還

是覺得女的在感情上犯錯大於

男性,也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6樓:有名字給我麼

現在女人的地位很高。從各個層面上來說現在女人能做到的事情也越來越多,甚至很多都比男人做的優秀。然而這個社會的本質還沒有改變。這依然是乙個男權社會。

為什麼男人找女人,女人都罵小三不罵男人??是我的話,我就只會說男人呢??

17樓:筱筱a雨沫兒

因為自古女人就是弱者!男人出軌像家常便飯一樣,女人出軌就得離婚!

什麼叫小三氣質?我沒有當小三,可為什麼有部分人說我有當小三的潛質?小三都什麼樣的?哭死

有美麗的外表和身材,再說了得有才華,有能力的人! 長的漂亮,但是氣質中夾雜著一點輕浮 不踏實的感覺。平時的生活中儘量不要讓自己說一些太那個的話,女孩子多矜持一點。多讀書,提升一下自己的學問,慢慢的你就會變成絕世的美女,這才是真正的美女。 佚名 女人是嫉妒,男人是以貌取人,看見漂亮的身材好的就往歪了想...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做別人的小三,情人呢

阿迪 都說女人愛虛榮,所以有很多女人去做了小三。因為,那個讓她成為小三的男人有的是金錢,讓她能滿足物質上所有的需要。還有就是那個讓她成為小三的男人肯定四十左右,正是成熟散發著魅力的階段,這讓很多需要愛的女人深深陷入感情裡去,以為這愛是真的。女人就是這樣 姜凝雪 不一定,也有真的愛上那個男人了,感情的...

小三給老公打胎都三次了,她還要跟老公,為什麼?她不怕再打胎嗎

qq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他真的喜歡和你老公在一起,這種情況相對來說就比較難,時間越長他感覺他為你老公付出得越多,她就更不甘心離開你老公,甚至到一定程度也會做出過激的行為,你還要想維護自己的家庭的話,那就必需要想辦法趕走小三,具體私加幫你分析 是不是你老公有錢呢?還是你老公對他太好了 小三 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