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主動找原配談話是什麼意思,一般情況下小三會主動打電話和原配聊天嗎

時間 2021-05-02 23:12:06

1樓:緣盾情感

當老公出軌後,妻子會變得驚慌失措,可能嘗試各類方式試圖挽回老公、分離小三。另外,妻子心裡還會有這類疑問,想知道小三到底長什麼樣子,憑什麼勾引自己的老公。總之,妻子可能會出於各類目的想找小三溝通,那麼,

作為專業人士,其實並不建議妻子找第三者談話,對於妻子該不該找小三談談要考慮以下問題:

1.找小三談的目的

當小三出現之後,妻子找小三是打算談論什麼呢?

跟小三講道理談事實,苦口婆心地希望她放手?向小三求情,讓她看在家庭與孩子的份上,不要再糾纏老公?還是打算跟小三談條件,給她一筆錢讓她離開老公?……

總之,只要妻子有找小三的舉動,就無形中擺低了自己的位置,只要你去開口找小三,人家心裡就清楚你是來求她放手的,妻子在氣勢上也就敗了下去,讓小三看不起你,徒增「羞辱」而已。

2.妻子與小三的對立

不要以為妻子和小三都是女人,相互能夠理解對方的不容易。妻子和小三一直就站在對立面上,老公愛妻子多一點,就會愛小三少一點,老公要回到妻子的身邊就要拋棄小三。

因此,妻子不管如何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小三也不會聽從妻子的意見。講道理她怎會不知,談道德她如何不懂,但面臨內心的慾望,很多人深陷其中,難以自拔,這就注定了妻子想要靠談話來分離小三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3.容易引發衝突

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妻子對於小三始終抱有憤怒的情緒,認為小三破壞了自己的家庭;同時,小三對妻子也抱有敵意,認為妻子是阻攔自己走向幸福的罪魁禍首,雙方一見面很容易控制不住各自的情緒,最終演變成批評、責罵,甚至大打出手的局面。

如此一吵一鬧,搞得路人皆知了,這對於挽救婚姻根本沒有任何幫助,這樣你就能明白。

2樓:恍若心宣

在我眼裡,覺得小三好賤,好賤,好賤,道德敗壞,那些小三到底是不是人啊,小三們別人我把你們罵的更慘,努力打敗小三

一般情況下小三會主動打**和原配聊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躲避都來不及,還跟你聊天?除非她厚顏無恥到了極點,當然不能排除這種極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小三想扶正地時候這種情況就多了,默默無聞地小三反而會怕原配

該怎麼說讓小三主動離開,如何讓小三主動退出,不再幹擾我的婚姻

來自大聖寺塔聰明伶俐的喜鵲 你首先要瞭解到 到底是你離不開你老公,還是你老公離不開你。要是你老公真離不開你,就沒有小三趁虛而入了。小三肯定也有正當人,但你想想看,要是你和她互換角色,你能確定她也會用你這樣唯唯諾諾地方式去維護自己的家庭不破裂嗎?正房就要拿出正方的氣場和氣度。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原...

小三的心理,找小三的男人什麼心理,找

一者仁鑫 小三大部分都是希望從已婚男士身上獲取利益。這裡不否認真愛但是所謂真愛少之又少。畢竟花季的姑娘何苦愛上半截入土的老男人。至於出軌的男性,年紀大都不小了。多半是想追尋一種年輕時的刺激感,新鮮感,以及一種偷腥的快感,這是妻子給不了的感覺。還有一點就是,小三多半相貌勝過原配,又故作順從溫婉,令男人...

男人找小三有什麼嚴重後果,男人找小三涉及犯法嗎?

輕點的家庭關係破裂 夫妻反目,重點的直接就是妻離子散了。 蝦青素 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任,有了孩子建議不要去找,我身邊就有例子,爸爸在孩子心理一直很好,還會帶阿姨回來,而且都會賣穿的,叫孩子不要告訴媽媽,等孩子長大懂事之後,他的大女兒從此不相信男人,導致了同性戀,乙個小女兒14歲就生孩子,還說不要他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