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心顧家,找小三後妻離子散,後來小三又得癌症,這男的說他天天很痛苦,說妻還有家,他什麼都沒有

時間 2021-05-23 09:0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與假有關係嗎?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現在後悔有嘛用?早幹嘛去了?

2樓:心靈靠近

對這種男人不能心軟!渣男

3樓:堵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4樓:破郵箱

是真的,一不錯,步步錯

為了小三妻離子散,父母傷心痛苦,這種男人就算真的和小三結婚,這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忠不孝

只為了乙個女人而落得這些敗名

不被祝福的婚姻會不會幸福,那要看他個人

因為幸福是個人的事情

男人找小三,小三得癌症,但沒死,好轉了,男人對前妻說:你怎麼不想一想她得癌症了我還願意同她在一起,

6樓:鞏梧桐

這是個荒言!男人都這樣吃著碗看在鍋裡,為達到有利於他的目的

出軌三年的男人,對小三動了很深的真情,男人和他自己最好的朋友說和老婆毫無男女之情,但是為什麼男人不

7樓:暖暖暖暖暖暖訫

只要是bai個聰明的男人就不會du為了一朵野花zhi放棄他的後花園,對dao於老婆,就是男人的後花園,可回見那男

答人是聰明人。但如果我是那男人老婆,知道這件事的話,首先,反省自己,沒結婚前誰不是漂漂亮亮的,結婚後呢?男人不是不愛他老婆了,只是因為老婆變醜了,不會像以前一樣化個美美妝,撒個嬌,約個會了,所以沒新鮮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顧家不願離開,習慣了你,出軌也只是想嘗試下,找下刺激,每個男人出軌都是因為在家得不到的在她處能得到,比如自由,理解,不吵架,體貼,激情,玩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都一樣,還是家裡的是永久的伴侶

9樓:天使

有可能會好吧。但是大多數不會好的,因為在我身邊這樣的人很多

10樓:佰杜貼灞

離婚後 他奮鬥了那麼長時間都財產得分你一半 如果有孩子估計孩子得判給你 你要是在帶著孩子改嫁 孩子叫別人爸 他心裡什麼滋味 如果因為小三他和你離了婚 他的親戚朋友怎麼看他 甚至會影響他的仕途

11樓:委滌濮興為

久了愛情變成親情,不忍心放手,但也不愛了

12樓:甫濡姬冰心

他對誰都沒有感情,只愛自己,他對小三說愛她,對老婆也是一樣的

如果男人不顧家,在外面找了個小三,那女人應該離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

取決於女人到底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取決於男人是否一意孤行.

嫌棄妻子與小三結婚後,為何男人開始後悔了?

14樓:情語呢喃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再濃烈的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變得平淡與乏味,兩個相愛的人終究抵擋不住婚姻生活中柴公尺油鹽的消磨,這時婚姻開始變得平淡,生活變得枯燥無味。

往往這個時候男人會無法忍受索然無味的生活的折磨,為了尋找激情而去找外面的女人。

許多男人對待出軌的態度是,一方面覺得這種感情既新鮮又有趣,另一方面又不願放棄自己平靜的婚姻生活。大多數男人出軌的結局都是導致婚姻破碎,家庭不完整,給對方和自己造成一生的傷害。

也有部分出軌的男人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和原配離婚,去和小三結婚。那這些離婚後和小三結婚的男人會想原配嗎?我們來看看這3為男人的實話,戳痛人心。

第一位男人:「以前認為原配就是個黃臉婆,不愛打扮,現在才知道她會過日子。」

李澤和妻子兩人談了八年戀愛才結婚,結婚後因為要照顧老人和孩子,妻子乾脆辭了工作,開始在家做起了全職太太。因為每天在家都有做不完家務的各種各樣雜七雜八的事,妻子開始越來越不注重穿衣打扮了,身材也開始漸漸發福變形了。

每次和朋友聚會李澤都不願意帶妻子去,因為別人的老婆個個都打扮的光鮮亮麗,只有自己的妻子灰撲撲的在人群中一點也不起眼。

隨著李澤事業方面的越來越成功,李澤身邊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於是李澤犯了大部分有錢男人都會犯的錯。李澤和公司新來的是實習生在一起了,實習生年輕漂亮,並且情商高會說話,經常將李澤逗得開懷大笑,李澤和她在一起後覺得自己的生活輕鬆了不少。

漸漸地李澤開始對她動了真心。和原配離了婚,並且和小三結了婚。

結婚後,小三花錢大手大腳,家裡經常亂的下不去腳,小三也不願意照顧李澤的父母,李澤只好將自己的父母送去養老院。和小三結婚後,李澤覺得婚前那種輕鬆感一下就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疲憊。

每到深夜李澤就會止不住的懷念原配的好,現在才明白以前自己嫌棄的黃臉婆,才是會過日子的人。

第二位男人:「以前總覺得原配**都不好,現在才知道她**都好。」

王協的妻子是自己大學時女神的閨蜜,王協在大學裡追了女神整整四年,可是女神總是對他若即若離。畢業後,女神去了外地,王協放棄了。女神的閨蜜被王協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開始追求王協。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沒過多久兩人就在一起了。王協家裡催婚催的緊,王協覺得自己的妻子相貌平平,但還是可以將就一下。

在王協結婚的第六年,王協的女神回來了,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拉著王協在深夜喝酒,女神向王協哭訴自己遇見了渣男,王協心疼的看著哭著梨花帶雨的女神,不停的寬慰她。

從那以後兩人經常單獨出去約會,漸漸的兩人之間的關係變了質。王協認為妻子哪兒都比不上自己的女神,果斷的妻子離了婚。

和女神在一起的王協,並沒有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王協發現女神和身邊好多男人都糾纏不清,兩人常常因為這件事鬧得雞飛狗跳。女神沒有工作,吃喝玩樂全部花王協的工資,王協掙錢的壓力也漸漸變大。

王協發現以前覺得**都不好的原配,現在想想覺得她**都好。

第三位男人:「唉,要是我原配老婆才不會像現任這樣對我,都是報應!」

老王和妻子結婚20多年了,因為跳廣場舞認識了比他小十多歲的劉姐。因為劉姐,老王不顧自己兒女的反對,執意要和妻子離婚。最終老王雖然和妻子離了婚,但和子女也離了心。

老王和劉姐結婚沒幾年,老王就因為中風癱在了床上。老王正是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劉姐卻每天照樣去跳廣場舞,對老王不過問。

每當有人過來探望老王時,老王都對他們說:」唉!我的原配才不會像她這樣對我,都是我的報應!

聽了這三位男人的實話,那我們再回過頭來看最初的問題:離婚後和小三結婚的男人到底會不會想念原配?答案是肯定的。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二人每天都朝夕相對,早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雖然你們可能已經沒有了熱烈的愛情,但卻已經習慣彼此存在在自己的周圍。

許多男人因為受不了婚姻生活的平淡,經受不住社會上對自己的**,選擇了背叛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在男人出軌之初都會認為自己找的小三各方面都比自己的老婆好。因此許多男人會選擇和自己的原配離婚,義無反顧的投向小三的懷抱。但和小三在一起不久後,才會發覺自己是為找玻璃渣子而弄丟了珍寶。

那為什麼大多數出軌的男人都會認為小三比自己的老婆好?

丈夫每天和自己的妻子朝夕相對,妻子的缺點漸漸的會在丈夫眼裡放大,而她的優點則會被視為是理所當然。

男人在這個時候找小三就會按照自己妻子缺少的東西來尋找。男人在出軌前期內心滿是小三的優點,當然會覺得比自己的老婆好。但相處久了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原配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15樓:安徒生情話

現在的男人總是覺得不知足,既想要體貼的照顧又想要女人貌美如花,還祈求真誠的情感。1.如果之前習慣於妻子的照顧,這時往往會覺得不習慣,從而產生後悔的情緒。

2.會發現妻子之前才是感情,而現在和小三結婚後才發現她的真正目的,大概是比較懷念之前的真感情。3.

每個女人結婚後都會變化,大概小三的變化讓他覺得自己對妻子心懷內疚,產生後悔情緒也很正常。

16樓:茈女子

因為結婚之後才發現小三愛的是錢,而自己原配妻子才是真心實意對自己好,一心一意操持這個家,而小三整天只會打扮自己,從來都不顧家,也不會顧自己。男人肯定是會後悔的。

17樓:菅羨

有時候男人可能拋棄妻子和小三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新鮮感,新鮮感過去,他可能又想起妻子的好,所以又開始後悔。

18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因為跟小三在一起生活以後,發現了對方的很多缺點,所以開始懷念和前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起了對方的優點,但是一切已經不可能挽回了。

19樓:小

多數小三結婚以後不能寬恕男人,對他們冷漠得很,感受不到愛的男人,慢慢就是後悔了。

20樓:帥

因為小三不一定真愛男人,可能看重男人的金錢或地位,一旦進入生活,就不再關心男人。

21樓:日月星光天

結婚之後發現小三根本不如妻子,所以男人就開始後悔了,所以說婚姻一定不要去出軌,這是不道德的,對家庭的傷害很大。

22樓:魚與魚塘

因為這時候才發現妻子的好,發現妻子一直為自己付出,不求回報。

大學該不該談戀愛,如果找男友,找比自己小的不適合嗎,找同齡的也不適合嗎,還是找比自己大幾歲的好呢

粟楓 鞋子穿的舒服合腳就好 不侷限於非要什麼樣的牌子或者款式 希望你能明白 這些話的 意思 戀愛的的確確可以讓人成長,左顧右盼猶豫不決時最好不要,看點書什麼的。直到有一天你覺得他真的看著順眼,能讓你開心,長時間呆在一起也不會膩,他又對你有意思時,緣分就差不多到了。至於年齡倒是其次,能志同道合和你一起...

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把家裡翻了個底朝空都找不到,怎麼辦

公釐財富 你可以試試在各個陰暗角落,比如牆角,床底什麼的,或者只要它能鑽的地方也找找。只要沒跑外面去就是在這些地方。希望你能找到。 不見了還能去你家幫你找不成? 我家的烏龜找不到是從電視機的縫裡,沙發後面的洞裡,沙發墊子下面,課桌上的書本裡,和其他洞裡找到的,你也可以去我說的地方找找看。烏龜不見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