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把家裡翻了個底朝空都找不到,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2:57:05

1樓:公釐財富

你可以試試在各個陰暗角落,比如牆角,床底什麼的,或者只要它能鑽的地方也找找。

只要沒跑外面去就是在這些地方。

希望你能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了還能去你家幫你找不成?

3樓:

我家的烏龜找不到是從電視機的縫裡,沙發後面的洞裡,沙發墊子下面,課桌上的書本裡,和其他洞裡找到的,你也可以去我說的地方找找看。

烏龜不見了又找不到怎麼辦

4樓:刺客侃社會

經常飼養烏龜的人應該會知道,通常烏龜在不適應環境的時候不會那麼的活潑,不過如果和我們已經建立了非常好的互動關係,有的時候烏龜就比較調皮,比較活潑了,所以跑出去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如果實在找不到,那其實大家也不要擔心,因為烏龜在野外同樣也是可以很好的生存下來。

5樓:天馬行空

應該不會離家出走,烏龜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可能就藏在哪個角落,比如衛生間,沙發下面,立櫃下面 ,後面和床底下。

6樓:尕軋

很有可能是離家出走了,因為烏龜是乙個待不住的小動物,一抓到機會就會離開的,

7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的。有可能是躲在家裡某個角落,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的烏龜算是比較大的,不容易脫水,也不會餓死,可以等到它餓的時候就自己出來找吃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才買,放乙個小盒子裡,在陽生曬太陽就不見了,找也找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找到的。由於天氣比較熱,它有可能躲在了某個縫隙中,我的烏龜去年就在讓它散步的時候「藏」了起來,大約有十多天,我在家中的廚子與牆壁夾縫中找到了它,由於它的頭部頂著牆角,所以出不來。你仔細找一下,肯定能找到,不要著急,它的生命力強著呢。

11樓:都來公尺發掃

烏龜的習性是喜陰涼黑暗處,你可以在你家的各個角落檢查一邊,還有就是櫃子底下,重點檢查床底下,失蹤20多天對於十多厘公尺大的烏龜是沒有關係的,一定還活著!

12樓:熱血小帥

我家的烏龜經常出去"旅遊"一般都是5-6天就會爬到缸旁邊 如果你家的烏龜現在還沒找到的話 你可以在地上放一些食物 把它自己引誘出來

13樓:傾心公子

食物引誘,一般這個東西在你翻動東西的時候它是不會動的,準是跑到陰涼處了,那傢伙半個月什麼都不吃都沒關係,再說是你家裡,幾個人地毯式的尋找,沒準跑什麼地方涼快去了,所以一般陰涼的地方你要看看了

14樓:qzh啥都不知道

去陰暗的地方找,找不著也沒關係,我的烏龜跑了三年,在某一天從床底下爬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烏龜經常跑丟,每次都是在陰暗的角落裡找到它

16樓:what老

會找到,乙個月也死不了放心吧。(實際上我的也丟了,我家在七樓,很鬱悶,不過朋友都說丟不了,應該在哪躲著呢吧)我在想用帶血肉試下,你也試試吧。原我們都能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在沙發底啊,你的龜龜也不算小啦,先不要著急,慢慢來,許多隱秘的地方你都可以找找:沙發底.床底.......

希望你快點找到龜龜!

18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冷血動物

一般都是在黑暗潮濕的地方

你要找就到門縫角落那些地方找

你不找也行,,烏龜也會跑出來的(幾天後的事吧)

19樓:小熊

我家的小烏龜也這樣失蹤過,只要你能確定它沒有掉到樓下去。我家烏龜都養

了十幾年了,據我的經驗,發現烏龜喜歡躲到房間死角,黑暗處。你把家裡的死角乙個不漏的全找一遍。我家的烏龜幾次自己爬出來都被我在房間死角找出來了,它就喜歡趴在黑黑的死角一動不動。

呵呵,不要著急,耐心找,會找到的!

20樓:我只道哦

沒事滴 浴缸下面有個洞 就那麼大

你的烏龜 鑽不進去滴

烏龜喜歡陰涼的地方 你去那地找就ok拉

21樓:來網上問問題

對你家的沙發、書櫃、空調······後面仔細找找,烏龜覺得角落裡很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躲在家具下面!

2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會,因為它們一般不會這麼任性,最大的可能是被家人當作王八給燉了。

小烏龜爬不見了 家裡東西太多沒法找怎麼辦 會不會死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裡買一條魚,然後把魚放在地上過幾天有味了,烏龜會出來吃。還要在地上灑水放魚的地放不灑水。引誘烏龜出來。

1、烏龜的生命力是很頑強的,你可以到處找找,一般在家裡不見了。不是在床底下,就是沙發下,或者就是衛生間這些地方,其他地方不會去的。烏龜喜歡去黑的地方,溼的地方,至於沒吃東西別擔心,烏龜十年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只要有水就不會死。

有好多朋友都是在床底下找到的。

2、您千萬不要守株待兔,被動等待它自行出現,比如抱著用水源,食物引誘等等碰到它自己出來的幻想,這種方法是非常不現實也不可取的哦。那也是不是辦法的事,但並沒有什麼用,烏龜它的嗅覺神經也無法敏銳嗅倒任何空氣分子中的食物味道,更不會像鼠那樣因為貪吃而被食物引誘出來的生理習性。

3、烏龜如果3日內都正常不入水,身體會逐漸脫水透支的。這對它身體的消耗和損傷是非常大的,所以您能找到盡快找,實在不行那就生命探測儀或者請專門的烏龜訓師,一定要化被動為主動,盡快仔細找尋到烏龜,不能有延遲的想法,多拖一天,它消耗而死的危險也就越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把烏龜放在地上。媽媽問我烏龜在**?

我說我把它放在地上活動活動。晚上我回來的時候。**都找不到烏龜。

他會不會死啊?他就會爬床的。櫃子下。

玩具箱旁邊。誰能幫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生命力很強.十天半月,一年半載都沒有生命危險。慢慢找會找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掉下來的時候,沒有平穩降落他會躺著這樣的話,有些烏龜可以拿頭身長把自己頂了過來,但是有些烏龜不會,烏龜有可能在那慢慢的等死

28樓:乙個人的你們啊

你怎麼和我是一樣的簡歷啊!我的巴西龜也是這樣丟的到現在已經過去倆天了還沒有找到。

29樓:浮生的小蔥

我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

不過過幾天它就自己爬出來了

關於家裡的烏龜走丟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陰暗角落裡找,注意不要弄傷它。如果找不到,用小盆子裝點腥鮮味的東西(當然不能是變質的),分幾處放。記住一定要分幾處放。(沒有老鼠吧?)引誘他出來。

如果還不行,讓家人走路當心點。烏龜會自己跑來跑去找水和食物,別踩了。

我以前都是幾天後他自己到處跑來跑去被發現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喜歡往暗處鑽(如小洞之類的地方),在家裡跑丟到好辦,不需要拿什麼東西誘它,靜靜等著就行,盡量別讓他出那個房間,把範圍縮小,他不喜歡去吵雜的地方,越蝦就越不出來了。以前我的龜在後院丟的,四個月後他自己爬出來了。

望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喜歡吃的東西放在比較顯眼的地方,如蚯蚓和小魚,這些有腥味的東西能把它引出來,我家的烏龜以前就是這麼找回來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比較陰暗的角落找~~

特別是沙發下~床下~~櫃子下之類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剛剛找到了 在乙個小角落裡找到的 還在睡大覺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在肚子裡(*^__^*)...嘻嘻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我在考試失利的時候,心裡特別難過,外面正巧在下大暴雨,我心想,這天氣真符合我的心情呢,很想把快要溢位來的眼淚收回去,不想讓小鶯看到,可那時我又瞅了一眼試卷,大紅的筆批出的那麼多差,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而烏雲也沒有散去,雨反而越下越大,彷彿是在故意配合我的心情一般,我轉過頭,不想讓她看到,可細心的她的確看到我哭了,她對我說,別哭啦,來,吃塊巧克力吧,我一邊哭一邊對她說,不要,我不想吃。於是她拉著我的手說,出去分心一下,不要再想這個事了,我搖搖頭。她看說不動我,就硬生生的把巧克力塞進了我的嘴裡,眼淚突然止住了,我覺得她很好玩,就噗嗤的笑了,她也笑了,對我說,一次沒考好沒關係,有不懂的題目我來教你。

我說好的,謝謝你。她回答我說,我們之間還說什麼謝啊。我再次的笑了,心想:

有這樣的朋友可不容易啊。她是乙個很會為別人著想而且又很溫柔的人,這件事就足以看出來她的特點了。 那時候她說的話我 都快忘了她還沒忘記,看出我有疑惑時,她總是第乙個跑來教我的,而且無論我領悟的多慢她都很有耐心的教我,還對我說,沒關係,我也不是一次就學會的,之後的考試,多虧了她的耐心教導,我的成績果然有大大的提公升,老師也表揚了我。

結尾這下你們知道她為什麼是我最好的小夥伴了吧,她就是這樣乙個有耐心,凡事會替別人著想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小莓是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好學生。然後編她樂於助人的故事,最後總結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你們喜歡她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一次,我們去玩,路上遇見乙個老奶奶跌倒了,她不顧一切的跑去,嘴裡邊關心老奶奶,邊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笑著說:「這可真是個好孩子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舉兩個你的小夥伴的例子,再寫你和她發生過什麼事情,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 後面寫一些你跟她之間發生啦那些有意義的事 或難忘的 能體現你們之間的友誼

4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些能體現你們有益的事情

小烏龜在家裡跑丟了,該怎麼找

42樓:易書科技

1、烏龜一般情況下不會被餓死,它的生命力很頑強。它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一般情況下會跑到床底,沙發底下。

2、儘管 生命力很頑強的小烏龜沒有被及時找到的話,則會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險 如果長時間沒有水源烏龜會脫水而透支,從而對身體的體能損耗極大。

3、盡可能的去尋找,在陰暗,死角,的地方。

43樓:公尺兒林林

我家小烏龜的眼睛有點不對勁,就出去買藥給它,結果我回來了,可是它不見了。我翻了好久都不見它出來,把家都翻過來了,可是還是找不到。陰暗的地方也找了。

求小夥伴們幫幫忙,告訴我怎麼把它引出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沙發底下,牆角,櫃子腳。

他們特別喜歡陰暗的地方

45樓:來自三祖寺寬厚的馬超

我家的龜也是這樣聽他們餓了就會出來

w我的烏龜越獄了家裡找遍了找不見。我怕他冬眠餓死啊,怎麼辦啊?

46樓:戶樂欣

烏龜肯定是爬到了房屋的角落,等待一段時間,也許過段時間,自己就會爬回來了。

47樓:巢珠星

烏龜一般冬天冬眠,不動彈的,開春以後才吃食的,沒辦發,等春暖花開在找它吧。

48樓:

烏龜這個東西它逃跑跑不多遠,它的習慣是找到乙個合適土質鬆軟的地方藏起來,它的窩在30一40公分左右,別著急慢慢的找。

49樓:逯煜

慢慢碰吧,烏龜冬天是不吃東西的,暫時沒事,餓不死的,但是你要這幾天找不到,會幹死的,,你可以把屋裡弄悶熱,烏龜缺氧,會自動爬出。

50樓:我是澤川

這種情況在龜友中比較常見,也很好解決。確定龜在屋子裡,只需要做到三件事,第一是保持室內溫度不低於18攝氏度,這樣龜就不會進入冬眠。第二,在室內乙個開闊的牆角放一點生的魚肉蝦肉,味道腥一點最好,可以把龜吸引出來。

第三,晚上十點以後把室內燈關掉,不要出聲,一般龜都在夜裡最活躍,可以聽見動靜,最終定位。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51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請問你的烏龜放在**養的?

烏龜越獄一般能找回來的,但是首先要確認你家的結構,比如有沒有門檻,下水道口有沒有水漏?你的龜有多大,等等。

烏龜越獄一般會找陰暗涼快的地方躲起來,睡大覺,比如床下,沙發下,家具底下能爬進去的都可以,你可以拿電筒趴下找找看。還有廁所的角落。

找烏龜我是很有經驗的,因為以前養的經常越獄。

小烏龜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

小烏龜不見的話,你可以找一些比較陰暗然後矮小的地方,因為這些烏龜都會往那些地方裡鑽。小烏龜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小烏龜在家裡跑丟了,有沒有什麼辦法把它找出來,是公的。買個母的再放些食料,再他常活動的地方放下母的,買隻母的把它勾心出來 再找乙個烏龜,同類的自然出來 烏龜在家裡走失了,已經找...

我的貓咪不見了,怎麼辦,貓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他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自己回來的。我家養過一隻貓,因姐姐生寶寶怕傳染病就把貓咪送走了,結果送走幾次不管多遠都會自己回來。 雨櫻落蝶 呃,這個問題 我也丟過一隻小貓咪,非常體會你的感受,有一次在附近的地方看到了我的貓咪,你可以去附近的地方找一找。貓咪的是記不住人的,所以儘量在一週內找到它,要不然它...

烏龜在家裡客廳裡爬不見了,怎麼把它引誘出來啊

精彩百曉生 烏龜總是喜歡躲在陰暗的地方,如 窗簾下 書桌下去找等等。烏龜屬半水棲 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 湖泊 水庫 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陰涼處。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肢和尾縮入殼內。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 蠕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