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

時間 2022-07-08 17:30:21

1樓:從此不再心動

小烏龜不見的話,你可以找一些比較陰暗然後矮小的地方,因為這些烏龜都會往那些地方裡鑽。

小烏龜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

小烏龜在家裡跑丟了,有沒有什麼辦法把它找出來,是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母的再放些食料,再他常活動的地方放下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隻母的把它勾心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烏龜,同類的自然出來

烏龜在家裡走失了,已經找了一周了,用什麼方法可以引誘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在逃跑乙個小時之後,在廚房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到處扔些塑膠袋,小烏龜踩在上面會響的,你就知道它在**了,沒有養過小烏龜,是根據我養的小倉鼠得出來的經驗,應該同解。

我的小烏龜昨天在家失蹤了,請問怎樣好找到它?

7樓:龍浩辰

在乙個地方放些平時烏龜喜歡吃的食物,最好是味道濃的,它餓了自己會過來。

如果要直接找他,多留意一下家裡的角落和黑暗地方,烏龜最喜歡呆的地方。

8樓:顏翠霞

應該是在哪個角落吧!得好好找,仔細找。如果不盡快找到有可能會被餓死。我家有乙隻就是這樣的。現在就乙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是開藥店的,怎麼找

10樓:巴黎夜之吻

我家的也丟了 今天下午在家裡走失的 還沒找到呢 嗚嗚~~~~(>_<)~~~~

11樓:龍喵夏落克

要實在找不到就等!好好等!我家烏龜兩次都被我等出來了,每次等一天半。不要急,總有辦法的。烏龜還是有思想的。

12樓:鬱筠圭文成

我估計是懸了!!

不過你好好找吧

13樓:德朋印暄

好好在家找吧,應該能找到

14樓:彌寄牽暢然

放點肉給地上,龜龜餓了,就爬出來了!

15樓:璩迎單慕山

烏龜喜歡陰暗的地方,多看看沙發底下或床底下,我也養烏龜~

16樓:英鬱吳良平

在腳落裡,廁所裡好好找吧!

17樓:陳芙蒼西

應該爬不遠,在那一片

你好好找一下

烏龜在家裡跑丟了怎樣才能把它找回來啊?

18樓:阿軍侃社會

隨著我們生活條件不斷改善提公升,寵物也進入了我們的生活,養寵物成為了大家日常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眾多的寵物中,烏龜就屬於其中的一類;我們在養烏龜的過程中,如果遇到烏龜偷偷從家中溜出去的情況;就需要我們抓緊時間尋找,要想指著烏龜自己爬回來,是一件極為不現實的事情。

烏龜之所以在走丟以後,不可能自己再爬回來,都是因為下面這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烏龜並不記得家的位置我們在養殖烏龜的過程中,不同於養殖小貓、小狗,烏龜無法和人進行親密的互動、溝通,很多時候都屬於機械式餵養。

而且烏龜長期生活在魚缸中,它們對於整個家庭,以及主人都沒有太過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說是外面的環境。

一旦出現烏龜出走的情況,都會使得烏龜越走越遠,而不是在出走一段時間以後,再次回到家中。

所以在烏龜走失以後,就需要我們及時的外出尋找;避免烏龜被別人拾撿,或者是爬到附近的河流中,再也無法找回。

二、烏龜更喜歡野外的環境對於很多的寵物來講,更加喜歡野外的自然環境;我想這也是很多寵物,不能夠和人們,建立起來感情的重要關係。

烏龜作為一種兩棲動物,在被圈養的過程中,它們自身沒有辦法選擇環境,所以也只能夠「按部就班」的生活。

一旦它們離開了自己生活的環境,就會順著水源的方向爬行;最終進入到乙個有水的池塘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因此只要家中的烏龜溜走,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家的位置也越來越遠。

綜合上面的情況看來,當烏龜爬走以後,需要我們及時的找回;而且在養殖烏龜時候,也需要格外的小心、謹慎,不要讓它們有溜走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陰暗潮濕的地方可以找到它,它喜歡去那些地方

20樓:吃糖

就找縫隙裡,床腿旁邊,縫隙裡

21樓:揭南珍

可能會在一些縫隙裡。

小烏龜在家裡跑丟了,該怎麼找

22樓:易書科技

1、烏龜一般情況下不會被餓死,它的生命力很頑強。它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一般情況下會跑到床底,沙發底下。

2、儘管 生命力很頑強的小烏龜沒有被及時找到的話,則會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險 如果長時間沒有水源烏龜會脫水而透支,從而對身體的體能損耗極大。

3、盡可能的去尋找,在陰暗,死角,的地方。

23樓:公尺兒林林

我家小烏龜的眼睛有點不對勁,就出去買藥給它,結果我回來了,可是它不見了。我翻了好久都不見它出來,把家都翻過來了,可是還是找不到。陰暗的地方也找了。

求小夥伴們幫幫忙,告訴我怎麼把它引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沙發底下,牆角,櫃子腳。

他們特別喜歡陰暗的地方

25樓:來自三祖寺寬厚的馬超

我家的龜也是這樣聽他們餓了就會出來

烏龜在家裡客廳裡爬不見了,怎麼把它引誘出來啊

精彩百曉生 烏龜總是喜歡躲在陰暗的地方,如 窗簾下 書桌下去找等等。烏龜屬半水棲 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 湖泊 水庫 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陰涼處。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肢和尾縮入殼內。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 蠕蟲...

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把家裡翻了個底朝空都找不到,怎麼辦

公釐財富 你可以試試在各個陰暗角落,比如牆角,床底什麼的,或者只要它能鑽的地方也找找。只要沒跑外面去就是在這些地方。希望你能找到。 不見了還能去你家幫你找不成? 我家的烏龜找不到是從電視機的縫裡,沙發後面的洞裡,沙發墊子下面,課桌上的書本裡,和其他洞裡找到的,你也可以去我說的地方找找看。烏龜不見了又...

這些植物養在家裡夏天蚊蟲都不見了你造嗎

蘇嘉琪寶貝 夏天快要到了,蚊子也逐漸多了起來。除了市場上的各類驅蚊產品,其實我們還可以養一盆驅蚊植物,驅蚊蟲的同時還很美觀喲 1九層塔 九層塔對驅趕蚊子非常有效,可以養上一盆在房間的窗台或寫字檯上。2貓薄荷 一些研究報告記載,貓薄荷的驅除蚊蟲的能力是蚊蟲噴霧的10倍。3絲棉蚊香製造商經常使用這種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