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蜜蜂突然不見了為什麼呢,家裡飛進蜜蜂,過一會沒有了,這是為什麼,我門窗都是關的? 20

時間 2021-06-05 11:40:05

1樓:windy漂浮星空

蜜蜂有趨花性,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蜜蜂到繁花的地方去採蜜了,蜜蜂的飛行能力很小強的,另外,蜂王如果ov了蜂群就“樹倒猢猻散”飛走了。

蜜蜂為什麼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雷暴、磁暴等自然災害會使蜜蜂飛逃。

農藥嚴重毒害、天敵長期侵擾、病蟲危害長期不能緩解等原因會使蜜蜂飛逃。

蜜源突然減少、貧乏,附近有高壓電源等環境突變也會使蜜蜂飛逃。

人的管理不善,頻頻侵擾、取蜜過多等也會使蜜蜂飛逃。

3樓:司徒靚兒

有可能環境不好,蜜蜂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家裡飛進蜜蜂,過一會沒有了,這是為什麼,我門窗都是關的?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很小的空隙他就能進來,然後他進來了躲到你家裡面某個空隙去築巢了也說不定,我家以前就有個小洞,被迷宮佔領了

5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在飛機密封過一會兒沒有了,這是為什麼我們窗都是關的了,但是你門窗關著是關著,但是有時候他在哪個角落裡可能沒有看到,所以我有一點空隙他都能出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它藏起來了,你沒找到唄

我家的蜜蜂為什麼走了

7樓:夫今歌鮑布

飛走一半是分蜂,全走是飛逃。飛逃是因為有巢蟲,沒蜜源,有異味,沒幼蟲。建議你看看養蜂的書籍。

“我”為什麼推測蜜蜂可能找不到家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風太大了蜜蜂飛得很低所以推測蜜蜂找不到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路上都是陌生的路

我家蜜蜂近期都很少走動,也沒見採花粉回來,也沒有蜜蜂守門口這是為什麼?

10樓:歪詩一曲

按你說的情況,蜂群已經很弱了。要開箱檢查,脾上有無粉蜜,空的脾要抽出來,不然會長巢蟲。如果不會,請到中國養蜂論壇發貼求助

11樓:潤果苗木

天氣原因 或者是蜜源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