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小孩的撫養權男方可以爭取到嗎

時間 2022-07-08 17:30:19

1樓:刀雜

這種問題不適合在這地方諮詢.應該去法律版塊.不過我還是看到了.

離婚案件法院的判決前提是調查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一般實際操作中都會傾向於調解.所以.一般普通離婚第一次就算告到法庭.也不會判離.

如果孩子在哺乳期.女方提出離婚.法院判決是會偏向女方.因為孩子在哺乳期是不可能離開母親的.所以.如果起訴到法院離婚.法院就判離的話.孩子歸母親.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離婚.拖著她好了.以你形容你太太的情況.等過了哺乳期.你爭取的勝算很大.

2樓:學到一百歲

如果讓法院判的話,你將對我們說的這些一樣跟法院寫上,法院會判給你的勝算很大,因為法院也要從對孩子健康成長有益的角度來判給誰的。

另外,你可跟妻子要求要孩子,否則,就拒絕在離婚協議上簽字。

3樓:

和她協商一下,你要是不肯就上法庭吧!!她沒有做到乙個母親的責任,法院一定會判給你的!

夫妻離婚以後孩子已判給了男方,那還能再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要證明對方不能好好照顧孩子,無法保證孩子的健康正常,孩子的意見也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除非男方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而女方有足夠的撫養能力!

離婚了孩子撫養權歸男方,但男方出意外死亡,女方能爭到撫養權嗎,需

6樓:淡藍色的思念

這個時候,不是爭取孩子撫養權的時候

男人已經意外死亡了,家裡人肯定都很傷心

現在你再雪上加霜的去爭孩子

他們不是更難受嗎

想要孩子,可以等一段時間吧

不過一般情況下,孩子不會給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情況下自然由母親來撫養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當代社會講究證據

9樓:愛笑的多事

可以的但是要等後事處理完了在解決

協議離婚後兩周歲孩子判給男方,女方是否可以再爭取到撫養權?機率大嗎? 10

10樓:趙小哈

比較困難。除非說男方也願意將孩子給你。經濟和是否有人幫帶,這不是法院判決的主要因素。

當初你就不該放棄,放棄了再爭取回來,是很難的。這個老早前我就問過律師。單純走法院的話,不如跟男方協商。

11樓:亦是琉年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規定:「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3)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12樓:小小2011默默

可能性是有的,但是你需要提供足夠的證據。比如你的收入證明,證明你在收入上能夠撫養孩子,在生活撫養上,建議你可以讓你的母親出具乙個保證書,保證可以給你帶孩子,照顧孩子的生活,或者說你有足夠的收入請保姆同你一起照顧孩子的生活。然後你還需要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男方在經濟上難以撫養孩子,孩子的生活得不到很好的照顧等。

至於怎麼操作,建議你還是請個專業的律師,把握大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爭取要孩子的撫養權的了 只要是條件情況屬實允許就可以的了 你最好是找專業的律師來給你辦理手續的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爭取的,法院會分析,孩子跟誰更有利於成長,你可以利用你的優勢向法院爭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孩子10歲以後有自由選擇權和爸爸還是媽媽生活,再說你老公現在經濟條件有限,你如果條件好是可以爭取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男方現在的條件沒有更好的給寶寶生活空間,而你可以,你可以去法院起訴的

17樓:申靜

你要能證明男方沒有能力養活孩子,或者男方家庭環境不利孩子成長,你才能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最好諮詢律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你可以起訴前夫試試看吧。只要你的條件比他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就可以變更給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協議離婚中把孩子的撫養權給了男方,女方如果以後想要回撫養權還是有可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爭取到,但要有一定的實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女方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並且有證據證明他們的事情就應該可以爭取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機率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啊 法律對未成年孩子撫養問題有規定的 諮詢一下律師吧 我感覺機率比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機率不大,但你們可以協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男方有錯了,比如他照顧不了孩子,如果是你說的那樣,那當時就能要的來撫養權,既然沒有,那就不能,還要其他證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你的條件比南方更適合孩子成長 法院會支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你有經濟能力的話!具體你找個律師問問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為什麼當初不爭取了,當初幹嘛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要孩子的撫養權利,那就去法院起訴吧,說明情況,法院會根據情況決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個方面條件好應該是可以的,這種情況孩子跟媽媽是最好的。

離婚後男方怎麼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31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舉證證明小孩跟女方不利於孩子的成長。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6、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如果男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隨男方生活的可能性較大。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女方有其他子女的;這裡的其他子女,不僅包括婚生子女也包括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及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等。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女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5、女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男方照顧孫子女的;

6、女方有不良嗜好或其他品質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

7、女方收入較低,且工作不穩定,沒有固定住所的;

8、十周歲以上的子女,自己選擇隨父生活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還可以爭取到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撫養孩子過程中

發現有監護權的一方

對孩子不好,或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是可以向法院起訴,爭奪撫養權的

離婚後孩子滿三歲,男方可以爭奪孩子撫養權嗎

34樓:皆有可能

兩周歲至十周歲之間的孩子看雙方的條件,誰的條件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就由誰撫養

35樓:心儀物語

首先考慮的,不是自己的需要,而應該是三歲孩子成長的需要。

建議尊重孩子話語權和選擇權。

36樓:

孩子撫養權不是靠爭的,是依據條件和協商的。

37樓:脆皮

除非女方沒有撫養能力才行

38樓:

視經劑實力而定可申訴扶養權

離婚時,男方如何爭取孩子撫養權?

39樓:北京劉輝律師

撫養權問題牽動著雙方以及雙方的父母兩個家庭的利益,贏得撫養權不僅靠法庭上的較量,也是雙方綜合實力的博弈。

40樓:廖律師普法

離婚時,都關注孩子應歸誰的問題,那孩子的撫養權要如何爭取呢?

離婚後孩子歸女方,男方可以要回孩子撫養權嗎

廣州劉勝飛律師 夫妻在法院調解離婚,約定孩子由女方撫養,男方支付生活費。但撫養孩子的女方經濟不好,不讓適齡孩子上學,拒絕另一方探視。另一方能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協議離婚孩子歸女方男方可以起訴要回孩子嗎 宇宙一星滄海 離婚時孩子撫養權歸女方,之後如果雙方的經濟 生活等狀 況發生變化,男方還可以要回來。...

離婚後的撫養權,離婚後子女撫養權歸誰?

南京專業婚姻律師許乃義為您解答 子女撫養權既是權利又是義務,當事人應積極主動履行撫養和教育子女的義務。撫養權是法定的權利義務,一般是父母對未成年子女存在該項權利義務,是對未成年子女的生活照顧和經濟幫助。婚姻法 第36條規定,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從法律規定的文字含義及內在邏...

男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有哪些,爭奪孩子撫養權的技巧都有哪些?

夫妻在離婚時,容易對孩子撫養權產生爭議,那麼男方如何爭取孩子撫養權呢?首先,男方要了解在哪些情況下孩子判給男方的可能性比較大 其次,在某些情形下,可以要求把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判給自己 最後,要了解法院判決撫養權時要考慮哪些因素。一 有以下幾種情形,孩子判給男方的可能性較大 1 子女在兩周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