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有哪些,爭奪孩子撫養權的技巧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08 22:55:12

1樓:

夫妻在離婚時,容易對孩子撫養權產生爭議,

那麼男方如何爭取孩子撫養權呢?

首先,男方要了解在哪些情況下孩子判給男方的可能性比較大;

其次,在某些情形下,可以要求把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判給自己;

最後,要了解法院判決撫養權時要考慮哪些因素。

一、 有以下幾種情形,孩子判給男方的可能性較大

1、子女在兩周歲以下,女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子女在兩周歲以下,女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男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子女在兩周歲以下,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4、男女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男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

5、男方年紀偏大,再次生育的機率較小,而女方卻處於較好的生育期的。

6、女方有不良嗜好或其他品質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成長的。

7、十周歲以上的子女主動要求與父親生活的。

二、 男方可主張2周歲以上孩子判給自己的情形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男方可以要求判給自己: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女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三、孩子撫養權,法院判決一般會考慮的因素

1、應考慮父母雙方的個人素質、對子女的責任感、家庭環境、父母與子女的感情因素。

2、應考慮不能生育和再婚有困難的父或母的合理要求。

3、在雙方的各種條件都基本相同的情況下,原則上由經濟能力較強的一方撫養。

4、10周歲以上有識別能力的子女,無論由父還是母撫養,都應徵求子女本人的意見。

以上,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白金天少

男方想要爭取撫養權,首先就要證明自己的經濟狀況比女方優越,可以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其次就是向法官證明孩子更願意跟你一起生活。

3樓:聆聽_聽雪老師

男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主要有男方的經濟能力要強一些,可以給孩子帶來更好的經濟生活和學習的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想爭取撫養權問題,那就看男方有沒有能力啦。如果男方有撫養能力錢多。是可以爭取撫養的。

5樓:普涵易

男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有哪些?男方要想爭取要孩子,那首先第乙個你應該我有能力撫養孩子,我掙的多,女方你掙的少。另外,孩子有有他在,還有爺爺奶奶能照顧。

6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爭取撫養權,可以提供自己收入,家庭條件,工作穩定,脾氣好。

或者跟法官溝通,提供這些證據,或者有女方不作為的證據都可以。

7樓:九方嵐嵐

南方要想爭奪撫養權。你必須得撫養了。人家那方女方得得能給你。

南方要是有過錯女方不給你撫養權,你也撈不著。要是女方有過錯。李芳給你就給你了。

他不給也不行。得看男方有錯的話,女方的意願是什麼樣的?不是正的。

8樓:似飛綠

南方爭取放權的技巧主要說明男方有撫養能力,工資掙多少?

9樓:波羅密

建議諮詢專業律師,要在合法的情況下努力爭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正缺技巧的話,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要對孩子好?要對你老婆付出一點撫養權就給你了

爭奪孩子撫養權的技巧都有哪些?

11樓:左左的小可愛

從兩方面入手的話,就是另乙個的經濟條件,列舉她經濟條件,對孩子教育方面提供不了太大的幫助,在培養孩子方有太大的奉獻,還有就是他個人的性格會對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有哪些影響?如果有家暴酗酒或者是虐待孩子的這些嗯,行為的話,你可以收集證據

女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有哪些?

12樓:愚人談娛樂

雖然我們倡導理性協商解決孩子的撫養問題,但現實情況並不盡人意,相當多的父母在孩子撫養權問題上爭執很大,在不能協商解決的情況下,人民法院主要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作為女方該如何做才能使爭取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較大:

對於兩周歲以上十周歲以下的孩子,女方爭取孩子撫養權可優先考慮的情形如下:

1、女方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女方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男方有其他子女的。

4、在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如,有家庭暴力、有證據證明的婚外情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5、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酗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6、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7、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13樓:婚姻律師劉輝

撫養權問題牽動著雙方以及雙方的父母兩個家庭的利益,贏得撫養權不僅靠法庭上的較量,也是雙方綜合實力的博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下要爭取撫養權的氣技巧,就是當孩子在三周歲以內的孩子都屬於女方,三周歲以外的時候,如果是女孩,你可以和和女孩兒對親呢,你可以申請爭取撫養權,男孩的話,我感覺希望不大

15樓:昨夜星辰

想要爭取撫養權,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有足夠的條件,足夠的經濟,足夠的實力,那麼在判處的時候肯定是優先考慮你這的,因為你有時間照顧孩子

16樓:聆聽_聽雪老師

乙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最重要的就是孩子跟著母親是最幸福的。而且如果孩子特別小的話,照顧也會更周全一些。

17樓:普涵易

女方爭取撫養權的技巧有哪些?第乙個你要有能力養活。自己的孩子可以爭取到撫養權,另外南方有呃錯誤一方,你可以爭取到撫養權,否則男方要是因應該孩子歸男方。

18樓:伊凝

女方如何想爭取撫養權最靠譜的辦法就是自己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給孩子很好的生活條件,這樣才會有很大機率爭取到撫養權的

19樓:書玄童

首先是自己經濟能力看你有沒有撫養權,還有就是你和孩子的親密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從二個方面分析。

1.通過溝通協商解決小孩歸你撫養。孩子對母親的依賴度,情感,生活照顧都傾向女性。更利孩子成長。

2.從法律角度來說,要具備有比男方更好的生活條件,經濟條件,教育條件。

男方爭奪撫養權的條件都有哪些

21樓:華律網

不同年齡的子女條件不同,一般從有利於子女權益角度出發。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要從對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角度出發,在法庭上要講證據或者得到對方的認可。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撫養能力(收入、住房、經濟條件)、成長環境(有否與他人不正當關係、賭博等惡習)、健康因素(有否傳染病等)。一般情況而言,是否對子女有利均應從孩子的父母本人身上考慮,與孩子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一般沒有多大關係。

撫養權,女方無穩定工作,怎麼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蒐集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證據,在離婚時,積極爭取孩子撫養權。參考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

農村離婚,男方如何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孩子2歲半,男方提出離婚

百姓的法律顧問 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爭取孩子撫養權。參考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對2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 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 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

爭取孩子撫養權需要哪些有力的證據

華律網 不同年齡的子女條件不同,一般從有利於子女權益角度出發。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要從對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角度出發,在法庭上要講證據或者得到對方的認可。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撫養能力 收入 住房 經濟條件 成長環境 有否與他人不正當關係 賭博等惡習 健康因素 有否傳染病等 一般情況而言,是否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