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報名能重複麼

時間 2022-01-08 23:00:12

1樓:忘掉傷痛

1.不可以重複報名的

2.四級沒過也可考六級,但要看你們學校是怎麼要求的,僅學校才審核這個

委員會的確就是管收錢,出卷子,出成績,出證書

2樓:pink文文

不可以的 因為現在四六級都是委託各院校辦理的 也就是說學校系統裡會有你的記錄 四級沒過的話就沒有六級報名許可權的 當然換了是我也想冒冒這個風險的 但是貌似六級比四級難好多的 不是那麼輕鬆的 再說四級和你學位掛鉤 你何必冒這個風險 萬一浪費掉一次機會怎麼辦?身邊沒有你說的這樣的成功案例?最好還是不要反其道而行了 穩妥點好 祝你好運

3樓:筆唱到底

1.不可以重複報名

2.可以。沒有人會審核你有沒有過四級的。你可以直接考。

委員會的確就是管收錢,出卷子,出成績,出證書的。

大學畢業後還可以考四六級? 可以考幾次呢

4樓:暴走少女

大學畢業後就不可以考四六級了。

按教育部規定,從2023年12月23日舉行的四六級考試起,該考試不再接受社會考生報考,報考物件僅為高校在校生。

教育部解釋,此舉旨在淡化四六級考試熱,還原該考試的教學服務功能,並有利於遏止四六級考試舞弊現象。

湖北省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透露,社會考生還可選擇其他的英語考試,例如: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englishtestsystem,簡稱pets)、英語口語等級考試(spokenenglishtestingsystem,簡稱sets)等。

5樓:

不可以,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英語四級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英語六級報名條件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英語六級考試可報名人員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不可以。

英語四六級是在大學在校生考的。英語四六級考試是由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它的主要目的是通過這個考試,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乙個準確客觀的評判。

7樓:超級

大學畢業後是不能考四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時間

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可以了,四六級政策改革以後,已經明確要求說明,只有在校的本科學生才可以報考四六級考試,不接受社會人士的報考。

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發布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口語考試成績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發給證書,證書分為 a、 b 、 c 三個等級,成績低於 c 等的不發給證書。每個等級有相應的+等,如a+,b+,c+。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不可以考四六級,四六級考試只針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分為四級(cet-4)和六級(cet-6)兩個級別。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設計參照了《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以下簡稱教學要求)。四級參照《教學要求》中規定的「一般要求」;六級參照《教學要求》中規定的「較高要求」。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分數報道採用常模參照方式,不設及格線。

四級考試的常模群體選自全國16所高校的約三萬名非英語專業的考生;六級常模群體選自全國五所重點大學的約五千名非英語專業的考生。每次考試等值後的捲麵分數都參照常模轉換為報道分。

10樓:春風化雨時

大學畢業後不可以考四六級了,四六級是大學在校生考的。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就不可以考英語四六級了。不過如果你上研究生,還是可以考的!總之是只能在校時候考!

四六級 社會人員在2023年就不能參加考試了隨著四六級考試改革的推行但是如果你還想繼續學英語 ,或想要學歷

不過你可以嘗試以下

現在大量社會考生將被拒之門外,這使得很多在職場上渴望拿到英語水平證明的社會人員難以接受。不過,英語培訓界有關專家建議,社會人員不妨參加pets(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可以預見的是,pets考試證書也將逐漸成為一些單位用人的衡量標準。

  根據四六級考試改革的日程,從2023年起,社會考生將徹底無緣四六級考試。記者近日在採訪中發現,不少社會人員對此表示不平。已在人才市場尋尋覓覓找工作一年的周小姐向記者抱怨說,「現在的用人單位動不動就要看四六級證書,社會人員本來報名就很困難,以後不給報了,豈不是更沒競爭力了?

」   對於社會人員的困惑,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專家李國鋒認為,四六級並不是衡量英語水平的惟一途徑,社會人員不妨考慮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由於這個考試專案同樣具有權威性,非常注重考查考生的英語實際運用能力,因此可以預見越來越會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另一方面,和四六級相比,pets考試也有優勢。

通過pets將獲得在全國範圍通用的相應等級證書,不受地域限制。而改革後的四六級考試,考生只能獲得成績單。此外,pets在考生資格方面,無年齡、職業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原則上任何人都可參加,人們可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報考任何乙個級別的考試。

pets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個相對獨立的考查單元,可供考生選擇。考生單項(筆試或口試)合格,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相應級別的合格證書。

12樓:

畢業後就不可以考英語四六級了。英語四六級考試僅針對在校學生。總之是只能在校時候考!不過如果上研究生,還是可以考的!

四六級這個貫穿於大學生活的英語考試現在被很多單位所看重,出去求職,連四級都沒過,好多單位看不上。大學畢業後確實是不可以再報名參加四六級的考試了,這個規定可是從2023年就開始實行了。

其實四六級的考核標準對於求職應聘並沒有乙個絕對的好處,因為它並不能很大程度上提公升日常的英語會話和英語應用能力,用人單位可能是對英語水平有絕對要求,但是只要能獲得乙個寶貴的面試機會,並在面試中充分展現英語能力,讓面試官一下子就記住,那你贏了!真的,人生不只一種選擇,如果總是只能為已經過去的事情而懊悔,是徒勞無功的,現在應該是重新思考自己需要什麼的時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的全稱叫「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面向在校大學生的乙個全國性大學英語水平考試,所以大學畢業後就不可以考

四、六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沒有考的,只是把分數改的高一些,去找工作等,單位基本不查驗這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畢業,一年兩次,但是六級只有在通過四級的基礎上才能考

16樓:二號空氣

現在大學畢業了不能考四六級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四級過不了是拿不到學位證的 藝術生除外

18樓:

四六級只能在學校考,畢業之後就考不了了

19樓:高瘋子愛韋咪

次數不限,但是和你學校的就不掛鉤了,

20樓:查紅玉

大學四六級僅限於在校大學生報考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21樓:華麗的低小調

按照你四級已經通過的情況,是完全可以同時報名四六級考試的。

如果你的四級還沒有通過的話是不能參加六級考試的,如果你的四級已經通過是可以參加兩項考試的,因為英語四級考試是允許多次報名的,而英語六級考試則要求需通過英語四級才能報考。但是部分學校是不允許同時參加,具體的規定你可以看看你們學校發布的報名通知。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題型分布:

1.寫作

寫作(15%,短文寫作)

2.聽力部分

3.閱讀理解

1、詞彙理解(選詞填空 5%)

2、長篇閱讀(匹配 10%)

3、仔細閱讀(單項選擇 20%)

4.翻譯

1、漢譯英(段落翻譯 15%)

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四六級能不能同時報考,四六級能一快報名同時考嗎?

壞女孩得天下 你是在學校考的嗎?我們學校有乙個專門的網頁讓學生自己報考的,系統只接受最後一次報名的結果,也就是說你報了四級再報六級,系統會接受你報六級的請求。如果你們是登記考試,也就是說由班長記名的方式來計人數的,那麼你可以同時考。系統的審核比較嚴格,但是由於很多學校裝置不夠好,所以便可以讓同學同時...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在哪,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小談說劇 英語四六級考試不是大學在讀生是不能報名考試的。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報名條件 1 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

英語四六級報名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四六級時間差不多,在每年九月的中旬報名,在12月18號那幾天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每年開考兩次,即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6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6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3月初開始。12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12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