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在哪,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1-12-24 00:30:34

1樓:小談說劇

英語四六級考試不是大學在讀生是不能報名考試的。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2樓:武旎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網頁鏈結      非在校生不可以報考四六級。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從05年6月起,記分體制全面進行改變,不可能一部分記分體制變,一部分記分體制不變,記分體制是從05年6月完成,也就是從這一次考試開始,根據高教司的要求,發成績報考單。06年的1月開始,是開始改變後的試卷的乙個試點工作,從考生內容上進行試點。

考試報名全國的收費一般在15-25塊之間。

四六級成績在以後我們求職、保研等方面的作用不會降低。自從四六級87年9月問世以來,其成績的權威性已成為眾多用人單位招聘人才的敲門磚,以至於報考四六級人數逐年增加。87年第一次考才10萬人,到2023年這一年四六級全國參加考試人數既然突破了1100萬。

由此可見學生、各大高校乃至社會工作者對證書的重要性的熱衷。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3樓:果味醬

報名位址在此,可根據自己所在城市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是為在校大學生設立的檢驗基本英語能力的水平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旨在促進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實施,客觀、準確地衡量大學生的英語能力,提高我國大學英語教學質量。國家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原名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受教育部委託,負責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考試的設計、組織、管理和實施。

4樓:創作者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報名網**。

技巧:在解這類題時,首先要找到該詞或短語所在的句子,然後確定單詞的詞性以及單詞,短語等在句子中所起的語法作用,明確整個句子的含義,同時對上下文進行認真的分析,以確定上下文中是否有該詞的定義、同義詞、近義詞或反義詞。從而可以判斷出正確答案。

技巧:文章的主題句通常位於首段或尾段即通過雙首原則尋找突破點,有時也出現在文章的中間段落。段落的主題句通常位於段首或段尾,有時也在段落的中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

我是浙江的,也是專科,大一第一學期好像都是有限制的吧。

具體你可以直接問你的學姐學長,或者直接問輔導員。

6樓:

英語四六級又叫大學英語四六級,只能在大學期間報考

7樓:浮生只倒影

一般都是在學校教務系統內報名。

8樓:足夠七個字麻木

去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

9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10樓:周老師

這個你最好先問下學校吧

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11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四六級報名時間為每年的三月份和九月份。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報考cet口試考生須具備以下資格:已完成當次對應級別筆試科目的報考。考生學籍所在省份及學校規定的其他資格。

該項考試採用全國統一網上報名方式,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發布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12樓:咬牙紙紙

前半年為3月10日左右開始報名,而後半年為9月10左右開始報名,具體時間還要看各地的學校通知。

1、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5;

2、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13樓:孤獨症患者

報名時間為:10月25日9時-11月3日17時。每年的時間略有不同,需要根據官網的資訊為主。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分別於6月和12月舉行,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具體考試時間每年年初另行通知。6月份開考科目為英語四級、六級,12月份僅開考英語四級和六級。

在考試內容和形式上,

四、六級考試將加大聽力理解部分的題量和比例,增加快速閱讀理解測試,增加非選擇性試題的比例。試點階段

四、六級考試各部分測試內容、

14樓:暗裡著迷

建議去當地的報考點進行諮詢。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和六級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15樓:葉無獨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16樓:b銀川巨集智陽光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四六級考試自2023年6月考試起,

四、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只發成績證明,不發四六級證書;成績報道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考後向每位考生發放成績報告單,報道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

考試時間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5;

【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報名時間

前半年為3月10日左右開始報名,而後半年為9月10左右開始報名,具體時間還要看各地的學校通知。

英語四六級報名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四六級時間差不多,在每年九月的中旬報名,在12月18號那幾天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每年開考兩次,即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6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6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3月初開始。12月的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根據歷年英語四級報名時間預計,12月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於9...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多少,大學英語四六級的總分是多少啊?多少分可以算是過關了?

街角暗處逸人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擴充套件資料 一 依據自己英語功底確定複習計劃 在做任何一件事前,我們都需要知道自己具備什麼條件,有哪些不足。學習英語也是。高中英語語法基礎不錯,應該如何做?如果你的初高中英語成績一直都很不錯的話,可以證明一點,那就是你的語法一定學得很好。那麼接下來備考四六...

關於英語四六級怎麼才能過,大學英語四六級的總分是多少啊?多少分可以算是過關了?

還得好好學習呀。沒有一定的功底很難過的。像聽力你必須得自己努力聽。我的建議是去多看真題就可以了。不過策略也是相當重要的。我當年國四級考試前去聽了新東方到我們學校的義務講座,四六級答題技巧,講得很好,如何合理分布各類題的時間,那些題需要扔掉,哪些是必須做好的都有。不放你也去聽聽吧。當年聽完了4級考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