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我能夠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嗎

時間 2021-07-02 01:05:22

1樓:億律

子女撫養權: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

2.對兩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妥善解決。 3.

十周歲以上的孩子,需參考孩子的意見。撫養費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有固定工資或固定收入,一般是固定工資的20%至30%

總的來說,離婚怎麼判孩子?法院在判決孩子撫養權時主要考慮這麼幾個因素:一是孩子的年齡;二是夫妻雙方的經濟狀況;三是雙方的受教育程度;四是孩子的意願(指年齡稍大且能進行意思表示的孩子);五是孩子的生活習慣;六是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有撫養意願且有撫養能力的情況,等等,但總的原則在於:

將孩子的撫養權判給某方是否利於孩子未來的成長。如果案情比較複雜,或者雙方都想獨自撫養孩子,那麼這個時候如果有專業的婚姻家庭律師的介入,並獻計獻策的話,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會顯得更有把握。畢竟,離婚怎麼判孩子?

離婚孩子撫養權的爭奪有時候更像一場戰爭,一旦涉及法律專業知識和訴訟技巧,光靠個人熱情、一廂情願是遠遠不夠的。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爭取撫養權的有利條件:1、證明自己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有利於已方爭取離婚子女撫養權的歸屬和離婚子女撫養費;2、證明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3、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等等。

能爭取到兒子的撫養權嗎,我能爭取到小孩的撫養權嗎

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條件滿足的話就能爭取到兒子的撫養權,婚姻法解釋三規定,兩歲以下孩子,原則上有女方撫養孩子,男方應該出撫養費。撫養權 1 撫養權,是指父母 包括繼父母 養父母 對其子女的一項人身權利,擁有該權利的一方或雙方,在子女成年之前,有權決定是否與子女共同生活,該權利在子女成年時即消滅。2 夫...

爺爺奶奶能爭取到孩子撫養權嗎,了孩子以後我有可能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嗎

田禾陽光雨露 如果父母都健在的話,爺爺奶奶是爭取不到撫養權的。只有父母才可以擁有撫養權。 很難,總是由父母雙方去解決。了孩子以後我有可能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如果爭取孩子 的撫養權 1 離婚前多照顧孩子,增加與孩子的感情 2 如果雙方已經分內居,最好爭取與孩子一起容生活 3 如果...

我能爭取到小孩的撫養權嗎,老公出軌我能爭取到孩子撫養權和賠償嗎

億律 子女撫養權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2.對兩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妥善解決。3.十週歲以上的孩子,需參考孩子的意見。撫養費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有固定工資或固定收入,一般是固定工資的20 至30 總的來說,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