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能得到孩子的撫養權嗎,協議離婚的

時間 2021-06-17 03:27:59

1樓:催天下

離婚的方式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協議離婚,第二是訴訟離婚。協議離婚的話只要雙方同意就可以,帶上雙方的結婚證、戶口薄、身份證、離婚協議書、**這些材料,去雙方任意一方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如果只是你想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你就只能訴訟離婚,但訴訟離婚耗時較長,程式複雜,並且如果不存在法定離婚的情形時,法院判決離婚的可能性很小,需要二次訴訟才能把婚離掉(法定離婚情形:

家暴、遺棄、虐待、吸毒、賭博、重婚、坐牢、感情不和分居兩年以上、難以**的身體缺陷或疾病等)。

對於小孩的撫養權一般先由男女雙方協商解決,雙方協商解決不了起訴到法院,法院會根據雙方的扶養條件、教育背景、小孩年齡以及男女雙方是否存在不適合撫養小孩的特殊情形來判決。

因為你們有兩個小孩,所以實踐中法院為了公平,考慮孩子父母的情況,一般是平均分配,即儘量做到雙方一人撫養照顧一個小孩,除非雙方中有一方存在特殊情形。這裡的特殊情形是指一方長期存在家暴、遺棄、虐待小孩的情形或者是自身存在吸毒、賭博的惡習且屢教不改。

2樓:民生為本

男女雙方協調,協調不成,

起訴到法院,由法院判決。

3樓:西蘇瑪瑙

法院判決是以孩子成長有利的判決。你有能力教育和養育能力嗎?

4樓:愛穿拖鞋

如果雙方都爭取扶養權人,都不放棄。

兩個子女,法院一般會判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各種承擔。

女方起訴離婚能得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嗎

5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如果男方有重大過錯或其它不適宜撫養孩子的情況的話,女方有可能會爭取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6樓:愛喝粥

和誰起訴沒關係,如果對方也不放棄扶養權,一般法院會判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各自承擔

離婚後怎麼樣才能得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可依法委託本律師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解除婚姻關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解決小孩撫養問題和撫養費用等。女方存在法定過錯,可依法要求賠償並多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要求物質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等。

二、子女的撫養監護問題,主要是根據有利於子女的成長為原則判斷雙方的條件優劣,如果哪一方對女兒成長更為有利,則判給哪一方,同時,一方由於存在法定過錯的,法院應當優先考慮判給另一方撫養。

8樓:愛穿拖鞋

正常情況下,兩個子女法院會判決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各自承擔。

夫妻離婚兩個孩子怎麼判撫養權

9樓:北京家理律師事務所

您好,兩個孩子的話一般會判決每方分別撫養一個孩子。具體歸屬需要視具體情況而定,與子女的年齡、生活環境、父方與母方的經濟情況、教育狀況、身體情況、祖父母是否要求且有能力等因素有關,如果一方有家暴、吸毒、賭博等惡習的證據不利於撫養權的爭取;2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是判給女方;10週歲以上的子女,會參考子女的意願。

10樓:愛養狗的檸萌晶

判給最有利於孩子成長的那一方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誰,怎麼確定孩子的撫養權?

11樓:華律網

離婚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由雙方協議處理,無法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從

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以答及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根據具體情況判決,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雙方均要求撫養的,一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1、已做絕育手術或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身心健康明顯不利的;3、無其他子女,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另一方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對十週歲以上的子女,要考慮孩子的意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婚姻法的原則來說,一般情況下2歲以下的孩子撫養權判給母親的比較大,2歲以上的除了協商,還需要徵求孩子的意見,所以現在孩子想跟你過,撫養權是可以判給你的。

13樓:北京劉輝律師

夫妻離婚時抄對子女撫襲養權的歸屬一般先協商解bai

決,如果雙方協商一du致,不管歸屬哪zhi一方,或dao者是雙方輪流撫養,共同撫養。法院一般都不會干涉,如果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法院在判決孩子的撫養權問題時主要是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

離婚撫養權可以共同撫養嗎,離婚了孩子撫養權可以共同撫養嗎

華律網 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權的時候是具體歸夫妻雙方的某一方擁有,不會判決撫養權共同擁有,但是為了孩子身心健康和有利成長,對於離婚後夫妻共同撫養孩子或者輪流撫養孩子,法院是准予的,所以離婚後通過協商是可以輪流撫養孩子的。 掌律 雙方離婚後,在不影響孩子生活的情況下,可以協商輪流撫養。根據 婚姻法 第三...

離婚,女方可以要求要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嗎

最高人民法院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

離婚後女方又來爭奪孩子撫養權,離婚協議上兩個孩子都歸男方扶養,已起訴法院,該怎麼辦

桓慕凝 死亡賠償,在法律上女方的孩子,父母,配偶 如果女方再婚 都有權力繼承,孩子除了應該的那一份之外,還可以要求從死亡賠償金中,折算撫養費 雙方離婚協議已辦孩子歸男方了,女方還可以起訴要回孩子撫養權嗎 小雨手機使用者 可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