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錯愛2)小結,求一篇《錯愛2》電視劇集劇評!

時間 2021-05-02 23: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了

這個故事挺感人這個小夥子表演的很好,把自己對母親的愛和對傷害母親的人都給予深刻的情感。

這個小夥子很有表演性,祝願下一次表演得更好,能夠感人,吸引人,打動人。大家也要多看看「」「」「」「」「」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路小軍35天35刀,是導演的錯,現實的錯,離譜不切實際,現實中不會存在。路治平對黨美豔的深情厚意應給予肯定。絕情是不對的,尤其是要體現在他倆結婚前的歲月與情感。

如果說社會允許或者說容忍,允許,承認愛人,情人,那麼這些紛爭就不會發生,社會和人們就會和諧。梅雨歌,梅梅二人朔造的很成功,感人,執著,整個劇情都在說愛,說情。說現實社會存在的事情。

好的戲劇感人,吸引人,打動人。很好。值得去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了!

讓我糾結哈!

4樓:兜兜銪糖

我覺得黨美燕太過自私了,做妻子應該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他盯得路治平太緊了,換誰也受不了,造成離婚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黨美燕,那個雨歌也挺好的,至於小軍他長的有點不好看,不過他挺有愛心的,他老是護著他那個媽,也不考慮下別人的感受,本來就是他的媽媽的錯,反而還聽著它媽媽的話怨人家雨歌,居然還拿刀子要捅雨歌,太不像話了,黨美燕太沒把孩子當回事了!那個雨歌和治平的孩子挺可愛的

求一篇《錯愛2》電視劇集劇評!

錯愛2的主要意思是?

5樓:恭丹翠

《錯愛2》雖然有個光明的結尾,但同樣也為那些變心的丈夫們敲響了警鐘。「《錯愛2》的劇情雖然太極端,但劇中路老師的兩段婚姻卻令人扼腕嘆息。他雖然如願和年輕貌美的梅雨歌結婚,但他的第二段婚姻非但不幸福,反而越發矛盾重重。

」有觀眾反映說。 「前妻病危、兒子因其離婚險些走上犯罪道路,現任妻子與兒子鬧得雞飛狗跳,就連與梅雨歌所生的無辜的小女兒也因為哥哥的仇恨而飽受折磨。「說實在的,我都替路老師後悔,早知如此,真不如好好修補和前妻的感情。

」 創造了收視佳績的電視劇集《錯愛2》在播出中,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該劇不僅沿襲了之前《錯愛》的苦情風格,更是將矛盾和人物關係極致化。娟子所飾演的黨美豔的遭遇讓人憐憫而同情,從幸福走向痛苦,再被逼入絕望,精湛的演技換來觀眾的大把眼淚。

請你對電視劇集<<錯愛2>>中的人物性格做個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路小軍太衝動,但孝順

黨美豔太看重愛情

7樓:somnus荷穎

【錯愛2】??

拍第二部了麼?我怎麼不知道哈?

我看了錯愛2連續劇,感到傷心流淚。

8樓:倔強的攝影

忒投入了

能感動那麼久

你也算千古第一人

奇!現在緩過來就行了唄

別在那死裝牛角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感性的人,心腸很好,思想單純,反正是個好心的人。和我一樣,我是男的,我看有的電視也會感動的流淚,並且心中有種不捨電視裡面的人或物,有的電視劇集劇終了,我還想有下部沒有,好捨不得。我也是看題目知道你很感性,易感動才進來的。

這樣的人我喜歡

10樓:

其實這部電視劇集沒有太大的遺憾,雖然雨歌以前做了很不該的事,可最後卻能為了小軍而奮不顧身,這也足以彌補了,而且小軍也認可了這個母親,所以你的淚應該是欣慰的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了錯愛2,真的很感動,尤其是小軍,知道現在還能想起那些感動的畫面呢

12樓:

不至於吧,也許劇中的某些情節讓你想到現實中傷心處了吧,不要再看情感類的了

電視劇集《錯愛2》好看嗎?結局是怎樣的?

13樓:梁山伯的軍師

挺好看的。結局好像是小男孩和他後媽和好了

14樓:

沒看過,現在的電影都是商業化成分太重了 不好看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電視劇名,求解電視劇劇名。

暈到了這是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3 那個死掉的男生是馬小玲的徒弟。那個男孩子是來拯救地球的。他媽媽叫金未來,他媽媽和他爸爸都是殭屍,後來死掉了。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 分為3部,講的是一個世世代代以捉殭屍為己任的家族的傳人與善良殭屍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有很多段捉鬼的小故事,還有前世今生,拯救人世什麼的,確實...

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 30

片名 移山倒海樊梨花 長度 41集 地區 中國 類 型 古裝劇 導 演 董志強 領銜主演 孫翠鳳飾樊梨花 馬景濤飾薛丁山 李 羅飾楊 藩 劉曉憶飾竇仙童 崔浩然飾薛仁貴 王中皇飾鐵板道人 張復建飾樊 洪 樑又南飾寶 鏡 陳勝在飾程咬金 高玉珊飾梨山老母 鄭雅升飾薛金蓮 張媹瓊飾柳金花 陳進興飾竇一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