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 30

時間 2021-08-30 09:30:44

1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移山倒海樊梨花》

長度:41集

地區:中國

類 型:古裝劇

導 演:董志強

領銜主演:孫翠鳳飾樊梨花 馬景濤飾薛丁山

李 羅飾楊 藩 劉曉憶飾竇仙童

崔浩然飾薛仁貴 王中皇飾鐵板道人

張復建飾樊 洪 樑又南飾寶 鏡

陳勝在飾程咬金 高玉珊飾梨山老母

鄭雅升飾薛金蓮 張媹瓊飾柳金花

陳進興飾竇一虎 孫秋梅飾樊 母

鄭詩佩飾樊 喜 陳勝髮飾西涼王

第一集 前世今生

烏江畔一場氣勢不凡的戰役,了劉邦、項羽與虞姬間的三角關係,及橫跨八百年的一段宿世因緣……

一代梟雄項羽在與劉邦軍隊激烈撕殺後,仍逃不了戰敗的命運,落寞地帶著愛人虞姬退到烏江邊。走投無路之際,虞姬感概地對項羽表示,可恨自己此生僅是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無法幫助項羽成就大業,願來世再會時,能生為一個強者,輔助項羽完成事業。說完,即跳下烏江自盡。

八百年後的輪迴轉世,三人再度相逢!

時間轉進唐代,地點西涼國寒江關。

寒江關關主樊洪焦急地在大廳走動,原來是夫人即將臨盆,雖然這已是樊家的第三胎了,可是樊洪卻緊張得說不出話來。起因均由夫人懷胎時,一名頗具威信相士言道:「夫人此胎若為男,必定光宗耀祖;若為女則克父克兄毀家滅國!

」樊洪心想,一般相士不太願意說不好的話,此次講得如此露骨,必然有警惕之意,但若真生了女兒…畢竟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啊!該拿她怎麼辦呢?

望著祖先的牌位,樊洪陷入沉思……哇~一陣響亮的嬰兒哭聲劃破雨天的夜空,ㄚ環開心來報:「老爺老爺,夫人生了,是個千金…」轟!窗外的響雷,猶如在樊洪腦中爆了開來…

「老爺求求你!這是我們的親骨肉啊…」不理會夫人的苦苦哀求,腦袋一片混亂的樊洪一把抱起剛出生的女嬰就往屋外衝去。「孩子,你要知道我也不忍將你丟棄,可是若是預言應驗,我又將如何面對樊家列祖列宗呢?

」站在淒冷江邊,樊洪黯然地說道,並隨手撿起岸邊小屋旁的木桶,將孩子放入,女嬰天真地對著父親笑了一笑,然後順著桶子慢慢飄入海中。

波濤洶湧的海水一波波湧上,幾乎快蓋過小小的桶子,樊洪流下了眼淚。「你若有幸存活,表示天亦憐你,若萬一…為父的也只好…都看你的命了…」突然之間,一個遙遠的聲音響起:「樊洪,我有辦法救這孩子」「請問何方高人,請指點迷津!

」一聽到有希望,樊洪高興得快跳了起來。「這女孩帶著前世的夙怨出生,命中註定有無法避免的劫難,但亦非無解,只要趕快將她的親事定下,成親之前不可讓她踏出家門一步,即可化解。」「我乃梨山老母是也,這女孩與我有特殊的緣分,希望能收她為徒。

」聽到孩子有救了,樊洪感動的謝過梨山老母,並將女孩命名為「梨花」,以示答謝。

一回到家,樊洪也趕快與好友楊剛約定好,將女兒許配其子。於是,虞姬轉世的「樊梨花」就在如此驚濤駭浪中來到人世…。

二十年後…

從小在父母寵愛下的樊梨花個性相當活潑可愛,雖然經常闖禍,大家也都把她看成小妹妹般,不忍責罰。這一天,被禁足在家的梨花想要到外面逛逛,鬼點子多的樊梨花,當然不會因為父母的阻止就退縮,馬上想到「改扮**」溜出府外這可把她的貼身丫環樊喜嚇壞了。

命運的輪盤開始轉動!

熱鬧的街上到處都有好玩的東西,樊梨花把玩著攤販上賣的一把寶劍,舞劍的感覺似曾相似,當場忘情比划起來,沒想到,這一揮卻差點傷到和師兄外出的薛丁山。

薛丁山與師兄共同向王敖老祖習藝,師兄楊藩正是楊剛之子,只是十幾年前父親楊剛突然下落不明,後來母親也抑鬱而終,楊藩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此番兩人下山正是楊藩的提議,全為了奪取難得一見的千年雪蓮。

話說回來,因為梨花玩弄刀劍差點傷到丁山,楊藩憤怒的將梨花手中的劍打落到地,薛丁山溫柔地撿起寶劍還給梨花,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又湧上心頭。回神時,楊藩與薛丁山早已離開,梨花為了解開自己的迷團,又追著他們前去,因此來到了千年雪蓮的隱藏之地。

此時,各地的武林高手、江湖豪傑早已聞風而來,一場雪蓮爭奪戰於是。千年雪蓮隱身洞內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與五彩之光,為求迅速得到雪蓮,楊藩取出藏在衣內的炸藥,轟隆一聲,廝殺的人全部倒地。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梨花非常不屑楊藩隨意傷人的舉動,兩人便發生了爭執。

這時,雪蓮散發出來的光彩愈來愈強,楊藩推開一旁的丁山,一個箭步便衝了過去,卻沒想到有個尚未斷氣的傢伙正欲從背後偷襲,丁山見師兄危急,上前搭救,卻因此跌落懸崖,梨花搶救不及也跟著掉了下去,楊藩伸手一拉,只抓住了梨花的帽子,一頭長髮就這麼散了下來…「是女的?」楊藩心中一驚,但梨花與丁山兩人早已不見蹤影,生死未卜…

原本想師弟薛丁山在大唐是將門之家,同他交情好的話,將來或可謀得一官半職,否則像我這般沒身份沒背景的孤兒,何時才能享有榮華富貴?」楊藩落寞地走在街上,兀自難過起來。不知不覺走到了寒江關守將樊洪之府,「這是…記得父親說過,我跟樊家有的女兒有婚約,既然師弟可能命喪黃泉了,回去山上也定被**責備,倒不如去那裡碰碰運氣,當個現成的女婿。

」梨花已經到了該嫁人的年紀,從小訂親的楊家卻無故下落不明,這時有個自稱是楊藩的年輕人來表明身份,樊洪自然開心極了,經過幾番驗證確認就是楊藩無誤時,樊洪決定讓梨花立刻成親!

樊府上下一片歡樂,一角,梨花則與樊喜偷偷摸摸地抬著一名男子進房,此人正是薛丁山。原來,懸崖下方正巧是一處深潭,兩人才能因此得救,但丁山卻昏迷不醒。梨花記得自己拖著丁山拼命的往上游,來到一處宛如世外桃源的地方,而千年雪蓮正在那裡散發著光彩與香氣,樊府也算大戶人家,庭院中不乏各種奇花異草,但梨花就沒見過這麼美的花朵,她趨前仔細瞧看並聞了花的香氣,想不到,花就這樣不見了!

奇的是梨花的體內開始產生了變化,她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卻又充滿能量,梨花試了幾招武功,想不到自己竟然功力大進了。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自己的房內有陌生男子,梨花可是鬧了不少笑話。偏偏一下子哥哥來,一下子母親來,一下子父親又賴著不走了,全都是要梨花趕快準備成親。梨花不得已去瞧了未婚夫的模樣,竟然就是那個卑鄙的楊藩,於是梨花出比武招親,希望能讓楊藩知難而退…

急求一部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東宮》2002

主演: 陳妙瑛 / 張兆輝 / 向海嵐 / 魏駿傑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首播: 2002-01-28

集數: 30

急求一部電視劇!

3樓:鬱悶米

《長纓在手》

挖~~~真的很久了哪

我記得那時侯有個電視臺天天播

我和妹妹坐著小板凳天天看

真懷念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纓在手》

根據歷史上這段真實史實演繹而成,編劇在尊重史實的基礎上進行了大膽的藝術再創作。全劇以龍頭銅像被盜作為開篇,故事層層遞進,以懸疑劇的形式表現了圍繞著國寶龍頭掀起的一幕幕血雨腥風,許晴、邵兵、陳小春、王剛、解小東五大明星捲入了這場曲

折傳奇的生死較量。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