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前男友?結婚都第三年了,最近懷孕了卻頻繁夢到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陽輝

我這種情況說明你可能是想他了,其實你現在已經結婚這麼久了跟他的感情也淡了病毒還是會喜歡他了,只是你在平常的生活中偶爾想起過去的事情,所以說你就會想起他所以才做夢,放寬心,不要因為懷孕了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

2樓:北平球

這個只能說你在內心深處對這段感情最刻苦銘心,你對比也付出了最多的心血,可能你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前男友結婚生子結果緣分的事情陰差陽錯,讓你們沒能走到這一步。而現在你到了這個時候,難免會喚醒你內心最深處的記憶,不過事情都過去了還是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3樓:juanjuan清風

因為他對你的影響太大了,也有可能你最近總是聽到他的訊息吧,內心深處還沒有徹底的放下

4樓:故都追夢

證明他對你影響太大了,經常夢見也算正常,只是說明他對你心裡影響很大,可能孕婦更容易做夢吧!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只要你跟老公過的幸福,就不用想過去的事情了。

特別是孕期,別亂想,這樣對自己的心情不好。影響自己的身體,所以還是要想開,前男友已是過去的,以後就慢慢會忘掉的,淡忘一切。享受現在的生活,美滿的人生。

5樓:襄陽張果勝

他給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現在的生活更重要,更值得珍惜!

6樓:愛騰騰

之所以總是夢見前男友,因為最近你經常聽到關於他的訊息,但是也許白天你沒有來得及去想太多,但是睡夢中潛意識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當人躺下來休息的時候一方面是休息大腦,另一方面卻是對白天沒有處理的事情或者待處理的事情進行排序的過程。席慕蓉曾經說:

“逝去了的,往往就會成為親切的眷戀。”一份感情如果在你心裡沉澱很久,沒有開花結果,那麼對你來說一定是有遺憾的。人生最美好的感情往往也是因為遺憾而錯過的,如果因為一切可以重來,那麼你們之間也許會有更幸福的未來。

7樓:柚子茶

只能說他對你的傷害太大了,再加上懷孕的人本來就會瞎想,晚上你才會老是做這種夢,放鬆一些會好的。

8樓:棉絮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是你白天想他了,這種做夢啊,可能過一段時間可能就夢不到他了。不要想太多了,想的越多自行煩惱。

9樓:詩心梅語

首先,他在你心裡的痕跡還沒有消失,然後關於他的訊息經常出現。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夢的成因。

10樓:

因為不管愛還是恨,都屬於記憶的一部分,你都說了要恨一輩子,夢到不很正常?不要糾結了,求採納喲!

11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見你和他分手還是有很多的遺憾,雖然你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是當你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他,想起和他在一起時的快樂日子,所有這些都讓你覺得失去他是一個錯誤。

12樓:爭輝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已經結婚了,是不是生活的不幸福呢!人在傷心的時候才會想起曾經對你好的人,忘不掉你的過去。我勸你不要想太多,珍惜你眼前的人想一些高興的事兒,這對你的寶寶也好。

13樓:夜之殤殤殤

舊情難忘,想前男友了,有可能現在的老公沒有前男友舒服,實在想就做情人也挺好,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4樓:突突然然兔

說明你是被迫跟他分手的,並不是你自己真的想跟他分手。你對自己現在的老公並不感到真正的滿意。不過你現在懷孕了,不要老是胡思亂想,會影響到自己的睡眠和肚子裡的寶寶。

1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潛意識裡想他就夢見了

16樓:中原區86號

男兒愛後婦,女子中前夫,一種先入為主的心理,可能你在他身上投入的感情較多,你們感情比較深的緣故吧,也沒辦法,給時間一點時間,這種就是曾經的美好,還是得放下為好

17樓:迷失與尋找

那是你還忘不了他!也有可能是你潛意識裡的東西!所以沒什麼擔心的!

18樓:巨蟹奮鬥

你跟你前男友在一起多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1他要轉世為你的寶寶 2你的寶寶有半丁點他的殘留 3以後會有跟他糾纏不清

夢裡對他滿腹抱怨 表示會有事情發生

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都已經結婚3年了,還經常夢到前男友,在夢裡,有時夢見我們在一起 10

20樓:enjoy無聊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脈搏、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緊張、易怒、感知幻覺、記憶障礙等。

這就是說,人需要夢。具有夢境活動,是保證人體正常執行的重要因素之一。望採納,謝謝

21樓:逗兜痘蔸

平時和你的現任老公缺乏溝通,心裡總想著現任的缺點,忽略了他的優點,無形中總覺得現任不如前任,慢慢的就變成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經常夢到前男友怎麼回事

22樓:快樂大使

答:你不要內疚,沒有人可以左右夢境,這不是你的錯。你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家人就可以了。

經常夢見,也許是以前的事給你留下太深的印象,過去的事情停留在你的潛意識裡,你自己都沒有察覺,當你進入深層睡眠的時候,那些事就會以夢境呈現出來。

23樓:風行天下

沒關係的,一個人雖然你沒有想他,但肯定是不可能忘記的,好好愛你現在的男人,慢慢的就習慣了,就是夢見也別當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已經放下這段感情,已經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並且已經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好好珍惜你的愛人,多去關心他,專注打理自己的生活,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忘記前任的,祝你幸福快樂。

25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日有所抄思夜有所夢,襲證明你的心裡還有對他bai的一絲念想,你du

現在的老公很愛你,zhi

而你又心存dao愧疚,不妨找個機會和你的老公心交心的談談你現在的困惑,讓心中那份愧疚徹底釋放,只要你和你老公是真愛隨著時間的消逝你以前和你前男友的瑣事也會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祝你幸福美滿。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怎麼著也忘不了你的初戀,不是指你一個人所有的男女朋友都是這樣的,初戀是最難忘的,你就夢到你的前男友這說明你還是想著他。

27樓:我

他應該是你的初bai戀吧,

du相處了三年那感情一zhi定很深。也許dao在你心中早就原諒內了他的出軌吧,容再有他被判了重刑,在你的潛意識裡還是有這些事的存在,所以才會經常夢到他。

適當的放鬆心情,不要太過緊張,過一段時間就會逐漸的忘記,不用擔心。

另外你可以看看中醫,中醫認為經常做夢是由於心氣不足 ,心血不足 ,心陰不足,心腎不交 心膽氣虛都可造成多夢,需要請中醫具體辨症**試試。

28樓:王女士

我想你和前復男友是初戀吧,有制

句歌名叫難忘的初戀情人這是鄧麗君小姐唱的很

好聽,即便你沒有想他但初戀是萌懂的難忘的,您現在己結婚很愛你老公那你就去愛吧,但你也不要自責把過去的美好永遠留在心底留在回憶裡,這也不叫事好好真惜當下幸福快樂每一天。

29樓:李和霖

夢見了前男友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內功,由尊長之愛護提容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夢見了前男友,預示自己非常想念以前的情人。

懷孕的人夢見了前男友,預示生男,春夏佔生女。母體保養好防風寒。

做生意的人夢見了前男友,代表春來得財。夏來不利,宜改進。

戀愛中的人夢見了前男友,說明雖然停頓一段時間不來往,好好溝通有希望成婚。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前男友,意味著慎防官訟,遇風雨天則小心,少外出為妙。

30樓:小

沒事啊,誰還不會時不時想起呀

誰說前男友就不能想呀,那你又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緒再說回憶這種東西,不是想起就是在乎,誰腦子沒有抽筋的時候不要放在心上,自己問心無愧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經常夢到前男友,因前男友給你留下了極其刻骨銘心的印象,難以忘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把他深深的刻在你的心裡心裡還在想著他時時忘不掉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他的話,那就是他想你了,再者就是你壓力太大了,或者懷舊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經常想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判了20年,你們還有聯絡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還是很愛的,我一直忘記不了他對吧。我想人就是這樣,失去之後才懂得了珍惜,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反醒一下,開心面對生活吧,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再強求了。

37樓:幸運猴寶寶

一般來說你夢見他不是因為你想他而是因為他想你了。

38樓:網友幫

現在的男人,慢慢的就習慣了,就是夢見也別當回事!

39樓:忠子

因為你還對他抱有幻想

40樓:找不著就算了

很簡單,白天不要想就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簾夢到前男友是因你感情太好了有好戌感ψ、

4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心裡還放不下 沒關係的 慢慢來

做夢總是夢見前男友是怎麼回事

43樓:羊柴燒餅

人們總會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是夢到前男友,是因為在你的心裡從沒有放下過他

或許他曾經的某個溫柔,令你沒有辦法忘懷,或者是他的某個事情,讓一直都記掛在心裡,所以形成了一種印象,在你的內心深處,是由他的位置的

如果以前不怎麼夢,然後最近突然老是夢到他,可能是因為他最近也在想你,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人都是有磁場感應的,當你在努力的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另一個人往往也會感覺得到夢到你,看來你的前男友,他也正在思念著你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最近過得並不如意,現在的男朋友有很多地方讓你覺得特別不滿意,沒有對你的溫暖和關心,讓你不斷的回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溫暖的瞬間,所以在你的內心裡經常會夢到他

44樓:鳳輦人

證明你心裡還有他,才可能忘不了他才會經常做夢夢到前男友,即然分手了,就要努力讓自己忘記他,多給自己找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時間長了慢慢就忘記了。

經常夢到前男友是怎麼回事呀?

45樓:仲孫子楠御和

即然已經放下這段感情,已經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並且已經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好好珍惜你的愛人,多去關心他,專注打理自己的生活,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忘記前任的,祝你幸福快樂。

46樓:滕玉庚柔

答:你不要內疚,沒有人可以左右夢境,這不是你的錯。你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家人就可以了。

經常夢見,也許是以前的事給你留下太深的印象,過去的事情停留在你的潛意識裡,你自己都沒有察覺,當你進入深層睡眠的時候,那些事就會以夢境呈現出來。

47樓:越秀梅尹念

..“緣盡情未了”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往事,給你留下了太深的影響,最大的可能是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你很懷戀你以前戀愛的往事對於你和他的結束一直深感遺憾,夢境本身就是你潛意識的“海市蜃樓”,你現在很想戀愛!同時標誌著你的再次戀愛即將來臨。

不知道誰會將愛情之箭射向你呢!呵呵

48樓:撒運凡葷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的心裡還有對他的一絲念想,你現在的老公很愛你,而你又心存愧疚,不妨找個機會和你的老公心交心的談談你現在的困惑,讓心中那份愧疚徹底釋放,只要你和你老公是真愛隨著時間的消逝你以前和你前男友的瑣事也會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祝你幸福美滿。

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會經常做夢夢到他 (前男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必太放在心上。過去的讓它過去,不必再提,也根本不必再想。

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應當盡好你妻子和媳婦的本分。人常說,男人要剛,女人要柔。好女子應當是水,水能包容萬物,能托起萬物,隨圓就方,永遠是活潑的、柔和的、溫暖的、包容的、和諧的。

心中有主意,做法上能屈能伸。要幫助自己的丈夫。自己在孝敬父母/公婆、友愛家人、照顧丈夫方面要做得正。

對父母和公婆應當孝敬尊重,對丈夫應當恭敬。不生氣、不抱怨的,到**都是歡歡喜喜的,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人稱“喜神”。如果你能做到這樣,家庭一定會幸福快樂。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為什麼我還夢見他

你要演貞子麼 夢是相反的 何必這麼在意。他只是在你印象中比較深而已 因為他是你的初戀 初戀的情人很難忘懷 很正常親!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 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 逝去的莀情 紫澀的憂傷 是不是你心裡...

為什麼我總是想前男友,我為什麼總是想念前男友,怎麼辦?

明寶鎮又綠 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快樂也會有煩惱,分開後就變成了做熟悉的陌生人,雖然不在一起,但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忘記,常常會觸景生情,突然會想起以前的種種,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一直想忘記的任何事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因為你乙個人的並沒有以前快樂,對以前的那段感情,你還存有依戀....

我已結婚十四年了,為什麼這總是夢見初戀男友

驍勇的小螃蟹 這個很正常。也許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他了,可是潛意識裡他在你心裡還是佔據了一定的位置,當你結婚了,你會想知道他現在怎麼樣,是不是也有人陪在身邊,這不能說明你不愛你老公,只是結婚真的是挺大的轉折,也許你心裡對當初的感情還是有些遺憾,畢竟每個人年少的時候,只有天荒地老,只有一輩子,別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