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清自己,又能看清別人的人是什麼人呢

時間 2021-05-02 23:11:06

1樓:騎項

乙個能看清自己的人叫聰明;

乙個能看清別人的人叫智慧型;

乙個能看清自己,又能看清別人的睿智。

2樓:誰是曉曉明

面對自己的人生誰能做的那樣完美呢,或許每個人可以看清別人的態度罷了。

然而是否能看清自己,或許這個愛只有乙個人應對生活的態度,相信人生中所有故事開頭個與起點還真的需要一種正確的理解態度,其實那真的是一種自主的分析能力,完全要足夠優秀就好了。

3樓:清雨隨筆

這種人應該城府很深,而且心智若妖,絕頂聰明,就類似於諸葛亮了這種人。不過,倘若真的活成了這個樣子,不累麼。其實吧,在我看來,大智若愚更適合社會。

4樓:小老山坡

一般人都能夠看清別人,因為別人做事他在看,這時的錯與對都能夠分辨清楚,好與壞都能體會的到。但是,能看清自己的人,那就是乙個睿智的人,也就是會思考自己,換位思考別人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比較優秀的,能真正的看清自己的人,這個人很少犯錯誤,一般都是能夠做出正確判斷的人,因為他了解自己的缺點,了解自己的誤區,這樣才不會是自己走錯路

5樓:翠柳清茶

乙個人能看清自己,說明有自知之明;能看清別人,說明有洞察能力;而別人看不清她,說明這個人太低調,不張揚,是乙個藏而不露的人,是乙個很有心機的人。

個人見解,認為說的在理,謝謝採納。

6樓:

我想應該是乙個很優秀的人。既能看清自己,又能看清別人的人。在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時候。他會換位思考。會互相理解。會包容別人的人。是乙個很優秀的人。

7樓:

是乙個有自知之明和看清大局的人,既能審視自己又能看清別人的人。是乙個有自知之明和看清大局的人,既能審視自己又能看清別人的人。

8樓:位芬

這是大好人啊,有良心的人,這人做到了自知之明,它不會做壞事,因為他知人善自,做事會考慮再考慮,也可以說是乙個比較心細的人,就怕有些人只看到別人都不如自己,自己從來沒缺點,這種人很可怕,臉皮是最後的人,而且這種人還不站少數,到處都是,大力提倡做好人方能有好報。

9樓:友曼利

乙個感情有故事的人,經歷過大喜大悲的人就能看清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乙個事業上有所成就,經歷過大起大落的人,就能看清身邊的朋友,哪個是真心,哪個是假意。你看不清別人是因為你的經歷還不夠多。

10樓:憂傷jaj明媚

生活中其實很少有這種人吧,一般人都很少能夠看清自己,看清別人的人可能會相對較多。如果有這種看清別人有又看清自己的人,個人認為,這種人不是經歷的太多的話,就是看的太多了。

11樓:

這種人一般心思細膩,具有很強的觀察能力和分析能力。

但另乙個方面。這種人容易鑽牛角尖,以自己的結論為事實,即便錯了,也很扭轉他的想法。

12樓:佛門禁地

說明這樣的人是很聰明的,也很細心,也很有心機,主要看你是怎麼跟他接觸,不要被別人的外表而欺騙

13樓:輪廓女孩

比較善於偽裝,心思縝密,心理素質很硬,而且經歷的也很多吧,尤其是精神上的挫折比較多,才磨練出來的這種氣質。

14樓:

能看清別人說明很通透,用心了解別人,了解自己。但是別人看不清她,說明帶面具生活,冷眼看世界。

15樓:

手電筒照著別人,他能看清別人,這樣的人怎麼能看清自己。真正能看清自己的人,是有勇氣人,是敢解剖自己的人,這樣的人很少。

16樓:

能看清自己,同時也能看清別人,這種人是聰明人,真誠的人,不偽裝自已,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共事不累,以誠相待。

17樓:

乙個聰明的人,他能認識到自己和別人,看清他們,並且能夠偽裝自己,從利益的角度來說他勝利了

18樓:韻函

無論什麼比較細心懂慎比較和藹善良內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人都能夠看懂人事看清自己看透別人…看破紅塵……人空手而來…空手而去……你掙多少錢都不是你的,花了錢才是你的,我們都在為別人打工掙錢…除了身體什麼都不是我們的……

20樓:相思如刀

是啊,不是有句話這麼說: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乙個人的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寬。所以,自我認識本身就是一種提高,你看清楚了自己,也就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有了目標和方向,自然更容易發揮自身長處,更快取得成功。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思想和意境,看清楚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

21樓:v5好咯哦嗚

乙個戴著面具的人,明明看透了一切卻還要偽裝自己。如果你真的能看清自己

我覺得一種東西能看清乙個人,那就是人與人之間有了金錢摩擦。你覺得還有什麼能讓人看清人? 20

22樓:平原沙地土豆

面對利益所有人都會本能想著自己!這是原始自私自利的程式所控制的本能!無可厚非!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在最危險的時候可以拼命救你的人不可能是為了你的金錢吧?所以考驗或者要看清乙個人,最簡單的辦法是利和益,利為金錢,益的範圍就包括多了,比如權利,好處,身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4樓:追虛逐無

人是乙個多面體,

金錢只是一種工具而已,金錢之間的某一摩擦只是說他是在金錢這方面比較重視,若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他又將金錢給某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呢?金錢只看到乙個人的一面而已,乙個人的修為可能會比較看清乙個人的本質!

25樓:看到了吧

這話就不對了,不管做什麼事,都會看清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方面利益就是錢,

27樓:我無語了知道嗎

當你最困難時還支援你陪伴在你身旁的人

28樓:じ☆ve湮婲易ン今情易霰

很容易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 你用簡訊編輯一條這樣的資訊 說 我現在急用錢 急用數量不能低於兩萬 你自己看著多少合適說多少 編輯好以後 你就把你通訊錄上你覺得會借給你的人發過去 家裡人除外 只發朋友 你看有多少人跟你要你的銀行卡號

29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當你對他的利益有危害時,那麼他會對你翻臉

30樓:♚浮夢

很多'''比如在利益面前''或者你落魄的時候之類的就能看清身邊的人

31樓:安婇婇

緊要關頭,會威脅到自己利益和生命的,才經歷完

32樓:你從不說需要

事上 例如你殺了人

33樓:帥晨

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時候。

人在什麼情況下能清楚認識自己,看清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挫折 和面對成就的時候 就會體現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脆弱的時候.表現出來的.

站在亮處能看清暗處的東西嗎?站在暗處能看清楚亮處的東西嗎

我覺得這跟光路可逆沒多大關係,是因為人眼是有瞳孔調節的,周圍強光時收縮,暗處光線進入眼睛較少所以看不清。你說的車燈,還有是車內的光反射到眼睛裡。 亮處不能看到暗處的物體,暗處能看到亮處的物體。因為人在亮處,暗處沒有光線,物體就不能通過反射或漫反射將光線送至人眼,人就觀察不到暗處物體 人站在暗處,處於...

怎麼樣才能看清楚人的本質,怎麼樣才能看清楚乙個人的本質?

其實,你要做的就是觀察 分析乙個人很簡單但也也複雜,你要從他的言語,肢體上觀察 只要你細心,你就會有所發現 能分析出他的性格,脾氣 但這只是能讓你了解一點點 想真正了解乙個人,還需要長期的觀察和溝通 當你能做到這一點,我相信你就會有變化 每個人看人的方法都不同 許多人一開始可能都是先看外表的 但和那...

怎樣才能看清楚人,怎樣才能看清楚乙個人

看不出來!有的男人的現在不花心,幾年以後就花心了,有的男人是幾年前是花心,但是經歷多了,成熟了,現在也就安穩了,還有的表面專一,其實內心很花心,還有的外表看似花心,但內心很有原則,這個說不准。只能是日久見人心了!面相是看不出的.看一下他是不是老在街上看漂亮的mm.從平時觀察吧,細節才能反應乙個人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