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後什麼時候能看清楚

時間 2022-01-03 19:45:06

1樓:大河想吸引

一般情況下,手術後6個小時就可以正常用眼,大多數患者一般可在術後的第一天就開始正常生活用眼了,不會耽誤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每個人做完近視眼手術的恢復時間是因人而異的,大部分3-6個月可以恢復。

每個人的體質、恢復速度、傷口癒合的程度都不一樣,這就是體質差異,而這種差異在近視雷射手術當中也是同樣的,所以就需要患者做到遵醫囑用藥,按時複查,及時溝通,這樣才能保證手術有乙個良好的效果。

術後保養,總的來說,年輕人、手術前近視度數低者,恢復較快;另外,看遠處的視力較看近處的視力(如閱讀、看精細物體等)更早恢復。因此,在術後視力恢復過程中,特別注意不要長時間連續看電視、電腦及書報等,以免引起眼睛疲勞而造成不適感覺。在手術後去醫院作定期檢查時,醫生會仔細檢查視力和眼屈光度,並且根據需要,使用一些眼藥以幫助視力的提高及屈光度的穩定。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全飛秒雷射通過角膜層間透鏡取出,微創、快速,手術更為精確、更安全,對角膜的生物力學影響及損傷更小,減少了如乾眼症、角膜瓣移位及感染等諸多併發症的發生機率,術後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

#全程陪伴就診:不管你是檢查、還是手術、複查,妹子帥哥全程陪同。

3樓:希瑪眼科

飛秒雷射手術幾天就可以恢復,術後數小時內請閉眼休息,大多數的患者做完近視手術後的兩到三天內就可以開車,近視手術後的第一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4樓:眼視光小百科

一般第二天都可以恢復到正常的視力!

5樓:之涵易

因為,全飛秒雷射每個脈衝的切削範圍比準分子雷射大,準分子雷射每個脈衝可以切削0.25mm,飛秒雷射是0.5mm。

由此,全飛秒雷射術後恢復時間比準分子雷射長,一般視力完全穩定需2周~1個月;而使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術後4-6小時就能恢復矯正視力。所以,如果選擇全飛秒雷射矯正視力過體檢關的人群,必須提前乙個月手術,確保萬無一失。

6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飛秒手術,目前技術非常成熟,併發症很少,可以改變屈光度,免去戴眼鏡的不方便,一般情況基本恢復是乙個月左右,完全恢復要三個月到半年左右。建議,手術以後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使用,多看遠處適當的運動,比如散步,保持眼部的清潔,定期返回醫院複查。

7樓:愛爾近視矯正_彭艷麗

因人而異,有的人當天就能看清楚,有的人第二天。

8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全飛秒手術後麻藥過後會有輕度異物感、畏光、模糊等不適,大約持續1-2小時後就逐漸恢復了,絕大多數人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工作了。

9樓:採8哥

全飛秒手術後視力完全穩定,時間需要兩周到乙個月左右。全飛秒手術是角膜雷射切削手術的一種,主要用來**近視,通過改變角膜的屈光力,來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這種手術準確率高,對角膜損傷小。

手術後角膜有反應性水腫,導致術後患者視力暫時提高不明顯,通過使用抗炎消腫的藥物,角膜炎症狀消退後,視力可明顯提高。但要視力穩定,差不多需要1月左右的恢復時間,在此期間,要注意用眼衛生,避免發生眼疲勞,清淡飲食。

10樓:戴璧

考慮可能和手術以後,沒有完全恢復,或者是由於用眼不合理,缺乏戶外運動等,導致了乾眼症有關係。建議,最好是返回手術醫院去正規醫院複查,如果確實是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修復性的眼藥水和眼膏,例如貝復舒滴眼液,貝復舒眼用凝膠,同時注意合理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基本恢復是乙個月左右。

做完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看書學習?

11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在手術後的第二天,便可以正常進行用眼、工作和學習。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通過近視手術可以矯正機體的視力,但是在術後,還是要注意養成較為良好的用眼習慣,並注意保持用眼的衛生。首先,要注意用眼衛生,尤其長時間看電腦和伏案近距離工作者,用眼1小時後一定要休息片刻。

此時可以做眼保健操放鬆眼球,或眺望遠處,給眼睛以適當的休息。

12樓:山西愛爾眼科

一般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不影響正常工作或者學習的。術後恢復期1-3個月左右。恢復期儘量減少用電腦、看電視時間。

如果術後必須經常使用電腦,要注意掌握使用電腦的時間,一般使用電腦或手機40分鐘後,看遠處的景物10分鐘左右,使眼睛得到放鬆和休息,避免視疲勞。

13樓:勤奮的半夏輕淺

一般來說第二天就不影響正常生活了,但是術後需要遵循醫囑合理用眼、點滴藥水,正常學習是不受影響的,但在課餘休息時間就應當注意用眼了,不要長時間使用各類電子產品。

另外一定要注意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堅持每天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保護術後的視力穩定。

請問「全飛秒」什麼意思,全飛秒和飛秒有什麼區別?怎麼選擇

在矯正近視的過程中,一般認為全飛秒手術是一種常用的方法,一般認為是在1500度以內進行近視的矯正。不過,手術適應症是可以判定的,並非所有患者都能接受這類手術。如果是角膜的厚度,一般情況下至少需要達到460微公尺。角膜彎曲率在48d以下。眼球的直徑不能太大,一般在7mm之內。同時眼睛也不能患上葡萄膜炎...

流星在什麼時候能看到,什麼時候能看到流星?是哪一天,哪個月?

對於比流星打得多的彗星的預報水平,往往也會有比較大的誤差,跟別說這些只是宇宙中絕大多數小於綠豆的流星體。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對於觀測流星沒有一點頭緒,比如天文學家早已發現一些重要的流星雨,在這段時間內,看到流星的概率比平時高得多,所以樓主要看流星,還是建議在較大的流星雨活動期間。至於在一般的時間,也是...

什麼時候用全概率公式,什麼時候用全概率公式和貝葉斯公式

在乙個複雜事件q中,整個事件被分為 b1,b2,b3.bn 塊,且它們之間沒有交叉,稱為事件q的乙個劃分,如果叫你求在這個複雜事件q中事件a發生的概率,這樣就可以使用全概率公式 p a p a b1 p b1 p a b2 p b2 p a bn p bn 計算p a 而且已知在b1,b2,等各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