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技校學技術選擇什麼專業好,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1-03 19:45:0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汽修這個專業,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維修保養服務也是很多的,前景很好,同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3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如果你去技校學習專業技術

的話現在。選擇美業的比較

居多,一些。比如說男生選擇

美容美髮的比較居多一些。

女孩子選擇學習化妝美甲美

容半永久紋繡專業比較居多,

一些。不過重點還是根據每個

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的。像

學習美業的話,門檻比較低。

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

要求的。只要是喜歡想學習想

以後從事。都是可以學習的。

就業發展方向也都是很不錯的。

4樓:老張一片藍天

1.英語報名榜第二,需求幫第八;計算機類,報名榜第四,需求榜第二;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六,需求榜第三;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十,需求榜第七;財會類,報名榜第九,需求榜第十;管理類,報名榜第三,需求榜第五.

2.至少在5年內,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3.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技術學校學西餐不錯的。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未來5年西餐主廚社會需求量達到500萬人,在業內已經出現了很多企業重金籠絡人才,使得西餐行業平均薪金高於其它行業。所以可以說學西餐是不錯的。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城軌、汽修、幼師、高鐵、會計、汽車新能源都行...隨著近幾年國家政策和市場需求的改變,技術的重要性已經無需多言,重技術的觀念更是深入人心。許許多多有遠見的學生準確的把握了這一資訊,選擇了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術。

然而現在職業學校比比皆是,山頭林立,究竟怎樣選擇職業學校?選擇哪一所職業學校?這無疑成為廣大學子們最頭疼的問題。

衡量一所職業學校不能只看重它的規模有多大、有多少漂亮的教室,而是看它能不能讓你學到技術,學成之後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7樓:金牛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9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美容美甲美睫紋繡攝影都比較好呢

學習時間短,學完以後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而且該行業就業率高,只要你把技術學好

完全不應擔心找不到工作,老闆都會搶著要

薪資待遇好,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呢

就算在未來也不會被淘汰喲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2樓:

去技校學技術,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

這包括計算機專業,如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等。計算機專業每年都是乙個很好的就業專業,每年都被列為熱門專業。你擔心這是否會導致工作飽和。

但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對於這方面的人才的需求完全是不夠的。

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6樓:

最熱門的專業: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

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

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

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台和電視台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

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8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0樓:元亨利貞

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商,財會,計算機。你可以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來學習。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22樓:四川新華小小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學汽車改裝電子競技專業

職業汽車電競運動員、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新**運營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針對汽車行業可從事汽車檢測診斷技師、汽車改裝技師、汽車維護保養技師

我初中畢業去技校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四川萬通汽修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啊,現在汽車那麼多,學好了這門技術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而且隨著汽車的逐年增加,前景也是越來越好,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 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

學技術,去哪個技校好,學技術到哪個技校好些?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學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專業的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遊建設葉乙 技校最好是選擇就業體系比較完善的,重慶沙坪壩有個叫新東方的技術...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我覺得女孩子去技校學習,選擇專業的話,可以選擇美容或者美髮,因為這個將來的發展前景會非常的好,而且特別適合女孩子 女孩子去技校,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比如說會計,幼兒教師,計算機,這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能。女生在技校都適合女生上,因為技校有很多專業不用靠體力,只需要細心 努力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