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學什麼專業發展好,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

時間 2022-01-09 21:05:0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二、易學、易懂、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三、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四、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沒有多大的工作壓力,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五、餐飲業的飛速發展,學校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六、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小投入,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七、對於創業的,有專門的創業指導,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八、廚師行業,不用拼爹,好技術就是「好飯碗」

新東方烹飪學校隸屬於新華集團,是中國專業的烹飪教育機構。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繼承和發揚了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繼承了「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辦學宗旨。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技藝精湛、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著力培養學生的實際動手能力,目前主推專業有中餐專業、經典西點、營養膳食專業。學校會根據當前餐飲市場急速發展需要,注重學員實踐動手能力訓練,培養符合市場發展潮流的烹飪技術型人才。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4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6樓:小樂彤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7樓: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小凱同學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公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乙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

在初中畢業時,成績拔尖的同學一門心思考重點高中,將來上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從此人生順風順水。成績太差的同學內心也早就放棄學習,打算畢業後就去念技校或者職中,學點手藝,拿個文憑,畢業了當個技術工人。

比較起來,反而是成績不上不下的最難選擇。重點高中肯定考不上,還能去哪兒?

去念技校職中,很多孩子又不甘心。技校、職高、中專,畢業後也就是個高中學歷水平。這個學歷,將來找工作肯定是最底層的技術工人。

而且那些學校裡的孩子都不怎麼學習,就算想好好學點本事也很難不被他們影響。

外出打工也不行。首先爸媽不放心自己孩子獨立出門,以前在學校就擔心安全,如果孩子出門找工作,爸媽一定擔心得要命。再說,現在到處都是就業難,1000多萬個的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乙個初中畢業生又能做什麼呢?

總不能一輩子做那些端盤子刷碗的工作吧?

汽車維修專業人才缺口大

在國內自主品牌蓬勃發展之時,汽修人才的緊缺也成為乙個嚴峻的現實。現實表明,汽車業的人才需求巨大,如何培養人才,怎樣獲得人才,成為汽車業末來的乙個重要課題。

初中生學汽修優勢大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年齡小,社會閱歷不足,沒有學歷,汽車維修的巨大人才缺口給很多初高中畢業生帶來機遇,學汽車維修不僅能夠有一技之長,而且更有學歷,今後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社會比較看重學歷的,技校出來學歷比較低,大的企業單位是不好應聘的。你可以考慮提公升一下學歷,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統招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才更好找工作,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技校,學技術,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等專業,這一類專業比較好學,學成後,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建議去老牌廚師技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的!

15樓:i等待黎明

我覺得如果是女孩就學護理專業,如果是男孩就學汽車維修專業,未來很有發展前景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

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乙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17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禕山楣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19樓:小蓮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適合男生的專業:

1、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本科生除了有很高的保研和考研機率之外,在人才市場上也顯示出強大的競爭潛力。由於我國的電子資訊產業還屬於起步階段,「人才飽和」、「走下坡路」似乎還是比較遙遠的事情,所以同學們畢業後既可以到電子系統行業從事系統整理、分析及部件的設計、分析、研究與開發,也可以到郵電、能源、交通、金融、公安、國防、廣播電視等部門從事電子裝置與系統的執行和技術管理工作,就業上也是非常吃香的,男生也比較適合這類專業。

2、it類專業

這類專業大多就業選擇上比較廣泛,社會上對it類專業人才需求也是相對較高的,這類行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這是非常適合技校男生去學的乙個熱門報考專業之一。

3、數控專業

現階段,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數控專業畢業後可以成為數控工具機操作人員、數控程式設計工藝人員、數控裝置維修人員、數控裝置營銷人員、模具設計與製造人員。這是非常適合技校男生所報考的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和薪資上也是相對比較好的。

適合女生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培養目標:培養掌握學前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學前教育機構從事教育、保育和研究工作的教師或管理人員。

核心課程:幼兒園語言教育、幼兒園數學教育、幼兒園**教育、幼兒園體育教育、幼兒美術教育、幼兒科學教育、幼兒健康教育、學前教育概論、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學前兒童社會性發展與教育、兒童文學、遊戲理論與指導、現代教育技術、教學實習、畢業實習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就業方向:學前外語、幼兒**、幼兒舞蹈、美術設計與玩具開發、幼兒園組織與管理等。

2、旅遊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培養掌握現代旅行社管理及導遊服務的基本理論和技能,從事旅行社經營管理和導遊接待服務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核心課程:旅遊學概論、旅遊經濟學、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學、旅行社經營與管理、旅遊企業會計基礎、旅遊企業財務管理、旅遊法規、導遊基礎知識、導遊業務、景區開發與管理、旅行社(計調、外聯、導遊等)崗位實習、景點考察調研、畢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就業方向:旅行社導遊和中、高階管理工作,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相關旅遊企業、旅遊教育、培訓、諮詢機構,各類旅遊景區等。

3、護理專業

培養目標: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就業方向:主要分布在各級各類綜合醫院、專科醫院、急救中心、**中心、社群醫療服務中心,並且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理工作。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最好?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未來就業形勢做選擇。男生可以考慮 比如汽修,機電,數控專業。女生可以考慮 護理 旅遊 電子商務等等。在技校也可以報考專科,繼續深造。學習過程中,有實習機會一定要多練。上技校學習。汽車維修,護理幼師專業比較好。模具專業。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社會比較看重學歷的,技校出來學歷比較低,大的企業單位是不好應聘的。你可以考慮提公升一下學歷,以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統招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才更好找工作,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重慶新華電...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職業學校主要是選個有前景的專業,廚師 西點熱門行業,高薪職業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也是不錯的,就業前景也特別好。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初高中生學習汽修都是非常不錯的。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