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學什麼好,上技校學些什麼好?

時間 2022-08-03 2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能上高中就別去中專,我自己中專覺得裡面的人素質普遍很差。最後自己還高復考大學。裡面校霸比較多。

我在裡面就過了很不愉快的四年中專技校好點的地方3+2的五年直公升大專這個貌似比高中難考。如果你實在讀不進書,那就學個比較技能型的專業。如果想要挑選乙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篩選的時候注意幾點文科的別念基本沒意思,學不到什麼,文科什麼工商管理,國際商務沒什麼意思學的話比如汽修,廚師這種技能型的專業四年的中專也別念,浪費時間,國家級重點都是賣羊頭掛狗肉。你只要記住再好的中專都不如私立高中。出去你和大專生搶飯碗基本強不過,除非帶技能的這種廚師,汽修等等。

剩下看你自己。以上本人親身經歷,不喜勿噴!當然我還是希望你上高中。

最後寧願上綜合高中也別去念私立高中 向ta提問官方**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技校一定要找個以實操為主的學校,才能真正的學到技術,目前熱門技術時廚師和西點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上技校肯定是文化課不突出,可以選擇學個自己感興趣社會又熱門的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前景好,好就業!

4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5樓:商春慈延

公辦國家重點

你是廣東的話可以考慮來廣東工業高階技工學校高中生+農村/縣鎮戶口來呢是免學費的

而且每個月都有獎學金

家庭困難的還可以申請助學金

學校的文體比賽

作文比賽

得獎的同學都是有獎金拿的

我們學校是廣東省省屬

廣東省人社廳公辦

國家重點

這樣你可以在網上查到的

現在在佛山南海區獅山大學城

周圍有華南師範大學

東軟學院

廣東石油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學習氛圍很好

環境很美

學校距獅山輕軌站公交車20分鐘

在獅山輕軌站可以坐輕軌30分鐘到廣州

然後距學校10分鐘有廣州白雲機場

獅山候機樓

在五星級酒店華美達飯店內

交通方便

學校2023年成立

是很有歷史的老學校

和很多企業有合作關係

學生管理這方面

學校堅持德與技並行

德先於技

雖然我們是高階技工學校

但80%的生源來自於高中

素質很高

很多都是考上三本後放棄讀來這邊的

學生們都抱著想學一門技術的心慕名來我校

學校的老師70%是本科及碩士研究生

其餘的是企業中很有經驗的工程師

採用的都是一體化情景教學

也就是企業中崗位需要做的工作

我們一項一項教給學生

有專業的德育老師與學生面對面

解決青春期的心理難題

引導走上正確的職業道路

德育辦經常組織一些心理健康比賽

文體活動

在專業這方面

學生會在三年內考到中級工及高階工職業資格證書這兩個證書都為他們在畢業後的工作中加分不少是人社廳指定

國家認定的職業資格證書

第三年學校會推薦學生到企業實習

每個假期前會有企業組織招聘會

學生可以利用假期時間到企業鍛鍊

我暫時想到這些

你看看還有哪些想知道的

上技校學些什麼好?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技校也就是技工學校。 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一般是初中畢業成績不好的學生會選擇上個技校學個技術。

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和國家提出全民技能職業提公升,以及社會對技工人才的需求,選擇技校的學生越來越多,技校也與用人單位合作,以就業為目的主要是培養某個領域的技能型人才。

初中畢業以後成績好可以上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的話選擇技校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就業情景好的行業。主要是實踐為主不學習文化課,好的技校是師資優良、實訓環境好,裝置齊全的。

8樓:樂卓手機

數控專業

男孩上技校可以選擇學習數控專業,隨著我國製造業資訊化工程的推進和發展,對於數控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進一步增加。所以男孩選擇數控專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男孩學習數控專業可以從事數控操作技工,也可以做數控程式設計員,或是從事數控維護等方面的工作。

烹飪專業

隨著時代的發展,經濟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群選擇外出就餐,這也造成了餐飲業的迅速發展。這也使廚師成為了高薪職業,男生選擇學習烹飪專業,在就業時會比較容易,學習烹飪專業是有前途更有「錢途」。

西點專業

西點師也是目前國家非常緊缺的乙個職業,男孩學習西點、裱花等專業發展前途也是非常好的。另外,西點這個行業的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比較好。男孩學習西點工作環境比較輕鬆,社會壓力會比較小。

汽車維修專業

隨著經濟發展,汽車已經走進了我們的千家萬戶。隨之而來的是,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所以,男孩可以選擇在技校學習汽車維修專業。這樣在畢業後可以從事汽車的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營銷等工作。

市場營銷專業

男孩可以選擇在技校學習市場營銷專業,在畢業後可以從事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市場開發等工作。很多人都認為市場營銷就是賣東西,這樣難免會顯得片面一些。選擇學習市場營銷專業畢業後的薪資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

建築類專業

建築類專業也是很多上技校的男孩可以選擇的專業,建築類專業的技術性都很強,如果男孩想要學習這類專業,都要必須接受專業的學習,而且這類專業相對於其他專業來說,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因為建築類行業的性質,選擇學習這個專業的男孩,在畢業從事工作的時候,工資待遇都是比較高的。

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0樓:更換更換後槓

電腦專業

電腦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上技術學校好嗎?工作所能用的就是好工作。電腦也有這種特性。

無論你去哪個單位擔任什麼職位,電腦基本上是離不開的。然而,很多學生可能認為我自小就開始學習電腦,現在又要去技術學院學習電腦了?確實有必要,從小學的不外乎一些簡單的電腦使用,上網功能等等,如果想要深入到電腦產業,這裡面有很多分類,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裝修,網頁製作,遊戲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等,這些專業都屬於電腦類。

電腦專業是與時代密切相關的專業,也是近年來比較火的一門專業。

動畫設計專業

動畫行業,被稱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調查顯示,中國動畫市場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國文部已確定:力爭在今後5-10年內,躋身世界動畫大國之列。

在北京、上海、杭州、大連、深圳、廣州等地,動漫產業基地已經在全國各地建立起來。在這樣的背景下,動漫遊戲人才**飛漲,成為人才市場上最搶手的人才。內部人士稱,中國動畫人才的時代已經到來。

航空專業

我們國家正處在由「民航強國」向民航強國轉變的偉大轉型期。根據這一**,未來中國至少需要新增40000多個空乘崗位,民航空乘人員將超過25萬人,比目前的5倍還多。伴隨著民航事業的快速發展,為做好民航客機引進的配套工作,從事地面服務的機場也在不斷新建、擴建。

目前,已有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機場、昆明新機場等8個新開工專案和7個前期工作專案開工。這就需要更多具備高素質、全技能的航空界複合型人才。

新**專業

官方資料顯示,新**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目前影視業後期製作人才缺口在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最缺乏,新聞專訪最為缺乏。與此同時,這類行業的薪酬普遍高於傳統行業,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新聞採編、播音主持等行業的薪酬已達7000餘萬元,達60%以上,遠高於其他行業,而大多數影視公司的福利制度完善,薪酬機制多樣化更是引人注目,可見新**行業可謂是乙個香餑餑。

幼師專業

幼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視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們主要是女教育工作者,負責對學齡前兒童進行教育,畢業後主要從事各類幼兒園的幼兒教育工作,還可以在企業單位從事公共關係禮儀和計算機文書處理等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好嗎?

想聽實話就看下去,

想聽假話權當沒說。

盡量上高中,因為我們要接受完整的基礎教育. 實在不行選擇公辦吧!

讀技校《三校:中專,技校,職高,還有培訓機構的統稱.學生自己說:

進來是文盲,出來是流氓!>說是學什麼一技之長讓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說什麼保證人人就業工資都在1000多以上,其實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學習時間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還有一年是讓你實習的,實際就是二年,所學的課程繁多,每門課程只讓你接觸些皮毛,而那些課程都是學無所用的,第二就是報名費貴的出奇,所收費用都不合理,有許多技校都是私人設立的,所要用的學習器材是少得可憐,還有老師的那個講課的質理實在是不敢恭維,而且老師的那個學歷也不高,人品也不怎麼樣!!! .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職業學校主要是選個有前景的專業,廚師 西點熱門行業,高薪職業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也是不錯的,就業前景也特別好。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初高中生學習汽修都是非常不錯的。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發展好,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有發展前景?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技校有什麼好的可以學,上技校學什麼好?技校學啥好

不同的學校開設的專業稍有不同,但歸納起來,基本包括以下這些 經濟管理系 會計 會計與審計 電子商務 旅遊管理 市場營銷 廣告設計與製作 美術教育 電腦藝術設計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系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電氣與機械工程系 機電一體化技術 電氣自動化技術 數控技術 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 應用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