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為什麼玩不了LEVEL

時間 2022-08-03 23:35:15

1樓:東素花甫鳥

還有其他模式。試試看,也很有趣,但是第二遍打難度會增加。這就考驗你靈活運用各種植物的能力。你可以利用這關種錢幣花,殭屍都很菜。

此外,而不會侷限於單一的打法,你會發現更多樂趣。每一關都會自動給你三個必須帶上的植物。有時候會佔掉三張卡片的地方。

第二遍打你會發現第一關前庭(1-系列)特別容易,每種模式都玩一玩,你卻覺得乙個也用不上,賺錢超級快本來就是迴圈的

2樓:小桌子

本來就是迴圈的,但是第二遍打難度會增加。每一關都會自動給你三個必須帶上的植物。有時候會佔掉三張卡片的地方,你卻覺得乙個也用不上。

這就考驗你靈活運用各種植物的能力,而不會侷限於單一的打法。試試看,也很有趣。第二遍打你會發現第一關前庭(1-系列)特別容易,殭屍都很菜。

你可以利用這關種錢幣花,賺錢超級快。

此外,還有其他模式,每種模式都玩一玩,你會發現更多樂趣。

3樓:從不詐賭

你看看,你開始的1-1是不是你的鄰居推薦你雞種植物?是的話,你已經在level2了

4樓:不只火五

最後那關也過了 ?

博士那關 . 然後 老老實實看一遍過關的mv , 然後再試試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什麼?

植物大戰殭屍 是由popcap games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09年5月5日發售。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 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該作在pc上同時有普通版 年度版 ...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玩

用向日葵 雙胞向日葵 土豆 窩瓜 貓草 西瓜和冰瓜 南瓜套開局。其他的選克殭屍的植物就好了,比如有海豚殭屍的關卡就選高堅果,有挖礦殭屍就選憂鬱菇當然要記得選上大噴菇和咖啡豆,這樣才能變成憂鬱菇嘛 最開始幾輪以收集陽光為主。殭屍來了土豆或者窩瓜伺候 為種貓草爭取時間 可以種貓草的時候就種吧 貓草種在水...

植物大戰殭屍2好難玩怎麼搞啊,植物大戰殭屍2好難玩,怎麼搞啊!

夢中的低語 這個只能慢慢打,我有的同學也是給我說,他某某關過不去,問我怎麼過的,我看他那植物配置 恐怕遊戲製作人來了,不開金手指也真過不去 就他那樣總共只有6個植物能打到那裡已經是技術很到位了。所以不要急,等你弄到兩個4階植物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關過不去了,這個遊戲只能慢慢打,要麼就充錢買鑽石公升階...